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女生的愛情是什麼樣的,摩羯座心中的愛情觀是什麼模樣?

時間 2021-10-14 20:08:26

1樓:皮以蓮鏡甲

摩羯座的女子不管她的外表給你什麼樣的感覺,你都不要認為她可能會是柔弱的。基本上可能會柔,但絕對不弱;而且你也千萬別拿男人的立場來認為她是弱勢的族群,因為那很可能會使你失去再繼續當男人的信心,更何況你就算拿男人的雄心大志來當賭注,你也會輸光的。

她是個很清楚自己能做什麼,又在做什麼的女子。她總是很小心的處理自己的事,對於你的事,她不是不關心;只是她太清楚自己的立場了,更何況你又是個男人。她也許會把感情放在第二順位,而工作永遠是第一;但這並不代表她不需要感情,只是她對於浪費時間並不感興趣罷了。

2樓:夷雁海希

摩羯座女性個性保守,比較固執,對再瑣碎的事也不會疏忽大意,心地誠實善良。作為摩羯座,你有著劫富濟貧的俠義心腸,面對不義之事絕不能袖手旁觀,非常有正義感。你不善於控制自己的情感,喜怒哀樂完全表達在臉上,為人非常真實。

你誠實又固執,喜歡玩樂,雖然多才多藝,但表達能力欠缺,有些以自我為中心。你屬於外柔內剛的性格,有一定自製能力,能夠分辨人的善與惡,有時像男性一樣表達情感。你有很強的責任感,但如果過於嚴格地對待自己的生活,將會使自己不堪其累,導致歇斯底里,所以應當合理地調劑生活。

摩羯座女性希望遇到真誠的另一半,在平凡的生活中享受平凡的幸福。作為摩羯座,你對異性的好奇心遠遠超出常人,但內心冷靜,無法嘗試慣常的戀愛遊戲。有時會享受孤獨,憧憬著充滿母性的愛情,心地善良,富有人情味。

當自己喜愛的人表白情感時,雖然滿心歡喜,但表面卻會做出截然相反的行動。戀愛運不夠好,初戀成功的可能性很渺茫,部分人將會陷入不道德的愛情,或一生保持單身。**覺敏銳,對場所和時間有較強的適應性,所以只要氣氛適合,就會採取非常大膽的行動。

絕大多數摩羯座女性屬於禁欲主義者,但只要品到箇中滋味,就會完全地沉溺其中。不喜歡充斥著性慾的氣氛,結婚後會成為典型的窈窕淑女,部分女性會患上**缺失症。

摩羯座心中的愛情觀是什麼模樣?

3樓:尋春星座

十二星座之摩羯座的愛情觀,摩羯座的你是這樣的嗎,小姐姐擔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對摩羯座來說很重要,因為他們比較悲觀。有乙個可以依靠的人對摩羯座非常重要,他們需要乙個穩定、負責人的伴侶。

5樓:九幽沉睡的孤獨

摩羯座的愛情非黑既白,摩羯座是乙個非常較真兒的星座,對愛情的態度非常堅決。

6樓:最傻也是你媳婦

保持距離,各不打擾,需要你時你得在,不能粘人,摩羯座女生活的太明白,知道自己要什麼,感覺男人可有可無吧,最大的心願是暴富,錢比男人有安全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摩蠍座的人來說,他們比較喜歡一些能吃苦耐勞的女孩,覺得那些女孩比較有前途

8樓:神叨叨

摩羯座的愛情觀是乙個人真心相愛,對方可以很溫柔的包容自己的小脾氣

9樓:艾斯比大魔王

我覺得摩羯座的愛情觀是那種兩方不互相打擾,然後像朋友那種相處的

10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魔蠍座他的性格就跟他的人一樣,腦子裡老是充滿了浪漫的色彩,哈哈,這一點最讓我佩服。

11樓:東方劾

我覺得他們的愛情觀就是兩個人在一起,那就是相愛的,如果不想愛那就分手,但是絕對不能夠背叛。

12樓:淋雨靜走

只要沒結婚就是單身,已婚的未婚的見乙個撩乙個,還倒打一耙是對方勾引,八爪魚,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13樓:帶來了某人

有點虛,喜歡甜言蜜語溫柔的假話,不管你是掏心掏肺還是掏肝掏腎,只要你語氣不好,或是被他誤會,他都會無情而且義無反顧的離開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是非常沉穩的,所以他的愛情也是希望可以穩定的並且是對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只想安穩的生活,夫妻雙方彼此相愛,彼此成就,家庭幸福美滿,不想太窮,富有一點也無所謂

16樓:極晝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若犯我摩羯,雖遠必誅。

17樓:蒼白面具丶

在我眼裡 摩羯 太過自以為是 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 清高 對待感情冷漠 這是我遇到的摩羯 我放專棄屬了 永遠都是熱臉貼冷屁股 經常被猜忌 質疑 她自己做不到的事 卻要求別人做的 不會再找摩羯 女朋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搞定的事,都可以自己來,只希望在需要的時候,回過頭就發現你一直在我身邊!

