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聊天的人和自己聊天是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2-01-24 06: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聊天的人一般都不太會聽。所以聊起天來 會感覺溝通是單向的,情緒和想法不能被聽見或者聽懂。最後要麼一方自顧自地表達,要麼就沒有話說。

2樓:回憶

看到他來訊息就跟臨刑一樣不敢開啟,開啟了以後一邊看一邊用腦袋咣咣撞牆,這是我遇到最不會聊天的人給我的體驗。

3樓:

大概就是我說大海很美,可他卻說裡面淹死過人。真的是超級煞風景啊,氣死人了。

4樓:盛星竹

剛認識他的時候,我以為他很高冷,不會回別人的訊息,後來才發現,他不是高冷,他只是不知道回什麼好。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人,覺得他很搞笑,但是又沒有在意,畢竟剛認識也沒有什麼交集,所以也沒什麼話題很正常。後來相處久了發現。

他是真的不知道怎麼聊天。可能就是有時候他真的很用心的在跟我說話,很用心的表達自己,但是我實在接不下去,因為他的表達真的讓我沒法接話。可能就是有時候我知道他的意思,但是真的沒法跟他尬聊下去。

可能就是有時候他知道自己不會聊天,也會想著改變自己,我知道雖然沒有老司機那麼話多,但是他的用心我能看在眼裡。

5樓:影子

對方永遠get不到我的點,會懷疑自己的聊天技能。講個笑話對方問什麼意思,還得解析笑點然後滯後性的哈哈哈,很尷尬。

6樓:以心

分分鐘都想把手機砸他臉上,他每說一句話,我都要用半小時來平復心情後才能冷靜的回答他。

7樓:腫麼辦

室友失戀,我安慰她,她乙個勁說為什麼男朋友能這麼決絕分手,好傷心啊。我說我當初和男朋友分手一樣很痛苦,最後也挺過來,你也可以的。她說,你男朋友哪有我男朋友好,你們分手你有什麼好傷心。

真的是服了。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和自己在微信上聊天說幹嘛呢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既然你喜歡他那肯定就會想著他,所以夢見他當然很正常了。但是現實往往不是做夢這麼簡單,還需要你的努力,喜歡就趕緊行動吧,爭取把夢境變成現實。望採納,謝謝。哈哈,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才有次夢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愛之深可信而知,恭喜你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了。馬上行動...

女人經常和你聊天卻不建立關係會是什麼樣的心理

情語呢喃 每一段感情都需要兩個人心意相通才能夠長久,有時候會發現身邊有很多與自己關係很好的女人,但是卻沒有人向自己表白,其實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介於朋友和情人之間的關係。想要更進一步,就要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對於一段感情來說,只有兩個人都中意對方,又想要在一起才會長久,也才會幸福,所以男人要知道。如...

經常跟很消極的人聊天是什麼感受

我是一個很消極的人,和我聊天的人我都會把氣氛弄的很消極,即使知道這樣做不好,我有抑鬱症嗎我確實從來沒真正開心過,還是因為我身上有疾病或心結導致的。 辰星 每天都很頹廢,感覺跟他們接觸我也會變得很消極,我真的很需要正能量,我覺得不努力真的沒法生活下去。 居琪 說話每天都要很小心謹慎,悲觀的人,往往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