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裝系統問題,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的問題

時間 2022-04-01 18: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自帶的備份是正版系統。自動啟用。不需要分割槽。開機按快捷鍵進入系統恢復,按提示操作就可以。注意備份資料。

2樓:淺雨西閣

這個嘛。嚴格來說,破解版都不算是正版,你只要裝好了系統,網路上一堆破解器。

你能接觸的正版都是購買電腦時電腦的原裝系統,這是微軟授權的,但是你重灌系統之後,你會發現你沒key-cd,你可以選擇去購買,貌似還挺貴。

至於你備份的系統恢復,只要原來是正版,那麼就是正版,磁碟分割槽這個是根據你選擇是徹底重灌(指所有的資料都會格式化)還是恢復到之前時間段的(指某個時間備份的系統屬資料,和mac上面的時光機器是一樣的)來決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筆記本 筆記本裝的系統不一定就是正版 也不一定就是正版好

正版系統都很卡 倒不是windows的錯 而是這些個無腦的筆記本銷售商為了

一點雞毛利潤在上面亂安裝軟體 為什麼見幾年都迷信蘋果電腦蘋果手機

蘋果就是這一點好!不亂預裝軟體 清清爽爽的系統 相同的配置能賣別人2倍 3倍的**

還銷量巨大!

筆記本品牌出廠 因為他們是微軟有大客戶 他們一天電腦的正版家庭版

一般只要100來塊錢 但是 還有些筆記本為了**優勢 出廠也是安裝的linux 安卓系統

等等 這種筆記本一般會在電腦公司改為盜版的windows旗艦版 往往比原版更快一些

功能更多些

吐糟 說多了

聯想的恢復方法

關機狀態下按電源鍵旁邊的novo鍵,進去之後點選系統恢復選項,然後在選擇恢復初始備份

其它筆記本通用:

win7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選擇鍵盤輸入方法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win10 方法一:通過「電腦設定」中「恢復」下的「高階啟動」進入winre

方法二:按住shift鍵點選「重啟」

在點選開始選單的「電源 - 重啟」時按住shift鍵。

重啟之後即可進入「選擇乙個選項」的winre介面了 進入疑難解答 恢復系統

4樓:喝著白開逛世界

先前微軟搞活動,win7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10現在活動結束了

有備份的話,還原系統就好了,不要重新分割槽

原來是正版的,還原後還是正版的;原來不是的話,就不是

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 如果主機上接有可移動儲存介質(如光碟、行動硬碟、u盤等),將其拔掉,然後重啟;

二 如果仍然這樣,進入主機板設定中,依次檢測以下幾項並操作:

1 看主機板是否正確檢測到了硬碟。如果沒有,斷電後開啟主機箱,更換(或重新拔插)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

2 確認主機板檢測到了硬碟,再看硬碟是不是第一啟動裝置。如果不是,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

3 確認硬碟是第一啟動裝置後,再檢查主機板的uefi/legacy(bios)狀態設定與硬碟的gpt/mbr格式、系統型別是否一致(一般情況下uefi+gpt僅適用於win8.x/win10系統);

4 儲存uefi(bios)設定,並重啟;

三 以上各方面確認無誤後,如果還是不能進入系統,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重新安裝系統。

膝上型電腦裝不了系統怎麼辦:o

6樓:闌珊處的野狗

膝上型電腦裝不了系統是因為沒有使用u盤進行拷貝系統映象檔案進行安裝,步驟如下:

1、首先第一步就是要進行把win7系統映象檔案複製到已經製作好的快啟動u盤啟動盤中,接著重啟電腦,在出現啟動畫面時長按電腦的啟動快捷鍵,在隨後彈出的啟動項選擇介面上選擇u盤即可。

