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藍屏,惠普筆記本 重灌系統後藍屏

時間 2022-11-09 00:10:10

1樓:玩轉電腦系統

惠普電腦重灌系統惠普筆記本重灌系統

2樓:鑫窩轄

問題說的不清楚, 你重灌系統跟你水曬本本上有關係嗎 ? 為什麼曬水了要重灌了?曬水了開不了機出問題還是怎麼了 如果是正常安裝新系統出新你這個情況 請說詳細點 在系統進到哪個位置出現這個問題 是讀條 還是看到桌面背景 還是怎麼 ?

惠普筆記本 重灌系統後藍屏

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製作u盤啟動工具,進入pe系統後給硬碟快速分割槽,然後再安裝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建議:

1、先把bios恢復出廠狀態試試;

2、系統是否有病毒,建議安全模式下掃瞄防毒;

3、重灌系統後硬體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成功;

4、最好先重灌作業系統;

5、如重灌系統後仍有問題,則極可能是硬體不相容所致;

6、向商家或周圍熟悉電腦的朋友諮詢一下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碟做引導,進入pe系統後,選擇diskgenis ,選擇硬碟, 重新分割槽,再安裝就可以了

6樓:ibm電腦

你用光碟機引導,是光碟機裡的pe沒有載入驅動,所以看不到硬碟,你用豆豆u盤啟動製作工具試下,網上一搜便是,最好是進bios更改一下硬碟模式為ahci

hp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出現藍屏,是什麼原因

7樓:網友

藍屏是有好多種原因可以引起的,硬體上比如主機板、記憶體條等接觸不好或其他原因都會引起藍屏,假如你重灌系統了還是藍屏,建議你檢查下記憶體條,假如沒問題,交給維修電腦的人修理吧。

惠普膝上型電腦藍屏u盤重灌系統?

8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u盤pe中的ghost安裝器安裝系統。

1、雙擊開啟一鍵ghost恢復工具,選擇「還原分割槽」,映像路徑選擇win7.gho檔案,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2、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如果提示沒有找到ghost32/ghost64,

3、這時候電腦自動重啟,啟動選單多出onekey ghost選項,電腦會自動選擇這個選項進入;

4、啟動進入到這個介面,執行win7系統安裝到c盤的操作,耐心等待進度條完成;

5、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繼續執行win7系統安裝和配置過程;

9樓:莫新華

u般可以,光碟機也可以,光碟機還簡單些

hp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藍屏怎麼辦

10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藍屏故障0x0000007b:

原因:其實導致出現這個問題和我們在執行系統重灌時操作失誤沒有關係,而是需要在安裝系統前進入到bios設定中,將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如果沒有這樣操作,就會因為所安裝系統與硬碟模式不相容而導致電腦藍屏的問題。

解決方法:

1,重啟電腦斷續的按啟動熱鍵進入bios(注意:啟動熱鍵一般在出現電腦品牌logo的下方會有提示)。

2,進入bios後,鍵盤左右點選「advanced」,找到「「sata configuration」選項,按回車鍵進入。

3,回車鍵「sata mode selection 」選項,通過上下鍵選擇「ahci」選項回車鍵,然後按f10鍵儲存退出即可。

另外,建議可以使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工具重新進行u盤重灌系統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建議:

1、先把bios恢復出廠狀態試試;

2、系統是否有病毒,建議安全模式下掃瞄防毒;

3、重灌系統後硬體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成功;

4、最好先重灌作業系統;

5、如重灌系統後仍有問題,則極可能是硬體不相容所致;

6、向商家或周圍熟悉電腦的朋友諮詢一下也好。

hp筆記本重灌系統後藍屏 怎麼解決 stop:0x0000007b 求高手 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系統不相容,xp就換成win7,win7 32位就換成win7 64位。

13樓:浪子和瘋子

你硬碟肯定是改為了ide 介面,而且是一鍵4分割槽硬碟,你然後在stat介面硬碟模式下安裝的系統 不藍屏才怪呢, 解決方法是 在什麼模式下分的區在什麼模式下刪除分割槽,再在你要安裝系統的模式下分割槽安裝系統, 你的硬碟分割槽軟體性質和你的系統版本所帶驅動 性質要搭配

