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基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問題

時間 2022-05-09 16:05:06

1樓:顧問

你還是 裝個原版的win7 把 。用u盤裝很方便的

2樓:鐵誠矯盼晴

1、boot盤是筆記本出廠時儲存原廠系統用的,一般方法無法刪除。如果刪除了,將無法重現恢復系統。

2、如果不想要原廠系統,可以用分割槽軟體重現分割槽並格式化。

3、由於筆記本採用的是串列埠硬碟,需要用支援串列埠硬碟安裝的ghost版本。否則安裝完系統也無法啟動。或在bios中將ahci改為相容模式後,再安裝。

3樓:新氣尊

把映象開啟裡面的檔案拖進u盤裡就行了,根本不用其他的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u盤裝?有將u盤設為啟動項?

筆記本裝系統問題,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的問題

筆記本自帶的備份是正版系統。自動啟用。不需要分割槽。開機按快捷鍵進入系統恢復,按提示操作就可以。注意備份資料。這個嘛。嚴格來說,破解版都不算是正版,你只要裝好了系統,網路上一堆破解器。你能接觸的正版都是購買電腦時電腦的原裝系統,這是微軟授權的,但是你重灌系統之後,你會發現你沒key cd,你可以選擇...

膝上型電腦怎樣重灌系統,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很多朋友對此問題都有疑惑,這裡給大家介紹膝上型電腦一鍵重灌系統的方法!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的方法如下 4 進入介面後,使用者可根據提示選擇安裝windows10,64位系統,點選下一步。7 重啟系統後,電腦將會進入乙個啟動項的選擇,這時我們選擇 xtzj...

惠普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藍屏,惠普筆記本 重灌系統後藍屏

惠普電腦重灌系統惠普筆記本重灌系統 問題說的不清楚,你重灌系統跟你水曬本本上有關係嗎 為什麼曬水了要重灌了?曬水了開不了機出問題還是怎麼了 如果是正常安裝新系統出新你這個情況 請說詳細點 在系統進到哪個位置出現這個問題 是讀條 還是看到桌面背景 還是怎麼 惠普筆記本 重灌系統後藍屏 製作u盤啟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