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人是什麼樣的,摩羯座是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2-12-23 18:15:06

1樓:一辰

十二星座 十二星座的寶寶看過來。

摩羯座是什麼樣的人

2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有規劃」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

3樓:釗靈寒原雅

我們常常使用「船頭驚鬼,船尾驚賊」去形容摩羯座,究竟摩羯座是否乙個憂心仲仲的星座呢?其實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小心的星座,凡事都腳踏實地,固執可以說是他們最大的特質,無論對事情的看法、態度、一旦堅持己見,不達到目的,他們是不會放手的。

同樣摩羯座的人,忍耐力,勤奮也是十二星座之最,當然他們亦是最孤獨的乙個星座。乙個典型的摩羯座人士,最重視就是自己的面子,在外表你永遠不知道他內心的想法。

受到土星的影響,他們天生情緒壓抑,總是在心中覺得自己揹負著很多的責任,就是因為這樣,別人很難了解他心中的想法,他對別人的建議通常沒有甚麼反應,令到身旁的人很無趣,所以不要妄想去明白他,因此他們是一定要靠自己的的;其實地很沒有安全感,不會完全相信別人,凡事三思而行,便成為了「船頭驚鬼,船尾驚賊」的情說來!

性格保守,木訥的摩羯,不僅不易接近別人,也不易相信別人,他們是屬於外表看來沒動靜,顯得深不可測,任何時候都不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些什麼的人。假如有人向他們撒謊,他們如果不是親耳所聞,親眼所見,是不會輕易相信的。摩羯的男女不喜歡說謊,也很瞧不起那些欺上瞞下,說兩面話,像牆頭草以及很裝腔作勢的說謊者。

4樓:示**淦卯

年輕的摩羯座都很單純,魔羯座的人天生善良,感情也都很脆弱,也許會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難過很長時間,所以她們通常在表面表現的酷酷與事隔離的樣子,其實她們只是不希望讓別人看到她脆弱的一面。

-追求,摩羯座對於不喜歡的人不會給予任何機會,摩羯座的人很善良,而且她們知道長痛不如短痛的道理。--

5樓:鵝仔

摩羯:固執是最大的標緻,還有些死板,守舊,但也不是不接受新事物,只是有些難,要適應。很有毅力,選擇一件事會很認真的做到最好。

一般比較嚴肅,不大會和人交往,但認定乙個人會死心到底。對於認定的朋友(戀人)很好,很寬容,但如果你惹到ta的底線,ta也會毫不猶豫的翻臉,徹底得你不敢相信這是之前那麼寬容你,對你好的人。但摩羯也有開朗的,善於交際的,比如我的乙個好朋友。

她就有很多朋友,也很樂觀,開朗,不過摩羯典型的固執和恪守己見也是沒有變。摩羯在事業上都很認真,很吃苦,也做得比別人好,比如我哥和我另乙個好朋友,就一直是優等生。我和之前那個好朋友也在各自專業上做得很不錯。

不過摩羯或許沒有什麼創意,也不怎麼會浪漫,但摩羯絕對是乙個可靠的人。只要你沒惹惱ta,ta絕對會是最忠誠的朋友(戀人)。一般摩羯不太主動,想要和ta好好相處或進一步發展最好主動些,除非你在ta心目中很重要,重要到ta可以拋棄所謂的自尊和害怕被傷害的心來主動黏著你。

其實摩羯是個很彆扭的星座,不熟的人一般會以為他們很冷漠,但那只是摩羯不會和人交往而已。就算熟起來了你也要做好ta學不會主動關心人的習慣。

6樓:乜實貴詩

魔羯座〔12月23日—1月20日〕

懂事又靦腆的摩羯座,安靜、守本份,做事謹慎踏實又有計畫,但是在內心深處卻藏著極端的心,一為積極、熱情的個性,對自己喜歡的人或工作,那股不服輸的勁,令人刮目相看,另一為冷淡不耐及脫軌的不屑態度,而不會勉強自己去接受乙份不認同的感情,因此送他禮物時,以象徵意義代表浮誇華麗的示愛為原則。

7樓:使用者

你自己怎麼覺得?

