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問題,膝上型電腦問題

時間 2022-03-12 13: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或者排線都有可能.

如果仔細看如果隱隱約約有顯示的話,就是背光問題.不是排線.

如果仔細看還什麼都沒有的話,那基本上就是排線.

如果是顯示卡壞了的話是開不了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很肯定的告訴你,就是顯示卡壞了,在保修就去售後,免費的。出保了就去個人的修理筆記本專業點的地方,一般換個顯示卡300左右,十幾分鐘搞定的(牛人)。

3樓:朋鴻遠

排線問題。你可以送保修了。樓主,可以確定是排線問題哈。很簡單就能維修好了。

4樓:

你試試外接顯示器能不能正常顯示,如果可以(應該可以),那麼就是lcd內的高壓轉換板壞了,無法提供高電壓打亮螢幕,需要更換該電路版,當然也有可能是液晶面板壞了,那樣就貴了(這種可能性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接個外接螢幕就知道了,多數是螢幕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切換到外接顯示器上去了切回來試試

7樓:醉本夢

這種情況大多數是顯示器出了故障,當然,也有可能是顯示卡,不過概率較低,應該是顯示器線路出了問題

8樓:暗夜月空

如果開機連dos都不顯示的話肯定是排線的事,聯想保修3年,送去維修站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開機後一直沒有亮還是顯示了英文本母後不會進登入的畫面,螢幕不亮的原因很多的,螢幕的燈管壞了,排線壞了會這樣,還有就是你自己不小心按到了調節螢幕亮度的快捷建了,

蘋果膝上型電腦問題,蘋果膝上型電腦問題

你是買來 一體機 還是買蘋果的筆記自本 如果是蘋果一 bai體機 我比較建議 其實你要是買大陸行貨 記住後面的標籤一定有ch a 代表是大陸行貨 zp a港行也就是沒有保修沒有交稅的水貨 第一,戴上足夠的錢。第二,看看出廠日期。第三,做好心理準備,花這麼多錢他的效能未必好。買蘋果了 應該沒什麼可注意...

膝上型電腦問題

買個神舟,我的就是,至於他們說的卡是無線上網絡卡 有這個上網網速太慢,不能玩遊戲,只能上qq 看網頁也太慢。內建無線網絡卡是上無線區域網的,有限制不是那裡都有訊號,建議有內建網絡卡作用不大,無線上網絡卡純粹不能用,要玩遊戲只能裝寬頻了,自己想想吧 三千多的筆記本,還要配置差不多的,就只能去神舟裡去找...

聯想膝上型電腦充電問題,聯想膝上型電腦電池充不上電

穆斯聖使 筆記本主扳電源入口的保險以燒,如果只燒保險電阻,到專業維修的地方換一下就可以了,如果電源模組燒了,更換就價高一些,這個不是專業人員是修不了的,建議送修,否則自己拆開再把別的整壞了,就更不好修了。 山水阿銳 機器可能損壞了,沒有別的辦法,只能找到官方的維修部去修理了。估摸著電池燒了,這可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