聯想膝上型電腦系統問題,我的膝上型電腦系統出問題了

時間 2022-03-12 06:45:09

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這個情況,很可能您電腦的硬碟有問題,建議您移步聯想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lenovo服務網點位址詳細資訊查詢: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系統的資料都儲存了的話,可以在安裝的時候把所有的盤都刪除,然後在重新分割槽。如果你還想要其它盤的資料的話(除系統盤),可以把系統盤刪除,其它盤別進行任何操作,還有乙個大概100m的引導盤也可以刪除。在刪除後的未分配盤中建立系統盤。

若此時還不能操作,說明你的硬碟出現了問題,重新買個硬碟,自己裝上後再裝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動手能力不強的話,還是去聯想售後吧,筆記本不像台式電腦,不好弄啊!

可能是記憶體或者硬碟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 你好,那個是不是你用大白菜安裝完了 ghost 重啟就進不去了 ?

5樓:大智肉妖

不是的 是你的記憶體條出路問題 建議去售後重灌系統是沒用的

6樓:海中金大哥

問問題也要專業一些,比如重灌時候有什麼提示,pe系統可以進的話,主機板應該正常,進去後硬碟能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不是有一鍵還原啊,用用那個,如果還不行,那說明你的電腦硬碟出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也可能有問題髒了松了之類。

聯想膝上型電腦系統問題

9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使用win7的作業系統,xp系統馬上就要退出市場了,而今後的系統發展介面基本應該與win7相類似,及早熟悉win7的操作介面對今後的工作學習都有幫助,另外win7系統需要的系統資源並不高,一般的電腦都可以正常使用。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38423

祝您生活愉快。

10樓:愛卡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系統故障,建議您備份資料,恢復為出廠系統試試

下面是一鍵恢復的方法

11樓:爭一線

一鍵恢復肯定是不管用的 這個我已經試過了 我準備改系統 家庭普通版不如旗艦版的~~ 換旗艦版把~~~~

我的膝上型電腦系統出問題了

12樓:愛卡

回車 試試 1234567890 試試 都不行 聯絡人家客服諮詢下吧

聯想膝上型電腦系統

13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38423

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電腦出問題了怎麼辦,聯想膝上型電腦系統被我搞壞了怎麼辦

這種問題首先有可能是給您維修的技術人員再找藉口,如果他說有人拆過那您問他如何證明,不能他說拆過就拆過吧,如果他們拒不維修,可以打8008108888免費 投訴他們,聯想對維修站是很嚴格的一般在2小時內就會有人和您聯絡了 有系統備份的話還原一下啊 如果不是正版的系統再重灌乙個系統也可以 不過最好是還原...

膝上型電腦系統重灌問題

理論上重灌系統只動你的系統盤,如果是因為東西太亂了,沒有重灌系統的必要,認真的整理下就行了。但如果你真的想重灌,首先要確認你系統盤裡沒什麼重要的東西。一定要到正規的專賣點去重灌,萬一給你裝個盜版怎麼辦?如你所說,萬一是系統恢復怎麼辦?你如果有系統備份,就直接恢復吧,和重灌沒區別。有什麼不懂的q我91...

聯想膝上型電腦充電問題,聯想膝上型電腦電池充不上電

穆斯聖使 筆記本主扳電源入口的保險以燒,如果只燒保險電阻,到專業維修的地方換一下就可以了,如果電源模組燒了,更換就價高一些,這個不是專業人員是修不了的,建議送修,否則自己拆開再把別的整壞了,就更不好修了。 山水阿銳 機器可能損壞了,沒有別的辦法,只能找到官方的維修部去修理了。估摸著電池燒了,這可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