惠普電腦裝系統藍屏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主要是:「記憶體有錯誤」或「系統檔案丟失」引起,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安全模式,游標選定: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回車,回車,按下去,【關鍵一步】

2。再不行,進安全模式,回車,到桌面後,防毒軟體,全盤防毒,「隔離區」的東西,徹底刪除,

3。再使用:360安全衛士,「木馬查殺」裡的:「360系統急救箱」,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關鍵一步】

網路修復,開始修復,

再點:開始急救,重啟後,點開「檔案恢復區」,全選,徹底刪除檔案,360安全衛士,掃瞄外掛程式,立即清理,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一鍵修復,

4。再不行,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橡皮擦擦,再用毛刷,清理插槽灰塵和風扇,

更換記憶體插槽等,【台式電腦】

等,解除安裝多餘的,只留一款,因為同類軟體,互不相容,【關鍵一步】7。再開機,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或「重灌系統」了,8。硬體有問題,送修。

惠普電腦重灌系統後總是藍屏!!求大神!!

15樓:柯南迷

這樣吧,你再重新安裝一次系統,可能是系統的問題,然後你再安裝驅動精靈或者 魯大師

惠普筆記本怎麼安裝系統,裝xp總是藍屏

16樓:蝸牛p科技

由於筆記本的硬碟運作模式預設為ahci模式,而xp系統本身不整合ahci驅動,所以會導致上述所說的藍屏了

要想成功安裝xp系統,那麼就要修改筆記本硬碟運作模式,把預設的ahci模式轉換為ide模式,具體轉換方法如下:

惠普(hp)品牌筆記本:惠普hp膝上型電腦怎樣設定硬碟模式為ide?

方法一:惠普hp的新機器的bios是圖形版的,我們用滑鼠就可以操作。電腦開機後按f10進入bios設定介面,依次找到「system configuration」-「sata device mode」,在這裡我們可以選「ahci」或著「ide」,用滑鼠就可以選擇點選,將其選擇為「ide」,然後按左下角的「x」按鈕,再選「yes」。

方法二:當電腦開機時按「f10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將「enable native sata support」這一項設定設為「disable」 ,然後按「f10」儲存退出。

方法三:電腦開機時按「f10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依次找到「system configuration」-「device configurations」再在其中找到「sata native mode」,將它設定為「disabled」,然後按f10鍵儲存退出即可。

17樓:

②您機器的sata驅動您可以登陸惠普聊天室進行諮詢即可,關於如何登陸聊天室您可以參考下面的官方文件: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刷主機板是裝不了xp的,因為主機板型號不對,還有就是硬體不相容jxp的驅動的,尤其是音效卡驅動,挺不好裝,就算裝上了也不一定好使,還有就是xp系統盤要帶sata硬碟的驅動,你到網上看看吧。勸你還是用vista,等windows7

1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過熱,顯示卡視訊記憶體過小。

請問我的惠普膝上型電腦要如何重灌系統

二 如果您是想使用其它普通的系統光碟來安裝系統,請您參考以下建議 1 建議您可以使用系統安裝光碟或u盤來安裝系統。安裝方法 您可以備份資料後,將系統安裝光碟或u盤插入光碟機或usb插口,重啟電腦,開機後反覆按f9鍵進入啟動項設定,選擇從光碟機啟動 例 cd rom或optical disk driv...

惠普431筆記本光碟重灌系統,惠普筆記本的系統恢復光碟怎麼用

wan麼麼噠 先插入光碟,然後在bios中選擇啟動優先順序為光碟機。啟動計算機,並按住 del 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 bios設定 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 first secend thir...

惠普筆記本光碟重灌系統按什么鍵,惠普筆記本光碟重灌系統按什麼鍵

是f9.然後選擇 的那個東西。但必須先插入系統盤。惠普的筆記本裝系統時按哪個鍵?惠普筆記本按f2進入bios進行設定然後重灌系統。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系統盤裝系統 1.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裡。2.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 f2進行bios設定。3.設定啟動方式。這個設定畫面就是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