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聯想,戴爾,惠普哪個膝上型電腦好

時間 2022-12-24 10:40:05

1樓:華碩服務

選購膝上型電腦首先要明確使用需求,然後還有自己的實際預算。

學習使用:可以看看華碩無畏pro14/無畏pro15,vivobook15系列,a豆系列,**在5000元左右。

玩遊戲一般選擇i5 7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206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以上的售價。

推薦華碩天選2系列, rog玩家國度系列(1萬元以上高階遊戲本)。

偏向畫圖,音**剪輯功能的,建議選擇i7 10代以上的cpu,顯示卡只要不太拖後腿都行,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這類本本大約在8000元左右的售價。

推薦華碩靈耀pro系列,天選2系列筆記本。

偏向3d建模,這類顯示卡要好,cpu在預算內盡量往i7靠攏,顯示卡gtx2070以上最好,記憶體16g標配,32g以上最好。推薦rog 玩家國度系列或專業設計師本。

2樓:舞動芳華

這幾個牌子都很不錯,但每個品牌都有高中低端的產品,定位和定價是成正比的。但論價效比個人還是推崇聯想和戴爾的。而且這兩個牌子的售後服務都很不錯。

買本不建議買最好的,自己夠用就行,也不建議買最便宜的,毫無使用體驗可言。根據自己的使用和預算來決定買哪一款才是明智的選擇!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聯想華碩戴爾筆記本哪個好。

1、如果排名的話,應該是戴爾、華碩、聯想這乙個順序。之所以戴爾排名第一,是因為戴爾品牌知名度比較高,更顯著的優勢就是戴爾品牌的非常耐用。口碑也比其他的更略勝一籌。

2、聯想筆記本:

而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由於是非常大的硬體廠商,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質量上絕對是上乘的,品質也算穩定、出色,其售後服務也是有所保證的。再加上是中國自己的品牌,所以受到的廣大國人的歡迎和喜愛。

但是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並不算高階,同時國產的硬體技術和規格都不如國外的高,而且其硬體很多是由別的廠商代工的產品,尤其是其中的中低端展品,可能有的地方不如一些國外的一些頂級品牌。

3、華碩筆記本:

由於華碩公司是現在世界頂級的硬體製造商,其筆記本的硬體製造無可挑剔,華碩的筆記本從質量、硬體配置、散熱等方面的表現都很搶眼,代工的現象也比較少見,是出色的筆記本生產廠商,更是有著名的廣告詞形容:華碩品質。堅如磐石!

但是其筆記本也不是無可挑剔的,首先其只是著名硬體製造商,但是其在筆記本的整機製造方面起步較晚,在軟體方面也是有所不足。再者,華碩的筆記本普遍較貴、價效比較低、體積質量也不太令人滿意,而且中低端定位的筆記本做工也有些瑕疵。

4、戴爾筆記本。

戴爾筆記本的固態硬碟都比較大,反應速度很快,用軟體優化一下開機25秒左右,發熱量不是很大,外形美觀大方、穩重成熟,速度快,重量也適中;

價效比+配置+完美的售後服務,成就了戴爾的靈越系列機器,高階遊戲配置+完美的售後服務+時尚的外觀,成就了戴爾的xps和外星人系列的機器;所以如果要選購電腦的話,選擇戴爾是非常的實惠的。

4樓:只願與卿赴月

先說戴爾吧,在外觀上來看十分驚豔的產品,其配色和設計方案體現出的更多是細膩的美,機身大小與效能表現都比較不錯,比較適合學生和商務人士來使用,而相對來說比較主流的硬體配置和介面配備則保障了它在日常使用當中的功用。鍵盤在敲擊感和敲擊節奏方面把控的還不錯,總的來說戴爾品在使用體驗上都還是值得一試的。

惠普的高階本,發熱也還是很嚴重,用了兩三年後,問題就比較嚴重了,自動藍屏,很多使用者反饋修過還是不行,發熱太厲害。

聯想的比較常見,因為售後好。戴爾的更受歡迎是因為除了美觀之外,效能更好一些。聯想的筆記本這幾年做比較好看了,當時整體同等配置下,**經僅於戴爾。

聯想的產品價效比高,配置較好,執行速度快,但是機身的厚度控制得當,較輕薄。機子質量過硬,收購了ibm之後,自身的技術也得到一定的積累。售後分布點在全國較多,服務不錯。

戴爾質量穩定,自己用的一台戴爾電腦,從高三開始用了近五年,沒出過啥毛病,期間自己公升級了固態硬碟和記憶體條。待機時間長,耗能低,效能也不錯,售後的服務也很到位。機子的設計比較簡潔,材質多為鎂鋁合金外殼,色彩較為豐富個性。

