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過奧克斯空調的親們,請問奧克斯空調怎麼樣

時間 2022-01-13 13:35:09

1樓:中關村**

大概是去年6月份,我在奧克斯空調京東自營***買了兩台壁掛式空調,使用體驗還是比較不錯的。一鍵開啟製冷效果,大概30秒的樣子,就能感受到陣陣涼風,瀰漫整間屋子。風口大,送風也比較遠,吹出來的風讓人覺得很舒服。

重要的是,奧克斯空調只要你動動手指,它就可以自己「洗澡」啦!但是注意哦,我這裡說的自動水洗,只是清潔蒸發器,濾網還是需要我們自己動手清洗的。其實,洗濾網的操作特別簡單,你無需擔心。

想買個空調,奧克斯空調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這個行業,應該是國產引以為傲的乙個行業。就目前,無論是國內市場,還是國外市場,國產品牌市場占有率都是遙遙領先。

一,品牌

目前來講,一線梯隊的有,格力,美的,海爾。二線梯隊的,海信(科龍已被海信收購),志高,奧克斯。三線梯隊的,tcl,長虹,格蘭仕等。

日系的品牌,大金,三菱。

品牌畢竟有品牌溢價,所以一線梯隊的,**相對高,不過售後服務相對要好。二線梯隊的,價效比還不錯。三線梯隊的基本不推薦了,tcl,長虹,格蘭仕,都不是做空調起家,只是半路出家,攪這趟渾水的。

日系品牌,因為貴,所以市場集中於一線城市,比如,大金在上海的市場就很好。

另外,蘇寧oem的品牌,約克,惠爾浦,國美oem的,伊萊克斯,基本不推薦。

還有一些,基本出淡出市場的,新科,春蘭,月兔等基本也不推薦。

二,品質

空調的核心部件就是壓縮機,我曾經在工廠搬過,小小的壓縮機,死重死重的。格力,美的,都有自己的壓縮機,沒有自己壓縮機工廠的,比如志高,用的是松下,日立的壓縮機。

很多人提到,日系的壓縮機是王,牛逼,國產機壓縮機不行。其實不然,空調技術壁壘真心不高,格力在很多年前用的就是自己研發的壓縮機,更何況空調這個單品市場營業額就破千億,其投入的費用遠遠超過三菱,松下等。這個東西就是乙個迴圈,有錢,投入大,技術積累就雄厚。

要知道,三菱,松下很多都是二級品牌貼牌,除了一線城市不差錢的消費者認,二三線城市市場占有率很低。

三,關於變頻與定頻

很多消費者,可能不清楚二者區別,大致的了解可能就是變頻空調更省電。

簡單的說,空調都有乙個功能,就是自己設定溫度。比如設定溫度為20度

定頻:當室內溫度達到設定的溫度20度,定頻空調就直接關機了。當溫度再超過20度時,空調又自動重啟。

變頻:當室內溫度達到設定的溫度20度,定頻空調不是關機,而是處於待機狀態。當溫度再超過20度時,空調不需要重啟,因為此前是待機狀態。

因為空調是大功率機器,開機重啟所需要的輸入功率大,那一刻更耗電。

定頻空調達到了設定溫度就關機,溫度變化時,再重啟。

變頻空調達到了設定溫度是待機,溫度變化時,不需要重啟。

所以,省電的原理在這裡。具體省電多少,牽扯到的因素太多,溫度,濕度等,暫且不表。反正,不會相差太大。

目前來講,格力變頻的技術走的最早,10多年前人家就在走這條路了,而且變頻空調的概念也是其推廣

3樓:zxc龔燦

奧克斯空調怎麼樣,每種品牌的空調 都有好有壞,當然是貴點的較好。

看能耗(就是省電與否),看壓縮機(相當於電腦cpu)。

奧克斯的是全銅管的,還有雙排冷凝器,都是比較好的。

我就是在這裡參考著評價選擇的!如果你近期有想裝機的,不妨參考下!http:

//pcpopl.com當然還要看它的噪音,還是老樣子,價錢高點噪音就低,這個你要是不太懂就問導購。

然後是面板,就是好看不好看,奧克斯有鋼化玻璃面板和abs高亮白工程塑料面板。其中鋼化玻璃面板比較精緻,當然abs塑料面板也還可以,也更實惠。

然後要根據房間面積來選擇合適的匹数。

前提是要區分定頻和變頻:變頻比定頻省電的條件是開的時間長。如果開的時間短,定頻和變頻沒有區別。

4樓:中關村**

挺好 我家第一台空調就是奧克斯的 用了將近20年了 中途加過兩次氟利昂 質量很好!

5樓:知識精準扶貧

我覺著奧克斯空調挺好的,我家客廳用的就是奧克斯空調櫃機。當初本來是奔著它的一體化圓櫃機的外觀買的,放在客廳特別百搭、好看。而奧克斯空調的製冷效果也沒讓我失望。

不到一分鐘,客廳的溫度就降下來了。炎炎夏日,最爽的莫過於坐在客廳,吹著奧克斯空調,捧著西瓜,擼著我最愛的韓劇啦!這麼贊的空調,推薦給想要買空調的題主喲

奧克斯空調質量怎麼樣?

