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 惠普膝上型電腦交流

時間 2022-08-20 00:20:06

1樓:吳玉振

不要說華碩,個人看來,連ibm都不能跟hp比。

2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的,我用hp compaq6910都一年了,當時花了15000銀子,沒有網上說的那麼垃圾,散熱挺好的。hp絕對頂

3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的膝上型電腦最便宜的是在3000-4000之間。

其中這裡面又分為兩大型別:1.類似於華碩eee pc的上網本,這類本本的特點是,方便攜帶(螢幕都很小,非常小),適合出門旅行時上網,聊天使用。

如果你經常用這類筆記本工作看書,估計你的眼鏡也不會答應。

2.就是真正意義上的筆記本,這其中最便宜的要數:惠普540(fs273aa)和惠普compaq presario cq60(113tu),這兩款中前一款的處理器,晶元組,和整合的顯示卡都比後面的處理器要差點。

後一款採用了筆記本中最新的迅馳2代中的整合gm45平台,其中的整合顯示卡能力,已經能夠應付魔獸世界(不太苛刻的話)。但是礙於處理器使用的是,賽揚雙核的cpu具體玩起來還是有一點吃力。 這兩款的**在3600元附近徘徊。

還有就是在4000元左右的:惠普540(fs302aa)和另一款基於amd處理器的電腦,鑑於inter在移動平台的優勢,惠普540的這款高配版本,採用了酷睿二t5470的cpu,雖然並沒有使用迅馳二代晶元組,但是在gm965下的gma x3100已經可以在較低畫質下執行魔獸世界。在hp的機型中較為不錯,而且這款機型也是hp的所有電腦中關注度前三的筆記本.

預算在3500元左右推薦使用:compaq presario cq60(113tu),:

預算在4000元左右推薦使用:惠普540(fs302aa)。

這就是hp低端電腦的全部總結

惠普膝上型電腦故障,惠普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

新爺 按下膝上型電腦開關,可以看到指示燈亮,但螢幕無顯示,有人說是主機板的問題,我想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排除故障,或者要送修的話,費用大概是多少?謝謝。 你把後殼拆開將記憶體拔出再重灌看下。 1.電池問題 2.電池相關的主機板線路問題 3.外接乙個顯示器,如果有顯示,則顯示卡正常,屏與電腦顯示卡鏈結部分...

華碩膝上型電腦,華碩膝上型電腦有哪些型號?

華碩服務 1 建議您使用微軟原版安裝光碟修復您的系統,把微軟原版安裝光碟放入您的電腦光碟機,開機按 esc 選擇光碟機啟動,然後進入windows系統安裝介面,選擇左下角的 修復計算機 然後按照提示進行自動修復,修復為完成之後重啟您的計算機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這種現象跟硬...

買華碩膝上型電腦,買華碩膝上型電腦 15

啄b木w鳥 這個價位的華碩的不怎麼樣,我給你推薦一款dell的吧,還有聯想的 推薦電腦型號 dell latitude e5400 推薦理由 我推薦你戴爾的這款,4650元,帶有 燒錄機,還有指紋識別,14的寬屏,記憶體也可以,整合顯示卡,價效比挺高的.質量和售後都挺好的.富有靈感的設計 lat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