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現在是什么星座,摩羯座現在是什麼星座

時間 2022-10-14 00:45:1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摩羯還是12.22--1.19。摩羯座有的也稱為山羊座。

2樓:桃四寶嬤嬤

摩羯就是摩羯!!!

不管星座怎麼變,改變的只是名字罷了!

摩羯是怎樣的性格,有怎樣的特點,那是不會變的。

3樓:完美de離開

不管星座數量怎麼變.你的星座都是按照你出生那一刻決定!

雖然的說法有蛇夫座,但是你見幾個星座**上增加了蛇夫座的內容?各大**依然掛的12星座!

另外,整個世界很多和時間有關的內容都和12有關西方星座也不可能隨意將12星座變為13星座!

就算要按照新的星座看.也是蛇夫座出現後出生的人用.在這之前的出生的依然是用12星座

4樓:

還是摩羯座,現在新出的十三個星座還不太穩定

摩羯座是最什麼的星座?

5樓:玉其英侍綾

摩羯是工作最努力的星座、摩羯在未來的日子裡是屬於工作狂這一型別的、並且摩羯屬於大器晚成型

選星座老公有前

三、摩羯排第

二、摩羯在愛情方面十分忠貞、她們往往是付出的那一方、摩羯靠實力吃飯

摩羯是最腳踏實地的星座、他們選擇一步乙個腳印完成每一件事、不做則好、一做就要做到最好、

摩羯是乙個理性星座、屬於慢熱型、

摩羯座最悶、是屬於悶騷型的、但是摩羯十分溫柔、她們一般不輕易發脾氣、但並不代表她們沒脾氣、

目前就差不多了、有什麼不了解可以急需追問我、謝謝

6樓:公禮夫婷

最上進   最善良  最理智  最勤奮  最隱忍  最可靠  最低調  最易致富  最怕肉麻  最有野心   最心思縝密  最有責任心   最會做生意  最值得信賴  最具忍耐力

摩羯座也就是什麼星座

7樓:瞎起個破名吧

摩羯座別名山羊座,陽曆12月22日-1月19日 摩羯座是出現在秋天夜空西南方的星座,其象徵符號是摩羯的頭部與尾部。摩羯座的守護星是土星,守護神是牧神。還有很多關於魔羯座的神話。

8樓:天使不做善事

說請問題才能幫你正確的解答

摩羯座還叫什麼星座

9樓:金湖三河兄弟

摩羯座又叫山羊座、魔羊座,我覺得摩羯座的譯名不好,摩和羯都是中國不常用的字,無論音譯還是意譯還是音意合譯這個譯法實在不好,它的譯法應靠其它十二星座的譯法,其它星座是意譯的,根據希臘的民間故事我覺得用魔羊座合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也叫山羊座,嚴謹而內斂

11樓:

在水瓶眼裡是笨蛋,去問水瓶吧

摩羯座前面是什麼星座

12樓:

射手座(11.23 - 12.21)

摩羯座後面是什麼星座

13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摩羯座後乙個星座是水瓶座。

水瓶座(aquarius),日期為1月20日—2月18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

寶瓶座(拉丁語名稱aquarius,天文符號♒,日本稱為水瓶座)黃道12星座之一,面積979.85平方度,佔全天面積的2.375%,在全天88個星座中,面積排行第十位。

寶瓶座中亮於5.5等的恆星有56顆,最亮星為虛宿一(寶瓶座β),視星等為2.90。

14樓:聖文敏

水瓶座,幸運水晶是黃玉和石榴石

15樓:鈄孟童丹山

1、摩羯座的下乙個星座:水瓶座(出生日期1月20日-2月18日,檢視摩羯座上乙個星座)。

2、水瓶座(aquarius),風象。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他們最大的特點是創新,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個人主義色彩很濃重的星座。他們對人友善又注重隱私。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瓶座 前面的是 射手座 問這幹嘛? 摩羯和水瓶 愛情的話 是還好啦

為什麼現在是星座,為什麼現在是12個星座

ad楊柳依依 在西方占星學上,黃道12星座是宇宙方位的代名詞,一個人出生時,各星體落入黃道上的位置,說明了一個人的先天性格及天賦。黃道12星座象徵心理層面,反映出一個人行為的表現的方式。於是將黃道分成12個星座,稱為黃道12星座。依次為白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

摩羯座的人有什麼優點,摩羯座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姨是普拉拉 摩羯座們一般都比較理性,做事情很有條例,同時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喲 春天的故事 他或她應該有的優點 有實際的人生觀 做事腳踏實地 意志力強,不容易受影響 處處謹慎 有克服困難的毅力 堅守原則 重視紀律 有家庭觀念 對人謙遜 有獨樹一格的幽默感 他或她可能有的缺點 太過現實 固執不夠樂觀 ...

摩羯座11歲男生,摩羯座11歲女生性格是什麼

摩羯座個性 我們常常使用 船頭驚鬼,船尾驚賊 去形容摩羯座,究竟摩羯座是否乙個憂心仲仲的星座呢?其實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小心的星座,凡事都腳踏實地,固執可以說是他們最大的特質,無論對事情的看法 態度 一旦堅持己見,不達到目的,他們是不會放手的。同樣摩羯座的人,忍耐力,勤奮也是十二星座之最,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