19樓:從不願染是與非

摩羯女主動的時候必須得到回應,否則不再主動。摩羯女主動幫助你的

時候你回不必知道,答甚至不必回報,但是千萬不要利用摩羯。摩羯女可以容忍一切,唯獨不能忍受不被信任。摩羯可以維護,縱容,理解,原諒愛人,前提是愛人要懂得她的好。

摩羯女暗中偷偷幫愛人是為了維護男人的尊嚴面子,是為了讓自己生活的更好,而不是得到背叛和嫌棄。摩羯女從來沒有害人之心,但也不允許別人來害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相悅的感情,然後包容脾氣,共同成長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背叛我 我也不背叛你 細水長流的愛情才是我所需要的

摩羯座女生喜歡什麼樣的愛情?

22樓:離開地球飆面

我認識很多摩羯座bai女生,du她們都有乙個共同的特性

zhi,就是dao做事認真仔細~回

23樓:安吉個嘛咻嘎生活幫

摩羯座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摩羯女看看你心目中的男生是這樣嗎

24樓:摩羯囡囡

去聽聽復看she的半糖主義,摩羯女比制

較慢熱,喜歡從朋友變成戀人,細水長流的愛情,但如果你想一腳踏入她心裡的盒子,她會忽然無法克制的很討厭你,可是你只要願意花時間去了解他,體貼她的小情緒,只要她認定你,她比任何乙個星座的女子都單純並且堅守自己的選擇,不要被她的冷漠嚇倒,摩羯女都很要強,怕被別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加油哦,喜歡摩羯女的人都很特別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說法很準很經典,支援

摩羯座女生對待愛情的看法是什麼?

26樓:碩陽人福

魔蠍座的女生對愛情一般都是比較單純,只要你對她好,就願意為你付出很多。

27樓:檸小檬

摩羯座的女生對待愛情是非常忠貞的,他們往往是屬於默默無聞的那種。

摩羯座的女生一般來說性格都比較穩重。在事業上比較有野心,不喜歡高調的生活。?同樣在愛情中,摩羯座也是非常低調的,他對別人的愛就像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他們往往會在一些細小的事情上做得非常好,而這種細膩的關心在平時是不會被別人看到的。

只有在大是大非面前,他們的細心,她們的愛往往會讓對方感動的痛哭流涕。

摩羯座的女生往往都是愛的很卑微。他們只會顧忌別人的想法,慢慢的在別人的世界中失去自我。如果對方明白還好。

一旦對方不明白,那麼摩羯座的女生就非常容易受到傷害,這種痛,是對方永遠感受不到的痛。

摩羯座女生在感情方面通常會有一種自卑感。在一段愛情中,他們會非常的執著,當他們認定乙個人之後就很難改變,即使是那個人不愛自己。雖說摩羯座的女孩子不會去糾纏那個人,但是也不會輕易的放棄,她們總是會固執的等待,無論等待的過程有多痛苦,也從來都不會說出來。

這就是她們的卑微,在愛情中的卑微。

如果你遇到乙個摩羯座的女孩子,如果她真的很愛你,那麼請你接受她並善待她吧,這絕對是乙個值得付出的女孩,她的愛會讓你感受到無比的溫暖。以上便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不管怎麼樣,大家可以做乙個參考。

28樓:愛好是個悲催

愛情是生活的必需品,當遇到自己的愛情時一定要勇敢抓住。

29樓:亦詩明明

摩羯女對待愛情可是很認真的,她們不希望自己的愛情得不到對方的回應,更不希望被對方無視。

30樓:抉擇誰吧

魔蠍座他們對待愛情的看法也很簡單,只要你對我好,我就會對你好。

31樓:阿達水電費

摩羯座女生對待愛情的看法就是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否則就散

32樓:個非凡哥

摩羯座女生對待愛情的看法就是如果愛了那麼就要一直愛下去

33樓:老罈酸菜

對待自己喜歡的人很專一,一心一意為對方付出。

34樓:至今

我一心一意的對待愛情,所以要好好對待魔蠍座的女友

35樓:假蘇更生

他們只想對自己喜歡的人好,一心一意的付出。

摩羯座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模樣的?

摩羯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摩羯座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我也是摩羯座的,簡單點說,摩羯外面挺悶挺冷酷,內心其實是很火熱的,而且溫柔善良,只是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不過如果2個人在一起了,而且他喜歡你,他的內心的火熱就會散發出來,會讓你覺得很踏實安心,對你會很體貼照顧。人也會變得很開朗,話也會變得很多。喜歡的東西應該是你的信任,你的支援,能聽他訴說他的心事...

摩羯女討厭什麼樣的男生,摩羯座女生討厭什麼樣的男生

玩世不恭的,沒上進心的,沒有主見的。摩羯座女生討厭什麼樣的男生 十二星座女最討厭什麼型別的男生?摩羯座最討厭不靠譜的男生!摩羯座女生討厭什麼型別的男生 十二星座女最討厭什麼型別的男生?摩羯座最討厭不靠譜的男生!摩羯座的女生討厭怎麼樣的男生?幼稚的,沒有責任感,無知的 摩羯座女生討厭男生什麼樣的行為 ...

摩羯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摩羯男喜歡什麼樣的姑娘,摩

摩羯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周圍應該有摩羯座的男生吧?有沒有看上哪個摩羯座呢?他是否喜歡你呢?你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麼?想變成他喜歡的那種女生麼?摩羯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摩羯男是乙個很專情的星座,他們喜歡的女孩子也是偏傳統長相的,喜歡大眼睛 長直頭髮 溫柔的女孩子。但他們不喜歡林黛玉那樣的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