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草屋的珠子品質怎麼樣,買過的評價下

時間 2022-08-20 00:20:06

1樓:石瓊

這種***都是比較靠譜的。而且售後都是比較好的,這點可以放心。

在京東紫草屋買的,幫忙看下品質怎麼樣,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葉紫檀沒錯的,可以看到木質細膩油潤,看直徑應該是1.5的,屬於老料高密度小葉紫檀,市場價一般五百左右。

行家幫忙看看怎麼樣,京東紫草屋買的,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紫檀沒錯的,屬於爆滿金星了,金星是真的,沒有問題,其實辨別金星真假很簡單,真的金星是這種斷斷續續的,假的則是爆滿的金線,這個沒有問題,像這種飽滿金星的20公釐小葉紫檀市場價一般四千內。好好盤玩,包漿後會更漂亮。

從京東紫草屋***買的,老師幫忙看下怎麼樣謝謝?

4樓:

機箱和nbsp;電源不用換顯示卡可以上個影馳gtx560黑將nbsp;nbsp;1299元

紫草屋***的手串怎麼樣,有誰買過。

5樓:vv雨又如何

東西不錯的,我請了一串回來盤效果非常不錯,盤玩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不像其它的那種跟上過香水是的。

有哪位大師能看看我這串是紫檀不 品質怎麼樣 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這款小葉紫檀沒做的,不過是人工林的,密度低、棕眼多、油性也不是很好、生長年輪明顯,而且品相也不是很好,黑線較多,黑線部位容易開裂,沒金星,這種2.0人工林小葉紫檀市場價大概300元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7樓:

是紫檀!但是並不值錢!50----100塊!還是市場**!

這顆珠子是不是小葉紫檀,品質怎麼樣

8樓:樂觀的蛋碎

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這**看著不是很清晰,看色澤是小葉紫檀的,但是木質比較粗糙,密度較低,棕眼較多,油性較差,木質發烏且沒有光澤,如果是像這樣品相的20小葉紫檀手串,整串,市場價300元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9樓:幽之涯

像五子棋的棋子,,哈哈

oppo的產品質量怎麼樣,OPPO的產品質量怎麼樣?

樓主我說幾句,可能你會不高興,但我還是要說,因為是事實!oppo是步步高的子品牌,其手機核心與步步高的bbk手機一樣,用的也是聯科發的mtk解決方案。也就是說,oppo與山寨機在解決方案上無差別,就是比一般山寨機好看一點,後台大一點,廣告做的好一點,多一點。問題就來了,既然oppo與山寨機在解決方案...

金聖嘆評的水滸是怎麼樣,金聖嘆對水滸傳的評價語

金聖嘆評的 水滸 包括以下內容 他斥責 犯上作亂 釋 水滸 之名為 惡之至,迸之至,不與同中國 反對 以忠義予之 然而他又同情民生疾苦,痛恨魚肉良民的官吏和行同盜賊的 官軍,並意識到 一高俅 之下還有 百高廉 千殷直閣 及其狐群狗黨,結成禍國殃民的社會勢力,108人 不得已而盡入於水泊 是 亂自上作...

有沒有買過悠藍有機奶粉?這款奶粉的品質怎麼樣

怎麼選擇安全合適的奶粉 第乙個 奶源,判斷奶粉安全不安全,讓人放心不放心,先看生產過程的第乙個環節 奶源,奶源是奶粉的源頭。第二個 標準是看生產工藝,判斷奶粉安全不安全,第二個標準是看生產工藝。奶源狀況決定著奶粉的生產工藝。奶粉生產工藝分乾法和濕法兩種。辨別乾法生產和濕法生產的方法就是拿起奶粉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