戴爾和聯想都是電腦一線品牌,至於怎麼選擇,跟你的需求、預算、偏好有關係,每款電腦都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每一件東西都是這樣的,適合他並不一定適合你,不適合他不代表著不適合你。聯想跟戴爾各階段各型別的筆記本都有,至於怎麼選擇,需要自己根據自己的預算和參考相關評論目前聯想筆記本的市場佔用率要高於戴爾,聯想筆記本是目前最好的筆記本之一。

聯想更適合熱衷於遊戲的使用者,戴爾更適合商務人士。

5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這幾個都是大品牌,都有不錯的產品,具體的要具體做比較。如果你玩遊戲,那麼推薦華碩飛行堡壘,聯想拯救者,戴爾遊匣,惠普暗影精靈等。

6樓:藍色天空

用過華碩和戴爾的膝上型電腦,個人感覺效能,散熱都還不錯。華碩的主機板相對好一些,華碩是做主機板出身的企業。

7樓:網友

這幾個品牌其實都有入門級別頂配級別等。如果同級別相比,惠普會好一些,但惠普也最貴。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和聯想還不錯。

聯想,戴爾,華碩惠普,哪個電腦牌子最好? 50

9樓:天然理心

按照世界排位的話,dell hp 聯想分別列前三,華碩被拋得有點遠,感覺10名左右的樣子。在中國2023年,筆記本的市場占有率,聯想 34% 佔第一位,hp 12%列第二,dell 佔第三,華碩 7% 好像就是5名以後的事了。

我賣明基和惠普的,但是我自己用聯想的本。說實話,hp的外觀感覺上確實比聯想要精緻一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用起來就是不大舒服,筆記本左側也特別熱,同價位的本比聯想和戴爾效能要弱一些。戴爾的話雖然沒有買,但是用了下,感覺也不錯,做工上一板一眼的,不如聯想和hp那麼有活力,同配置的效能上和聯想也差不多,說不上誰更好。

華碩的建議不要買,華碩的主機板是它的噱頭,以前的話本還不錯,但是現在華碩筆記本做工上確實要比以前粗糙了,而且就我們附近華碩櫃檯的售後情況來看,出問題的概率比其它三個品牌要多一倍以上。

有一點要說明的是,售後上,聯想擁有其它幾個品牌無法比的,畢竟名族品牌,售後點多,走到**都聯保,服務質量也好一些。因為其它一些品牌,特別dell的售後,在中國鬧出不少糾紛,感覺老外不把中國客戶放眼裡。華碩的售後是很爛的,這裡不贅述了。

兄弟你要選的話先確定乙個價位,然後上 泡泡網 查一下這個價位的 聯想 hp 還有 dell的本本分別有哪些,對比一下配置引數和外觀,然後再定奪,華碩的話我建議忽略掉。

10樓:玉欲劍心淚

筆記本還是台式 先看**在配置在品牌 顯示卡 顯示卡一定要看清楚 不懂顯示卡就網上查查效能吧 筆記本的話顯示卡一定要不帶m的顯示卡當然帶m和沒帶m有差距的 筆記本顯示卡大多是都是帶m不過現在也有不帶m的 處理器英特爾的吧amd沒怎麼用。

11樓:深漂職場任一一

本人自己的電腦是華碩,2023年買的最**,現在用著卡!我們公司是國企,中國500強,都是用戴爾,我在公司用的那個戴爾電腦也有好幾年了,但是用著還蠻流暢~聯想和惠普沒有用過,不是很了解。不過華碩和戴爾比較,還是建議戴爾!

12樓:前車之鑑

聯想的吧,用了好幾年,沒壞過。惠普跟華碩的,同事有用的,經常機子過熱。戴爾不了解。不過這都是之前的體驗了,電子產品更新太快了。

13樓:茶醬佳可樂

推薦聯想thinkpad系列,集效能,外觀,裝逼於一身!

主要看型號配置。

14樓:山水阿銳

1、要說商務機,哪個都好,做商務機都不會把自己牌子砸了,要說打大型遊戲什麼的,半斤八兩的都,dell的外星人這種高階的除外,要說普通用用,都差不多,售後也都差不多,一分**一分貨,筆記本不是光看配置的,散熱和穩定才是王道。

2、從質量和服務來說,聯想應該是深入人心,從時尚和效能來說華碩沒的說,尤其是效能華碩非常之nb,而且質量也很不錯,戴爾的比較耐用,效能不如同價位其他品牌,惠普的商務效能較好,就是有時候好出小毛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吧,世界都在用。

惠普,華碩,聯想,戴爾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16樓:華碩服務

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

玩遊戲一般選擇i5 8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以上的售價。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2,天選air系列或飛行堡壘8.

rog玩家國度系列(1萬元以上高階遊戲本)。

推薦華碩靈耀x縱橫,x雄圖系列,天選air系列偏向3d建模,這類顯示卡要好,cpu在預算內盡量往i7靠攏,顯示卡gtx1660ti以上最好,記憶體16g標配,32g以上最好。

