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膝上型電腦重新整理鍵怎麼弄,惠普膝上型電腦上的F1之類鍵怎麼按啊?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ch陳先生

將f5的快捷功能鍵關閉,這樣f5的快捷功能鍵就會被度關閉,變成f5重新整理鍵,具體的問操作方法為:

1、首先,在惠普電腦的鍵盤上找到下方的fn功能鍵。

2、之後找到鍵盤上方的快捷功能鍵鎖定鍵,一般為esc鍵位。

3、然版後按下fn然後在按下esc鍵位,將快捷功能鍵關權閉,即可將f5變成重新整理鍵。

惠普膝上型電腦上的f1之類鍵怎麼按啊?

2樓:天空的眼淚

方法一:

您可以嘗試先同時按住鍵盤左下角的fn鍵和你需要按的鍵。

方法二:

您可以禁用功能鍵。

步驟一在機器開機時出現hp(或compaq)標誌的時候,按下“esc”鍵。

·步驟二然後進入下面的介面,然後按f10進入惠普筆記本的bios中。

步驟三在system configuration選項中將action keys mode選項改為disable。

步驟四然後按下f10鍵,選擇“yes”儲存bios配置就可以啦。

拓展資料

由於筆記本大小限制,鍵盤需採用緊湊佈局。因此廠家會將常用功能整合到功能鍵上以方便使用者。

功能鍵,鍵盤最上邊的esc鍵和f1~f12鍵統稱為功能鍵。esc鍵用於強行中止或退出。f1~f12鍵在執行不同的軟體時,被定義不同的功能。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對於電腦的f1~f12可能很多人都會用,因為直接按就行了,就能實現功能了,但是對於筆記本的f1鍵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用,因為筆記本的f1到f12都有對應的快捷功能,而直接按都會是快捷功能而不是f1到f12的功能,而在鍵盤上他卻又寫著f1到f12,那麼要怎麼用呢,其實並不是件難事。

在筆記本的鍵盤左下角有個fn鍵,這個鍵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有什麼用可能也很少會用到,就這麼被忽略了。

而這個fn鍵就是筆記本用來開啟f1到f12功能的鍵,有些筆記本是按住fn鍵在f1到f12就能發揮他們的作用了,但是有的電腦則是按一次後就切換到f1到f12的功能了,根據電腦而定。

4樓:陳澤坤

樓主你好,我同學的惠普膝上型電腦也是和你的一樣,但是他的筆記本按住fn+f12345……都能用……我建議你外接個鍵盤試試,我玩他的電腦的時候都是用外接鍵盤的,f1234……都能用,在外接鍵盤上直接按就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鍵盤上的 fn 鍵盤 再按 f1--f12對應的功能就會實現。

6樓:

fn+f8,鎖定滑鼠的觸控板。

惠普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惠普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路

回答您好 首先在家裡安裝乙個帶有wifi功能的路由器 以前那些舊版本的路由器是不帶wifi功能 並且設定好wifi名稱和密碼。2 6開啟膝上型電腦上的wifi開關,有時硬體開關已經開啟,但已經通過鍵盤把它關閉了,這時只要按fn f12 hp一般是f12,有的也會有所不同,就是按帶有wifi圖示的那個...

惠普膝上型電腦故障,惠普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

新爺 按下膝上型電腦開關,可以看到指示燈亮,但螢幕無顯示,有人說是主機板的問題,我想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排除故障,或者要送修的話,費用大概是多少?謝謝。 你把後殼拆開將記憶體拔出再重灌看下。 1.電池問題 2.電池相關的主機板線路問題 3.外接乙個顯示器,如果有顯示,則顯示卡正常,屏與電腦顯示卡鏈結部分...

惠普膝上型電腦怎麼樣,好嗎,惠普膝上型電腦價效比怎麼樣?

孟小欠 惠普筆記本算是老牌子的電腦廠商,它 聯想和蘋果是筆記本行業的三大巨頭。每一家都有自己過硬的技術和買點。惠普的筆記本預算在6000 7000可以買到配置非常高的型號。同時惠普的綜合平衡能力筆記過關,雖然各方方面都不特別突出。我推薦惠普spectre xt。外觀全金屬紋的機殼設計,讓人看到覺得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