2、接著就是要進入win8pe系統後,這時候程式會自動執行快啟動一鍵裝機工具並識別iso映象檔案即可。

3、然後就是進行在磁碟列表中選擇c盤存放系統映象,接著進行點選「確定」之後,這時候會彈出乙個提示視窗,點選「確定」之後開始進行系統安裝即可

4、然後這時候就會跳出耐心等待系統映象釋放完成並重啟電腦進行後續安裝的介面,如下圖所示。

5、最後一步就是等待進度條完成之後,重新啟動之後這時候就可以發現系統完成了 ,如下圖所示。

7樓:慧工生活通

回答1、不能裝系統,應該硬碟有問題。不管如何,都可以這樣解決。

2、硬碟分割槽表被破壞,找不到系統。會的話,pe中diskgenius修復分割槽表、啟用系統分割槽。

3、否則,格式化系統分割槽,重灌系統。必要時候,格式化整個硬碟!分割槽,啟用系統分割槽。

4、故障現象,是進入bios,就設定好。認到硬碟、指定硬碟為第一啟動。

5、上述,搞定,一定就可以。除非硬碟物理損壞,把那就換新硬碟!按照上述操作!

更多3條

8樓:tony羅騰

1、膝上型電腦安裝系統如果裝的是xp系統,失敗率過高,基本都是成功不了的,這是因為安裝xp系統必須進行硬碟模式的改變,才能順利安裝,不知道這個原理就不能安裝xp系統。

2、產生這個現象的問題是所有945晶元與sata硬碟搭配的問題。945晶元的主機板在使用sata硬碟時,如果開啟bios中的sata模式,安裝xp時必須另外載入sata驅動(現在有些xp安裝光碟中整合了sata驅動),否則無法找到硬碟。只要在bios裡設定一下就行了

3、如果不了解怎麼改變bios設定,那麼還是安裝w8系統就順利多了。

9樓:眭仁

膝上型電腦c盤前面都是有個隱藏分割槽的,裡面放的是恢復出廠設定的系統備份,如果你感覺系統慢了或者系統檔案丟失了,重啟電腦然後在出現登入前按f8 ,進入安全模式,進入系統恢復介面,恢復一下出廠系統就行了,不到10分鐘。

如果想重做系統,應該是正常安裝的方法,用ghost不行,但是重新分割槽可以用ghost,那樣就比較麻煩,而且你要先備份你的重要檔案。

10樓:

缺少系統檔案,放入光碟後啟動光碟,然後格式化你一開始選擇安裝的那個分割槽,再重新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詳細說明問題啊。如果是新筆記本,沒過質保期建議去售後裝系統

12樓:抬頭微笑向前

很簡單,找一張安裝盤自己根據提示一步一步安裝,就行了。沒什麼大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再保的話找你的電腦品牌廠家。

14樓:超超超

問一下膝上型電腦安裝不起系統怎麼回事呢

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有什麼好處

15樓:紅酒莊葡萄酒商

重灌系統有以下的好處:

先看看為什麼要重灌系統:1、如果是新買的電腦,已經預先裝好系統的,一般都不怎麼好用,裡面裝有開發商自己的各種軟體附帶,並不是我們常用的,及時解除安裝也會留下資料,託慢電腦速度。2、自己以前裝過的系統用了一長段時間,裡面存在很多垃圾,無法用軟體清理乾淨,特別是登錄檔。

那麼重灌的好處有:

1:提高系統執行速度,軟體產生的資料冗餘登錄檔值、臨時資料都會拖累作業系統執行速度,重灌系統是直接有效的方式。

2:提高系統穩定性,隨著使用者各種應用、驅動程式載入,特別是設計有缺陷、錯誤連連的應用軟體,會對系統的安全穩定性帶來隱患,尤其是系統各種錯誤提示增多,重灌系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3:清除病毒,大部分使用者使用的是format格式化命令,format會清空作業系統碟符資料,病毒也一同抹除。

