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膝上型電腦跟聯想膝上型電腦那個好價效比高

時間 2021-09-13 10:08:14

1樓:家有湯姆

是什麼年代的資料了,還戴爾世界排名第一。就你配的那幾張圖都哪個年代的古董了

世界第一一直是聯想。尤其是收購了ibm的筆記本業務之後,聯想的筆記本佔全球筆記本總銷量常年破20%了,2023年度都過25%,你家戴爾也就16.9%

這兩個要說價效比肯定是沒有。

戴爾之所以被稱為“傻多戴”,那真不是網友們調侃,還是蠻按照國外標準規格設計,樓上你是在講段子嗎?戴爾外星人不能玩?新靈越價效比不高?g系列的打折幅度不能衝擊國產市場?

首先要問2個品牌的價效比,首先你至少得說明自己的預算,使用需求。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高階和低端。

戴爾從來就不便宜,這裡的不便宜沒有打引號,戴爾號稱:美國神舟,在本土肯定是以價效比著稱的,不過很遺憾 在美國也是聯想銷量好。

戴爾的優勢在於,高階的xps明星商務本系列,優秀的做工、效能、外觀設計。是可以和蘋果macbook pro分庭抗禮的產品,當然了**也是無限靠攏。高階的戴爾外星人系列頂級遊戲本。

前面說了傻多戴呢,錢多才能享受到高品質。即便xps動則上萬,他也是買不起mac退而求其次的設計師首選。

至於聯想(美di良心想)我不認為他有什麼價效比,他在國內又不用交進口稅,他家的筆記本賣的比美國行貨還貴,同樣的訊號美國和國行產品會存在閹割和**差之千里的情況。就不要說聯想在國內被人詬病的售後服務了。這裡要澄清一下,聯想在國內的銷量主要來自國企機關等大型事業單位,這些單位基本只會採購國產貨,所以聯想的售後也只是對這些企業特別給力,筆記本4年保修大件免費換新你敢信?

要怪就怪自己不是公務員。

聯想的商務辦公系列是thinkpad,我個人認為高配還是可以和xps有來有回的,但是國行的**實在是讓人吃不消,所以還是推薦去亞馬遜海淘海外版本。是不是很諷刺國產的要去海淘。還不是因為錢的事。

至於遊戲方面,抱歉除了中檔水平的拯救者,和戴爾g3,5一個檔次(有錢買g7不如買外星人),畢竟主要利潤還在商務辦公本方面,thinkpad不是白收購的,可能是我用的最好的商務本之一了,小紅點賽高!

戴爾膝上型電腦跟聯想膝上型電腦那個好價效比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筆記本

優點:戴爾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電腦品牌,質量是肯定***的,產品的效能做內的很好,耗能低、待機容時間長,而且售後做的很全面,是直接和客戶溝通的。戴爾筆記本的外觀很簡潔,色彩豐富,在工藝上也多為鎂鋁合金外殼,控制了機身重量,是專為辦公人士打造的商務本。

缺點:因為戴爾是按國外的標準規格設計的,在國內可能不太適用,戴爾的配置一般,不能用來玩一些熱 門 的網路遊戲,而且中低端的筆記本的配置也比較容易出毛病,**相對比較貴。

戴爾膝上型電腦和聯想膝上型電腦哪個好用一些?

3樓:y夏至

戴爾電腦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也是計算機產品及服務的首要提供商。

戴爾筆記本的固態硬碟都比較大,反應速度很快,發熱量不是很大,外形美觀大方、穩重成熟,速度快,重量也適中;所以如果要選購電腦的話,選擇戴爾是非常的實惠的。

聯想筆記本有八個獨有的優點:aps硬碟防震;高觸感巧克力懸浮鍵盤;jbl音箱(原聲還原度很高);一鍵備份和恢復;超靜音散熱技術;人像識別;電池延長壽命技術;聯想系統ee認證。

總體就是戴爾的機子價效比高,而且效能較為穩定,但維修比較麻煩,而且如果是玩遊戲的話配置有些跟不上,不過戴爾本來針對的也不是娛樂性,而是商務用途。聯想娛樂效能好些,但壽命短些,不過售後服務基本覆蓋大部分城鎮。

4樓:諫尋芹謝朗

那要看什麼系列了,不能一概而論,你覺得dell幾萬塊的外星人系列和聯想3,4千的系列有可比性嗎?不過就同價位來說,應該差不多,可是dell的易用性比聯想要強。

聯想膝上型電腦和戴爾的膝上型電腦哪個價效比比較好

青光小學劉鐵成 這兩個品牌都是大牌子,買哪個品牌的都可以,價效比都差不多,還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吧 沒有所謂的價效比,只有一份 一分貨,而且也沒有相同的配置 佛系小牛 價效比聯想好一些,質量戴爾的要好一些 office鋪 不多說,戴爾比聯絡略貴質量略好。戴爾膝上型電腦跟聯想膝上型電腦那個好價效比高?...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VT 5

你可以關機,開機時按f12然後選最後那個選項,那個才是完整的bois 就此分離 進bios設定即可。進入bios,選擇configuration 或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找到intel virtual technology項。注意 若無vt選項或不可更改,則表示你的電腦...

聯想膝上型電腦充電問題,聯想膝上型電腦電池充不上電

穆斯聖使 筆記本主扳電源入口的保險以燒,如果只燒保險電阻,到專業維修的地方換一下就可以了,如果電源模組燒了,更換就價高一些,這個不是專業人員是修不了的,建議送修,否則自己拆開再把別的整壞了,就更不好修了。 山水阿銳 機器可能損壞了,沒有別的辦法,只能找到官方的維修部去修理了。估摸著電池燒了,這可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