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和惠普的筆記本哪個好,戴爾和惠普筆記本哪個好

時間 2021-08-30 09:33: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廠商都很好,質量可靠,都是曾經的或是現在的pc年度銷量之王,dell先是銷量之王,後來被hp超越。

他們的產品分布也是比較齊全的,拿筆記本舉例:

一、筆記本工作站,dell的m系列(如m6800),惠普的w系列(如8770w)這類筆記本用料紮實,效能是最穩定的。

二、商務型筆記本,dell的latitude系列, 惠普的elitebook系列,其中惠普做工相對紮實一些。

dell還有乙個遊戲筆記本系列,就是外星人,這也算是這三家裡面dell才有的乙個特色系列了。

2樓:xiao丶凡

我只能說兩個都可以,兩個我都喜歡,售後比較好,價效比高那麼一點的就是惠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就是個粑粑,啥也不懂

在中國買電腦,你就直接選戴爾就可以,

惠普在國內的機器質量太次了,

如果是在沒過,惠普的機器倒和戴爾有點可比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戴爾除了外星人好外,別的都一般般,至於惠普,名聲不好

5樓:數科世界

問題很大。不好回答。hp質量門以後,很多人不看好,多是人云亦云。

不過也導致hp在中國2023年度銷售下滑,落後聯想,華碩,戴爾,排名第四。不過在美國依舊排名第一。歐洲排名第二。

選筆記本,還是要看型號,配置,**。綜合考量。個人覺得hp還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從總體上來說,還是惠普的好,惠普的電腦雖不如戴爾,但是惠普的售後服務是全球的,基本上那個城市都有,不過你要買的話,我更建議你買聯想的

7樓:屈照咎萌

這二個品牌完全是二個檔次的,hp屬於一線品牌,其商務本子

店商務領域的30%還要多,這是唯一乙個可以和ibm相pk的品牌了,dell就要差點了,他主要以**便宜為主打入市場的,質量和

做工都是沒法和hp比的.

戴爾和惠普筆記本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和戴爾其實差不多,非要說乙個的話個人認為戴爾可能相對好一點,區別如內下:

參考文章:2019 口碑最好的容膝上型電腦十大排名!前三名太意外了!!

惠普和戴爾都是傳統的老牌電腦廠商,無論是技術積澱,還是整體的品質做工以及售後服務,都是相差不大的,在全球市場範圍內的銷售量也差不多,這兩個品牌可以說是同樣價位段,同樣定位的膝上型電腦的硬體配置相差也不大,決定買哪乙個,主要看乙個人更喜歡哪個。

這兩個廠商都很好,質量可靠,都是曾經的或是現在的pc年度銷量之王,dell先是銷量之王,後來被hp超越。

他們的產品分布也是比較齊全的,拿筆記本舉例:

一、筆記本工作站,dell的m系列(如m6800),惠普的w系列(如8770w)這類筆記本用料紮實,效能是最穩定的。商務型筆記本,dell的latitude系列, 惠普的elitebook系列,其中惠普做工相對紮實一些。dell還有乙個遊戲筆記本系列,就是外星人,這也算是這三家裡面dell才有的乙個特色系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更好一

bai點。

一、戴爾的相對du要貴點zhi,惠普的相比之下價效比較dao高,回缺點是散熱不是很

答好。具體那個適合你要從你的

預算、用途及個人愛好各方面來考慮了。如果預算充足,買高階機,可以首選戴爾。如果只是一般用途,不是整天玩網遊的,惠普的中端機完全可以應付的,畢竟都是大品牌。

我的惠普用了七個月了,也沒出過任何問題。

二、最好用戴爾,雖然相同配置的電腦,戴爾貴一點,但是人家的質量同比惠普好的不是一點半點,我乙個同學買的惠普才2個月就出問題了,這個就是便宜沒好貨的後果,如果你想買價效比高一點的,建議買聯想的,戴爾**還是有點貴。

惠普的筆記本和戴爾的哪個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和戴爾其實差不多,非要說乙個的話個人認為戴爾可能相對好一點,區別如下:

參考文章內:2019 口碑容最好的膝上型電腦十大排名!前三名太意外了!!

