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專學歷,電力專業,近視200 300度左右,可以報考警察嗎?(交警,派出所民警或者監獄警察)

時間 2022-01-13 13:40:08

1樓:貧血去

去看你們本地的警察公務員招考公告據我所知,廣東這樣的地方,非警校、大專畢業,恐怕不符合條件

2樓:山東視防滴滴滴

一般監獄警察對於專業要求較低,但是對於裸眼的視力要求都比較嚴格,一般要求單眼的裸眼視力要達到0.8以上,近視200到300恐怕很難,不過,建議你可以去做屈光手術,檢查沒問題的話,就可以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不符合要求,而且只是個大專

夠嗆……

不過,具體要以你你們那的招考公告為準,網友說了不算

我大專學歷,電力專業,身高168,近視200--300度左右。可以報考警察嗎?

4樓:肯德基考勤群裡去

現在大部分都是靠後門進去,也有是自己本事。看你是本事硬呢還是後面硬呢?

5樓:請拿出一些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規定的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一)年齡在25歲以下。特殊崗位或少數民族和邊遠地區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商錄用主管機關同意可適當放寬,但不得超過30歲; (二)身體健康,體形端正,無殘疾,無口吃,無重聽,無色盲,裸眼視力在1.

0以上。男性身高在1.70公尺以上,女性身高在1.

60公尺以上(南方部分地區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

近視200--300度可以考警察嗎?可以戴眼鏡嗎?(就是交警,派出所民警,監獄警察那些)

6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交警,派出所普通民警,監獄警察,一般都要求裸視4.8以上,大約在100度以內,視力不夠的,只能考慮做矯正手術了。

還有一些技術類警察,可以戴眼鏡報考,戴眼鏡後的視力需達到5.0以上。崗位比如法醫,物證檢驗及鑑定、資訊通訊、網路安全管理、金融財會、外語及少數民族語言翻譯、交通安全技術、安全防範技術、排爆、警犬技術等等。

7樓:採8哥

警察是不能錄用近視眼的,刑警,治安警對視力是有嚴格要求的,但是其他專業,計算機管理,文檢沒有特別要求,如果想當警察,可以做手術矯正,也是可以的,只要視力矯正4.8以上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成天在這問來問去有意義麼?

告訴你多少遍了,去看你們那的招考規定

大專學歷,發電廠及電力系統專業,11年畢業,在私企工作快兩年了,可以報考公務員嗎

楓橋歸雁 你好,這是肯定可以的,我們同學是和你們一個專業的,剛剛畢業就考公務員,並且成功了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江蘇公務員報考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76年2月7日至1994年2月13日期間出生 全日制普...

大專學歷學發電廠及電力系統專業,25歲,在小電廠做執行,現在工資兩千多,看得見自己的未來

雲蘊 可以好好學習技術,找機會去個待遇差不多的電廠。電廠如果賺的少,很悲劇,身體都造壞了。銷售苦,成家都費勁,天天跑外面,而且容易被騙,小心遇到傳銷之類的,還看各種人甩臉子得忍著。自己當老闆?哪那麼容易,剛畢業最怕的就是急於求成,真的那麼簡單誰都是老闆了。我如果是你,會給自己三年時間,把技術搞精,然...

小學學歷能報考大專嗎,小學文憑能考成人大專嗎?

提莫喜歡誰 可以報考自考大專,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受性別 年齡 民族 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依照本條例的規定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自學考試學習方式靈活 工學矛盾小 費用低,實行 寬進嚴出 教考分離 自學考試採用學分累計的方式逐步完成學業,學習者完成專業考試計劃規定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