4:清理系統垃圾 清理系統垃圾體現在常年累月的使用系統,造成資料堆積過多。重灌系統將資料清空,重新複製系統檔案,占用盤減少。

5:還原使用者操作習慣,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

6:還原使用者喜愛的系統型別、版本,只能重灌系統。

7:修復缺失的系統檔案系統檔案丟失、受損造成的。利用重灌系統,可以修復檔案受損。

8:系統崩潰時的唯一選擇就是重灌系統。

9:有利於資料碎片整理 重灌系統有利於提高硬碟空間的利用率,提高硬碟壽命。

如果沒什麼大問題沒必要裝,如果覺得電腦慢就優化一下, 清理一下垃圾,看有沒有改善,如果還是慢,那就裝,不過經常裝系統會對硬碟造成一定損害。值得注意。

16樓:一水映天心

讓電腦執行速度變快,具體原因是windows本身特點就是導致越用越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重灌後電腦速度會變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高系統執行速度 作業系統用的時間長了,內建的軟體、冗餘登錄檔值、臨時資料都會拖累作業系統執行速度,重灌系統是直接有效的提速方式。

二:提高系統穩定性提高 純淨的作業系統穩定性最好,隨著使用者各種應用、驅動程式載入,特別是設計有缺陷、錯誤連連的應用軟體,會對系統的安全穩定性帶來隱患,尤其是系統各種錯誤提示增多,重灌系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三:殺死木馬病毒 重灌系統可以防毒??你沒看錯,大部分使用者使用的是format格式化命令,format會清空作業系統碟符資料,當然木馬病毒也一同殺死了。

四:清理系統垃圾 清理系統垃圾體現在常年累月的使用系統,造成資料堆積過多。重灌系統將資料清空,重新複製系統檔案,「身材」自然會小一圈。

五:還原使用者操作習慣 假如我習慣了瀏覽器操作方式,有一款工具條把瀏覽器操作惡意修改了,就會給我的使用帶來麻煩,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

六:還原使用者喜愛版本 當年vista剛問世,不少xp勇士上前吃「螃蟹」,卻發現「蟹味」不符合自己口味,拍拍腦袋想回到xp了,卻發現怎麼也回不去啊~~這時候,重灌系統吧。

七:修復缺失的系統檔案 有相當部分的程式失靈,是由原系統檔案丟失、受損造成的。利用重灌系統,可以修復檔案受損造成的系統困惑。

八:系統崩潰時的唯一選擇 系統崩潰時,啥也幹不了,這個爛攤子除了重灌系統,還有什麼辦法?你唯一能做主的是花錢重灌,還是自己動手重灌,總之就是重灌…

九:重灌系統有利於資料碎片整理 重灌系統有利於提高硬碟空間的利用率,通過格式化硬碟資料,抹去了長期執行遺留到硬碟的資料碎片,從而提高硬碟壽命

膝上型電腦怎樣重灌系統,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很多朋友對此問題都有疑惑,這裡給大家介紹膝上型電腦一鍵重灌系統的方法!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的方法如下 4 進入介面後,使用者可根據提示選擇安裝windows10,64位系統,點選下一步。7 重啟系統後,電腦將會進入乙個啟動項的選擇,這時我們選擇 xtzj...

惠普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藍屏,惠普筆記本 重灌系統後藍屏

惠普電腦重灌系統惠普筆記本重灌系統 問題說的不清楚,你重灌系統跟你水曬本本上有關係嗎 為什麼曬水了要重灌了?曬水了開不了機出問題還是怎麼了 如果是正常安裝新系統出新你這個情況 請說詳細點 在系統進到哪個位置出現這個問題 是讀條 還是看到桌面背景 還是怎麼 惠普筆記本 重灌系統後藍屏 製作u盤啟動工具...

神舟筆記本重灌系統,神舟膝上型電腦系統重灌教程

系統出問題了,重新裝!這是系統出問題了。解決辦法,看是否能進入安全模式 開機迅速按下f8 進行系統還原。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檢視 2備份還原或者重做系統,電腦沒什麼保護的。用光碟機的話直接f12進入boot選單選擇從光碟機啟動。神舟膝上型電腦系統重灌教程 神舟筆記本重灌系統的 教程如下 3 部署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