惠普和戴爾都是羨困廳傳統的老牌電腦廠商,無論是技術積澱,還是整體的品質做工以及售後服務,都是相差不大的,在全球市場範圍內的銷售量也差不多,這兩個品牌可以說是同樣價位段,同樣定位的膝上型電腦的硬體配置相差也不大,決定買哪乙個,主要看乙個人更喜歡哪個。

這兩個廠商都很好,質量可靠,都是曾經的或是現在的pc年度銷量之王,dell先是銷量之王,後來被hp超越。

他們的產品分布也是比兄隱較齊全的,拿筆記本舉例:

一、筆記本工作站,dell的m系列(如m6800),惠普的w系列(如8770w)這類筆記本用料紮實,效能是最穩定的。商務型筆記本,dell的latitude系列, 惠普的elitebook系列,其中惠普做工相對紮實一些。dell還有乙個遊戲筆記本系列,就是外星人,這也算是這三家裡面dell才有的乙個特色系列尺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是大廠bai家。售後服務都不錯du,這方面zhi區別不大的。dao主要看產品 了。一句內話,按需求來買。實用為主容。是要求便攜,還是要求效能或者平衡。

每個大的品牌都有價效比好的機器也有不好的機器。要根據自己的巨集纖需求來。符合自己使用要求的機器就好,京東和**上買的蔽閉仿買家評態御價還是有一定借鑑的。多看看評價,多對比一下。

12樓:聆聽風的呼吸

這兩bai個廠商都很好,質量du可靠,都是曾經的或是現在滲啟的zhipc年度銷量之dao

王,dell先是銷量之王,後來被版hp超越。

他們的產品分布權也是比較齊全的,拿筆記本舉例:

一、筆記本工作站,dell的m系列(如m6800),惠普的w系列(如8770w)察哪這類筆記本用料紮實,效能是最穩定的。

二、商務型筆記本,dell的latitude系列, 惠普的elitebook系列,其中惠普做工相對紮實一些。

dell還有乙個遊戲筆記本系列叢沒如,就是外星人,這也算是這三家裡面dell才有的乙個特色系列了。

13樓:go蔡依林我愛你

這兩個廠商都來

很好,質量可靠,都自是曾經的譽衝

bai或是現在的pc年度銷量之du王,dell先是銷量之zhi王,後來被hp超越。

他們的產慶早殲dao品分布也是比較齊全的,拿筆記本舉例:

一、筆記本工作站,dell的m系列(如m6800),惠普的w系列(如8770w)這類筆記本用料紮實,效能是最穩定的。

二、商務型筆記本,dell的latitude系列, 惠普的elitebook系列,其中惠普做工相對紮實一些。

dell還有乙個遊戲筆記本系列,就是外睜晌星人,這也算是這三家裡面dell才有的乙個特色系列了。

14樓:虛空之魂——淵

個人感覺hp的比較則段好用,但是以前惠普的老出現顯示卡的問題,碧舉不知悔盯碧道現在怎麼樣了。dell的一般商用機比較多,自己用感覺一般般。

陝西比藍翻譯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廳衝掘亮年惠普筆記本相當普及,而且各種檔次的都有,惠普電腦在美扮散殲國也比dell知名。美國dell應該就是比較靈活的組裝電腦!

16樓:月光一族於

當然還是戴爾品牌機更合適,這種機型抗造,耐用,**略貴。

17樓:北漂碼農

都是差不多閉戚拍的惠普和戴爾都是國外的品牌,都是一些品牌質量上也是差不多的,如仔孫果對比品牌的話沒有什麼可比性。應該轎羨具體對比電腦的型號

18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家庭或者日常辦公推薦戴爾的鏈雀拆靈越系列,玩遊戲就戴爾的遊匣。歲脊

惠普棚棗的散熱和做工相對來說差一點。

19樓:琳源今生

惠普的比較好喊薯鍵。

1、惠普

電腦是經過專業設計和嚴格測試的,質量版

和效能權方面是可以信手孫得過的 ; 2、惠普的效能比較好,**也不是很貴。

3、置揚聲器聲內音夠大,音質不錯,不需要外接音響也能很好地欣賞**;鄭巧 4、鍵盤手感舒適。

20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和dell都有很多拿鍵系列,樓主這麼說很難進行比較的。

