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和惠普電腦哪個更好,聯想和惠普筆記本哪個好?

時間 2022-01-24 06:50:10

1樓:呼延又夏滿藏

那也要看是那一款機器了,惠普的機器總的說還是比較實惠的。特別是4411系列的機器,在市場上是非常暢銷的。

聯想和惠普筆記本哪個好?

2樓:123123豬豬

你好,聯想和惠普筆記本都差不多用著都差不多。只是品牌不一樣而已。

3樓:

單品牌而言,個人覺得聯想的好,綜合質量售後服務,認為聯想更勝一籌!

4樓:德育檀順慈

聯想市場占有率第一,惠普第二,你說誰好?惠普售後服務超差

聯想電腦和惠普電腦哪個好

5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4、 有豐富的外接介面,並且布局安排的合理,不會出現介面互相影響的情況。

我覺得惠普好一些,區別在於配置,外觀,發展方向更多1條

惠普和聯想哪個更好?

6樓:刁姝環曼文

那看你有多少錢了!假如買好一點的聯想,那很好!我的就是thinkpad的,假如多少錢就買hp的,因為惠普的無線網路連線比聯想好幾倍!而且執行也比聯想的好!(便宜一點的!)

7樓:幸朗麗隋榮

我得是聯想g450,一年多了!

沒什麼別的毛病!就是散熱比較差!hp的應該也不錯!散熱很好!我宿舍的也有hp的!也是一年多了,沒出現什麼問題!

8樓:巨欣禚思菱

那就聯想吧,價效比還不錯,兩個牌子的散熱都不太好,不過畢竟聯想是國產品牌。支援國產吧。

9樓:郝霞佛念

聯想的市場占有率大品牌打的也響,既然能做到大多數人都認可那肯定也是不錯的...

電腦如果我個人用的話弄的diy就很不錯了經濟實用!

10樓:載飛翮羿茜

如果你不打算自己配電腦的話那麼就支援國產吧。支援聯想我的聯想的顯示器用了10年……自己先汗乙個,當年電腦那個貴啊,cpu:p2-266

記憶體:32m

硬碟:3.2g

顯示器:15"

顯示卡:4m視訊記憶體的9750

這種配置竟然賣1.4萬,擱到現在不知道能配多好的機器了……可憐我的老爺機,雖然公升級過,不過顯示器還沒換。

11樓:赧淑君柏羽

相對而言,還是惠普的價效比最高。惠普電腦向來以低價高配著稱,老品牌,服務質量也好。

12樓:宮豆母雅豔

聯想的和惠普的機子都差不了多少,惠普的效能會比聯想有那麼一點點優勢,但是聯想售後服務要比惠普的更廣,更強,建議買國貨,支援國內品牌,我就是用聯想的,我的所有同事也是用聯想的一直也沒有出問題,

13樓:滑全巴庚

如果說名牌的話,惠普的牌子比聯想要更「名」。但是惠普的機子散熱不好(8000以下的機子),總體來說不如聯想,惠普現在就是在賣牌子。

14樓:實攸慄燕

惠普的更好一些吧,價效比很高,低價高配置,而且畢竟大品牌,服務做的很好~

15樓:榮起雲睢嬋

我可以這麼給你說吧,惠普雖然沒有聯想在中國厲害,但是惠普是世界電腦銷售量第一的品牌,你不要廣看牌子,要看價效比,個人喜好,如果配置一樣,看價錢誰高誰低,價錢一樣,就看售後。

16樓:嵇德馨言仙

你買電腦主要的用途是什麼?學習,還是工作,或是娛樂?對顯示器尺寸有要求嗎?電腦可選擇的品牌和機型也挺多的,根據您具體的要求來選擇吧。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17樓:昌新月戎泉

個人感覺還是聯想的好點,惠普的現在返修率太高.摻水現象也多.

聯想和惠普哪個好一點,有什麼區別?

惠普和聯想哪個更好,惠普和聯想哪個好?

齊品達真好吃 這幾個品牌相廣發華福恢復規劃f對來說,華碩最優秀 其次聯想,hp不行了。華碩本身就是做主機板顯示卡硬發規劃法規和規範化股份恢復規劃剛剛恢復規劃更符合法規件出生的,筆記本所用主機板就是自家的,壽命相對其他比較長久 聯想一般使用的都是微星主機板,但聯想電腦整體塑料感比較強,價效比不高,偏貴...

聯想和惠普電腦哪個好

蝸牛p科技 聯想電腦優缺點 優點 1 國際大廠出品質量很好 2 外觀上很適合商務,設計合理!3 配置還行!不過要加到512記憶體!缺點 1 熱,特別是amd的cpu更熱!2 只有xp sp2的系統增強驅動,所以好象只能用xp2的效果最好 購買膝上型電腦需要考慮的問題 cpu 一般分臺式cpu和筆記本...

膝上型電腦 惠普和聯想哪個好點,聯想和惠普哪個好一點,有什麼區別?

賽爾號玩家是我 惠普 聯想 華碩等品牌都可以。如果對移動要求不高,可以配置15.6寸的筆記本。華碩 asus 頑石k556uq7200 a556 15.6英吋i5手提學生遊戲膝上型電腦 4g記憶體 1tb硬碟官方標配版 惠普 hp hp15 bd101tx 15.6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7200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