推薦rog 玩家國度系列或專業設計師本。

17樓:卿瓏

如果買普通家用筆記本,可以考慮戴爾,華碩。如果買遊戲本,可以考慮戴爾,華碩,惠普。如果買高階商務本和移動工作站,建議考慮戴爾。

18樓:洋蘋果蟲

這個要看你選中的是遊戲本還是商務本,還要看具體配置情況及**。

聯想的價效比普遍是偏高的,其他都還差不多。

感覺你應該拿你個你中意的具體型號來讓大家參考。

19樓:this4陋室

都是品牌電腦,選擇哪個都可以。聯想的有不同系列的,建議購買thinkpad系列的,結實耐用。

20樓:

相比而言,同價位,華碩的比較好。

21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這幾個都是大品牌,都有不錯的產品,具體的要具體型號作比較。

戴爾,華碩,聯想,惠普筆記本哪個最好

22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 fx80

fx80是一款時尚硬派的 windows 10 膝上型電腦,打破常規,帶來沉浸式遊戲體驗與持久的使用壽命,重新改寫遊戲定義。

搭載了獨有的防塵散熱(adc)系統,可延長使用壽命和增強系統穩定性。— fx80 一應俱全,**實惠,讓您在遊戲中火力全開。

fx80 結合高效率的強大效能,既可提公升多工處理效率,還能讓您隨時執行圖形密集型遊戲。向世界展示您的電競風采或在工作中彰顯您專業和品味。fx80 外觀輕巧且效能強大,內斂的黑色金屬髮絲紋上蓋(星途版)代表著深藏不露的實力,也透露出遊戲玩家的老練沉著:

即便矢石如雨,依然泰然自若。反之,深紅色asus標誌將求勝慾望嶄露無遺,而蓋上醒目的刻痕和髮絲紋表面突顯 fx80 是件現代藝術佳作,更體現出堅韌品質與電競主張。

樂享工作、暢快遊戲。

fx80 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與gtx 1050, gtx 1050ti,gtx 1060獨立顯示晶元,完整支援 microsoft® directx® 12,並將一切納入輕盈約 薄和約 重的機身當中。

如此強悍的效能搭配高容量電池,就算長時間玩遊戲也無須擔心。不論您因工作或學業需要多工處理、想輕鬆享受電影或**時光,或想隨時隨地玩遊戲,fx80 的效能都能滿足您。

fx80 的散熱設計能夠大幅地延長使用壽命,提公升系統的穩定性,讓您盡情暢玩各類圖形密集型遊戲。hypercool 混合散熱技術融合了獨有的自清除adc系統及定制式風扇提速功能。通過兩個專用通道清除有害的灰塵和顆粒。

防塵散熱 adc 系統是散熱佳作,如同筆記本的免疫系統—防止灰塵堆積於散熱片,提公升系統穩定性和使用壽命。可調校式風扇提速功能專為滿足多工處理和遊戲需求而設計: 具備三種不同模式可供選擇,打造風扇效能與噪音等級的上佳平衡。

採用一對散熱銅管與雙風扇系統,分別為處理器與顯示卡散熱。 此外,氣流優化的機殼設計,相較於標準機殼提公升高達27%的散熱效果。內建智慧型定位風扇位於wasd按鍵組下方,即便長時間遊玩也能讓鍵盤維持酷涼與舒適。

* 具體出貨機型請諮詢當地經銷商/零售商銷售。

筆記本聯想惠普戴爾哪個散熱好,聯想華碩戴爾惠普哪個筆記本好

聯想的散熱效能一般,有幾款本子散熱比較差,象y450系列 惠普的低端機散熱很差,象cq系列,但是高階機散熱相當棒,象dv系列 dell本人不推薦,覺得不怎麼樣,價效比不高,散熱一般 樓上說巨集基的機子,也就是acer,巨集基的本子散熱很差,尤其的硬碟溫度能飆到50多度,相當恐怖,比惠譜的低端機還燙手...

華碩膝上型電腦 惠普膝上型電腦交流

不要說華碩,個人看來,連ibm都不能跟hp比。恩,是的,我用hp compaq6910都一年了,當時花了15000銀子,沒有網上說的那麼垃圾,散熱挺好的。hp絕對頂 惠普的膝上型電腦最便宜的是在3000 4000之間。其中這裡面又分為兩大型別 1.類似於華碩eee pc的上網本,這類本本的特點是,方...

華碩和聯想的筆記本哪個更好,聯想膝上型電腦,和華碩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聯想電腦各個系列是針對不同任務不同使用者群而設計的。下面給您大至提供一下各個系列的大至特點。聯想電腦系列 y系列 影音娛樂 v系列 效能卓越精緻商務 z系列 新潮時尚 g系列 超值實用 b系列 主流智選經典商務 u系列 時尚超薄 聯想thinkpad系列 e系列 新銳之選 s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