那他就是怎樣的人!

摩羯座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8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有規劃」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

9樓:知道好奇計畫

摩羯座情緒瞬息萬變,如果在工作中遇到不負責任的工作夥伴,天天在一起工作,就會讓他的情緒變得很惡劣。

10樓:亦宸同學

十二星座 十二星座的寶寶看過來。

11樓:合慕池欣彩

那要看你自己得性格咯,你人怎麼樣性格也就怎麼樣咯,有些人會隨著有些事得變化而變化得。

12樓:練鵬堂和正

摩羯座的性格:有原則、家庭觀念。

太現實、缺乏熱情。

摩羯座的人性格是什麼樣的啊?

13樓:道芳馨漆路

反差很大的性格。

外表冷漠或者內向。

內心卻截然相反。

所以摩羯大多時候都是安靜的。

偶爾會很鬧。

發神經甚至很狂野。

14樓:姨是普拉拉

摩羯座們一般都比較理性,做事情很有條例,同時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喲~

15樓:一辰

十二星座 十二星座的寶寶看過來。

請問摩羯座的人性格一般是什麼樣子的

16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有規劃」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

17樓:徐勇愛

工作狂。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為事最小心、也是最善良的星座。他們做事腳踏實地,也比較固執,不達目的是不會放手的。他們的忍耐力也是出奇的強大,同時也非常勤奮。

18樓:欣欣樰樰

摩羯座在對待感情方面是很冷漠的。

摩羯座是個什麼樣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有過人的耐力,時間觀念,有責任感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被樓上的樓上說去了哈。

21樓:賽藍寇光臨

說我嗎~呵呵~開玩笑的。

摩羯座特徵:

正面特徵:保守的、謹慎的、負責的、小心翼翼的、遵循傳統的、有企業頭腦的、完美主義的、實際的、工作勤奮的、節儉的、嚴肅的。

負面特徵:自我中心的、專斷的、不諒解的、宿命論的、理智先於感情、固執的、壓抑的、耽溺於沉思的、功利主義者。

22樓:敖潤達安雙

他說對了,性格較內向的人。

因為我也是魔蠍座啦,把自己的想法都藏在心裡,不願意和別人說,有的時候也搞不懂自己在想些什麼。

想法很簡單的,內心很軟的乙個人,也愛幫助人啊,做事嗎,還好啦。

魔蠍座的人到底是乙個什麼樣子的人

23樓:木頭不白

穩重,大方,心細,我就是摩羯座。

24樓:熙式某某某

保守,擅長冷戰,工作認真。

摩羯座的人有什麼優點,摩羯座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姨是普拉拉 摩羯座們一般都比較理性,做事情很有條例,同時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喲 春天的故事 他或她應該有的優點 有實際的人生觀 做事腳踏實地 意志力強,不容易受影響 處處謹慎 有克服困難的毅力 堅守原則 重視紀律 有家庭觀念 對人謙遜 有獨樹一格的幽默感 他或她可能有的缺點 太過現實 固執不夠樂觀 ...

摩羯座的人怎麼樣?摩羯座是個怎樣的人?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 有規劃 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十二星座 十二星座的寶寶看過來。相貌多數是父母給的,還有自己的護理。跟星座關係不是很大吧。摩羯座是個怎樣的人?摩羯座的人個性較為嚴謹,獨立而充滿鬥志,對人對事力圖公平。凡事有計畫性,很有耐心。然而含蓄不善於表達,缺乏安全感。通常都意志堅決 ...

摩羯座的男生暗戀人是什麼樣的,摩羯座的男生暗戀一個人是什麼樣的?

摩羯座男生不太善於釋放自己的情感,所以他會更加努力的工作,努力賺錢。會時常給你溫柔的眼神,而且常常給你製造驚喜。 小崗村摩羯 不會說,也不會表現出來,只是默默在心裡 在你身邊陪伴你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用來形容不過分了吧。 暗戀一個人的表現大都差不多,就是和你開玩笑什麼的 l二貨的步伐 喜歡開玩笑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