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開機嘟嘟嘟的報警,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報警

時間 2023-03-10 07:20:08

1樓:招恕真賦

這個情況嘗試開機連續點選f10,看是否能進入bios,先關機,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將筆記本靜置半個小時,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不停點選f10進入bios。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我感覺有可能是cmos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最好找個診斷卡來看一下就知道了。

3樓:錯

是連續短音,還是幾聲短音加長音,你都沒說清楚啊。

為什麼惠普膝上型電腦會發出嘟嘟聲?

惠普筆記本開機時為什麼會有嘟嘟嘟的聲音,很響,而且開不了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硬碟的聲音應該不會聽得到,應該是光碟機的,你可以將光碟機開啟再關上看是否有同樣的聲音,這個聲音是正常的,如果不想有可以把光碟機從bios中關掉。

5樓:自己為師

惠普有一批本就有這毛病,你別用ghost裝系統。還不行找售後。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松了吧 拔出了用a4紙擦下 報警是硬體問題 最好到店裡。

惠普電腦開機報警是咋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是按f2進入bios後按f10在按回車鍵退出 先試下看看!

惠普一體機開不了機,並發出嘟嘟滴滴的警報聲。

8樓:巫素芹拜君

你不能說按了覺得沒有事情,覺得沒有松就肯定沒有松。有的時候電子元件內部的緊密程度,不是我們靠手指就能夠察覺出來的。

其實這個就是記憶體的毛病。

我以前也有碰到過這樣的情況,一般都是記憶體接觸不好。會長時間發出嘟嘟的長音。如果是電腦實在用了很久了,建議把記憶體拿下來,再用橡皮擦好好的擦拭一下記憶體和主機板接觸的金屬地帶。

再安裝回去。

有的時候就是這樣隨便在記憶體上按一按,也會直接導致這個記憶體恢復良好的接觸的。呵呵~

如果是顯示卡的話會:一聲長聲,兩聲短音。

硬碟出錯的話,也不會是這樣的聲音的。

bios聲音提示總匯。

amibios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

2短——記憶體ecc校驗錯誤。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檢查失敗。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處理器(cpu)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可能有所損壞)9短——rom

bios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請更換)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鬆動或顯示卡沒插穩)awardbios

1短——系統正常啟動。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ram或主機板出錯。

1長2短——顯示錯誤(顯示器或顯示卡)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主機板flash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沒插穩或損壞。

不停地響——電源、顯示器和顯示卡沒有連線好。

重複短響——電源故障。

無聲音無顯示——電源故障。

phoenix

bios1短——系統正常啟動。

3短——系統加電自檢初始化(post)失敗。

1短1短2短——主機板錯誤(主機板損壞,請更換)1短1短3短——主機板電池沒電或cmos損壞。

1短1短4短——rom

bios校驗出錯。

1短2短1短——系統實時時鐘有問題。

1短2短2短——dma通道初始化失敗。

hp手提電腦無法開機,發出嘟嘟的聲響,叫聲一長兩短

9樓:真情眺望

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建議找專業人員拆機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cpu溫度太高,機子散熱不好,不要一直強行開機,拿去hp的維修點讓專業人士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燒了。

去hp金牌服務站修理,保修期內免費給更換顯示卡和主機板。

這些你可以再hp的官方**上查到。

hp電腦一開機就有不停的嘟嘟的響聲而且顯示器也沒有顯示

12樓:網友

分析:如果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螢幕無顯示(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顯示「no sighal」無訊號,前者表示不通電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建議:1.如果顯示器顯示無訊號,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裝好後再開機。

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踢機箱一腳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

如是筆記本那就不能踢了,但其它操作一樣。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

3.如果顯示器指示燈不亮,則看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惠普膝上型電腦發出嘟嘟嘟嘟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的筆記本是哪個系列型號的,我之前接觸過的一台惠普cq40—323ax筆記本在系統重灌後也出現類似問題,貌似電流聲,單聲,每隔一定時間出現一次。是由於系統電源管理項中的一項設定處於開啟狀態造成的,你也可以進去調調試試。大體是從左下角「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找到乙個關於電源的控制面板,具體我也記不太清了,你進去除錯一下試試。

14樓:

如果機器在關機狀態下仍然有聲響發出,那麼可能和機器硬體相關,您可以關機,斷開所有外接裝置,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

如果嘗試以上操作仍沒有改善,建議您及早聯絡當地惠普維修中心(點選即可檢視各地hp維修中心資訊)幫助您做進一步檢測,確認並解決問題。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idt電源管理,把電源管理那個燈點掉,然後就不會出現嘟嘟嘟的爆音了。

電腦開機嘟嘟嘟嘟嘟的報警是什麼鬼求助

親自己對號入座 1短 系統正常啟動。恭喜,你的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1長9短 主機板flash...

筆記本開機的時候「嘟嘟嘟」地響,是怎麼回事

嘟嘟聲都有一定意思的,然後認真聽下就能找出問題了。1.ami bios 1短響 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 2短響 記憶體ecc校驗錯誤 3短響 系統基本記憶體 第1個64k 檢查失敗4短響 系統時鐘出錯 5短響 處理器 cpu 錯誤 6短響 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響 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8短響...

新買的惠普筆記本開機黑屏怎麼辦,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後為什麼黑屏?怎麼解決?

騰訊電腦管家 檢查顯示器電纜是否牢固可靠地插入到主機介面中,再檢查顯示卡與主機板i 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可以重新安插一次顯示卡,確保顯示卡安插到位,接觸良好 換一臺確認正常的顯示器如果不再黑屏,那麼顯示器可能損壞 顯示器如未損壞,請檢查cpu風扇是否運轉 如仍出現黑屏,則可將除cpu 顯示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