6樓:馬踏飛燕兒

二、設計製造較為落後現在大多數空調都非常智慧型了,但是奧克斯的空調更多的還是保持在原有的水平,設計製造較為落後。

7樓:墨媽育兒堂

奧克斯空調質量怎麼樣我國市場上空調品牌繁多,比較有名的如,格力,海爾,奧克斯等等,品種繁多,品牌下的產品也繁多,**高低不一,除去空調匹数外,我們應該怎樣去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空調也是大家日常生活中,比較頭疼的事情,奧克斯空調在我國市場上雖談不上第一,但是也是占有比較大的市場,很多小夥伴在選擇空調時,奧克斯品牌也是絕大部分人參考的目標之一,當然,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物品,奧克斯空調也一樣,優點,缺點均有,是否能接受這些,就需要根據小夥伴們自身的需求來做決定。

奧克斯空調的關鍵部分絕大部分選用海外的優秀知名品牌,產品質量可以信賴,售後維修服務健全,售後維修營業網點覆蓋全國,遍布範圍廣,奧克斯空調相較很多同價位空調系統在價位上更有競爭優勢,不足之處在於一部分空調製冷功效不突出,並且品牌影響力度不是很大,在環保節能這方面有待於更進一步提公升,無論是5次喜獲產品質量標桿獎,還是與我國極地研究所數年的戰略合作,亦或是推行使用兩個月無原由退換貨,說到底,這些全部都是歸功於奧克斯空調安全可靠的產品質量。

8樓:熊貓眼穿搭

回答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奧克斯相比於一線品牌在知名度

和品牌價值上都有一定的差距,品牌溢價

較低;奧克斯品牌是主打價效比,針對市

場主要是二三線城市,以更具優勢的**

來維持與其他品牌的競爭;

2、奧克斯空調在製冷、節能方面做得不錯,品控比較嚴格,而且近些年發展特別快,售後方面也有很大提公升,家庭用

戶購買奧克斯空調是不錯的選擇。

更多7條

9樓:問一問解答大師

相同等次**空調,奧克斯空調的質量很不錯,我用了一台十年了,到現在還是可以用,也很製冷,所以就奧克斯空調值得擁有。

10樓:林終松姬厙

質量感覺比較差,18年夏買了一台號稱節能的變頻奧克斯空調裝在店內,去年室內機主板壞掉更換,前幾天室外機主機板又壞掉,更換後又在第四天故障,後維修後暫時可以製冷,但之後如何依然打問號,售後維修師傅也不確定原因。只能說在總體上,應了董明珠的話:造假、偷竊,沒自己核心技術

11樓:技術小輝

不太好。因為我們家四個空調都是8年前買的,兩個奧克斯的空調都壞了,而海爾和格力的空調到現在都沒出過問題。

12樓:建彤慈曉霜

我家是奧克斯的,是最**傾國系列的,放在客廳裡非常大氣,迷人的外觀博得了很多來訪者的讚美,關鍵它不僅外觀美,效能也很好,製冷制熱非常快,30秒速冷,60秒制熱,舒適不再需要等待。此外,它還能檢測屋裡的空氣質素,真的很人性化呢。至於美的,我沒了解過。

13樓:北風中的行者

今年夏天給臥室換了一部奧克斯的愛琴海大1.5匹的。體積不大,流線型,樣子不錯。製冷效果很好,尤其是一鍵省電模式,不費電,而且可以防直吹,我個人是挺滿意的。

14樓:阿婭

我覺得奧克斯空調質量不怎麼樣,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用格力空調,因為我很喜歡董明珠。

15樓:姬新的世界

格力、美的、奧克斯三個品牌,目前奧克斯還在用,格力和美的過了質保期之後,板子全部出問題了,美的的室外機噪音相對較大

16樓:孫曉晶

奧克斯空調質量不好,**雖然便宜,但跟格力空調質量比起來差很遠。

17樓:首安夫修為

奧克斯空調是奧克斯集團****的分公司,目前有三大生產基地。奧克斯空調雖然屬於二級品牌,但是在市場上有一定的佔用率。從618資料來看,奧克斯空調名列第三,僅次於美的和格力。

18樓:七月花香

質量非常的好,我感覺奧克斯的空調比格力的還要好用,並且便宜。

19樓:牧卓漫念雙

質量問題沒答案的,奧克斯能活著有市場占有率說明它還是有可取之處的。

20樓:陳小衝

垃圾,我屋裡安裝了一台奧克斯空調,屋裡掛機漏水

21樓:弭俊達

格力空調最好,用過的都知道,奧克斯出租房湊合用吧

22樓:折靖琪

質量還可以的,我的用了十二年還好。

23樓:星空

辣雞奧克斯 真垃圾

24樓:愛喝紅茶的姐姐

真心不好用,製冷慢,噪音大,售後不好

奧克斯空調的大事記,奧克斯空調不能開機

奧克斯空調不能開機 一 電源原因 1 電源未接好或沒電,電源導線插座接觸不良,或者電源導線線徑細或老化。2 電源電壓低。定頻空調啟動電壓 187v,電壓波動範圍 198 242v,變頻空調的啟動電壓 156v,電壓波動範圍 176 264v,建議家庭安裝穩壓器。二 遙控器原因 1 螢幕出現亂碼或者定...

奧克斯空調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奧克斯空調上的三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1 奧克斯空調顯示屏上出現月亮的圖示,說明空調現在是處於睡眠模式或者是化霜模式。雪花是製冷,太陽是制熱,三角形是自動模式,風扇圖示表示的是吹風,三滴水錶示除溼功能,波浪線表示空調開啟了電輔助加熱。2 當空調上顯示月亮時,可能是開啟睡眠模式也可能是正在化霜,就是看空調內機和外機是否在工作,空調有沒有吹...

奧克斯的這款空調費電嗎,奧克斯空調1 5P一天開24小時耗費多少度電?

是1.5匹的空調機,製冷能力約3500w,以現行的能效標準3級來論,cop 3.2,消耗功率約為1094w。如果這是定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 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1.0度電左右。如果您設定溫度在26度以上,那麼壓縮機可以在達到設定溫度時自動停機,等室內溫度回公升再自動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