個人覺得,在顫衡中國買電腦,不如買聯想的,質量消洞巧差不多,但是聯想的售後服務態度非常好。

21樓:春衫薄舊時光

建議購買惠普,戴爾的散熱確實是個問題。

22樓:華碩服務

1、首bai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du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zhi同的特點和

dao優點,產品的設計內、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容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臘扒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辯巖價,結合攜局御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乙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23樓:ps休閒時刻

1、惠普和戴爾的膝上型電腦,不能直接比品牌,因御圓為每個品牌的電腦,都高中低不同的配置及型號。

2、比鎮雀塌較電腦,要比較具體的硬體配歲睏置。

24樓:fly開心8生活

惠普的效能比較好,**也不是很貴,就是普遍的樣子都太好看,但用起比較方便,戴咐鍵爾的比較便宜!看你幹什麼用了,如果繪圖螞簡宴我建議買惠普悶銀的。還有就是戴爾的機子散熱不...

25樓:柔易巧師愜

個人感覺還是hp得價效比要高一點,戴爾的配置高一些的**貴得讓人受不了!

26樓:熊了個熊的麼

惠普吧,本人就入bai了乙個735,有網du友調侃說735買磨具送電zhi腦,就是說dao這款電腦的磨具專

高階,挺好的,屬主要是恢復系統時很方便,電扮碰腦裡面就自帶了,而且續航方面也很好,我不知道你說的效能是指廳埋談什麼方面,反正我使用起來挺順手的,ps 用起來挺順暢的,而且lol也可以,總的來說在5000這個價位算是挺有價效比了(我是乙個普通消費者,我不是託液態啊

27樓:pa至寶

華為有筆記本?是不是華碩?

戴爾的筆記本一般偏商務純首風,比做孝數較輕薄,但是**比較貴

而華碩的話基本許多檔位都有,售後也比較方便慎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握埋雹從總體上來說,液型還是惠普的好,惠普的電腦雖不如戴爾,但是惠普的售後服務是全球的,基本上段帆那個城市都有,不過你要買的話,我更建議你買聯想的

29樓:守護小小草

如果你是學生的復話推薦制買惠普,同等配置下戴爾螞灶會貴不少,我們班好多同學買了聯想的本,和惠普**差不多,但我們那樣的配置戴爾的能貴1000+。

所以還是推薦買惠普聯想或頌物蘆者華碩的機子。5000左右就能買到主流配置了。戴爾有野帶些不划算

戴爾和惠普哪個筆記本好,惠普筆記本和戴爾那個比較好

棟菊蒼凰 我的同事就是hp的,前幾天陪他去了hp的維修店,好傢伙,送去維修的hp筆記本維修師傅都忙不過來,建議你還是買dell的 善素枝大衣 惠普雖然世界第一,但中國惠普的質量不太靠譜,戴爾相對於惠普質量比較紮實,戴爾好 皮菲亥歌 我覺得戴爾好,戴爾機器質量和服務都一流,而惠普的機器3500 400...

戴爾筆記本好還是三星筆記本好,戴爾筆記本和三星筆記本哪個好?

dell,基本上就做個人電腦的生意,家用的,商用的,說白了,dell是幹這個的。三星這個牌子幾乎什麼都想賣,確實,他是個大企業,但是,三星的產品,幾乎沒有哪一種是第一名的產品。特別是韓系的筆記本,一般都是對膝上型電腦一竅不通的人才買。只要你稍微補補課就能知道,韓系品牌幾乎沒有選擇的價值。這些韓系廠商...

戴爾筆記本和惠普筆記本哪個品質更高些

我的就是戴爾1555,用起來很不錯的,我的是公升級版,t6500 2g記憶體 512獨顯 320g硬碟,5850 本子相當不錯 就主流的家用本子戴爾的散熱要好一些,電氣設計好 惠普的做工精緻,好看。戴爾的是做工差,惠普是散熱差。這只適合5000級別的大多數機型,筆記本絕對是聯想的好,我同事買了乙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