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健身教練都需要什麼,當一名健身教練需要考取什麼證件?

時間 2022-01-13 13:40:09

1樓:囧40179讜媚

做健身房的健身教練條件:熱情細緻為每一位會員進行體能測試,制定科學合理的訓練計畫及建立會員個人檔案,組織個性化健身資料,為每一位客戶指定符合其身體素質要求的健身計畫,實施個性化健身指導服務。清楚了解每一位會員的訓練進度,與會員保持良好的溝通。

為會員設計均衡營養餐單,介紹健身食品。推廣並銷售與會所健身有關的服務專案、積極參加會所培訓課程及推廣活動、為會員提供興趣課程或新科技鍛鍊方法綜合素質較高,積極主動,具有客戶服務意識、有較強的責任心及團隊合作精神,善於與人溝通、能承受壓力。

2樓:回憶

為了讓自己專業儲備更紮實,我自己又仔細讀了《運動生理學》這本書,與此同時繼續研究網上前輩的分享。《運動解剖學》和《運動生理學》這兩本書是運動健身的基礎理論,不論是哪個大v寫的文章,都是基於這兩門學問的。比如哪個動作練哪塊肌肉,為什麼這個角度可以練這塊肌肉,運動解剖學都可以告訴你;再比如你想增肌,想變壯一點,但是你又特別不容易長肉,這就和運動生理有關係了。

所以說如果你能把運動解剖學和運動生理學看透了,基本上可以解答你所有健身方面的問題了。剩下的就是一些高手前輩總結的經驗,基於這兩門課程的理論基礎,你很容易理解高手們的經驗分享。所以,如果你也想成為乙個職業健身教練的話,不僅要開拓知識的廣度,更要形成系統性的知識結構。

如果兩門基礎知識沒搞懂,只是看一些雜七雜八的文章,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是很不理想的狀態。當然,更糟糕的情況就是,連基本知識都沒學過,只是知道動作該怎麼做,我覺得這樣肯定不是乙個合格的教練。所以我建議大家,學習這兩本書和閱讀大v的文章可以同時進行,搭建系統性知識體系時,通過碎片化閱讀拓展知識廣度,吸收他人經驗,對自己的幫助會很大。

有很多教練跟我抱怨說,這兩本書太厚,看完了總是忘。我的經驗是,對於一些重點知識,必須要刻苦去背,光看書但記不住是沒用的。比如健身常用的20多塊肌肉,你必須要把它們的起止點、關節功能、肌肉功能等等都背下來,生理學也是需要背一些東西的。

當然不需要你倒背如流,但是只有背過之後,你才能在實踐中快速反應,而且有助於你的理解,打下紮實的功底。也有很多人覺得這兩本書枯燥,其實在我看來,這是因為你沒有把理論應用到實際的原因。如果你在看過書之後,把學到的知識在訓練中反應出來,在自己的訓練中去體會,你就會感到很有意思,很興奮。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當健身教練,很多人會問我,我應該去考哪個證書,要報哪個培訓班?其實,如果你僅為乙個證書的話,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任何證書都沒有用,不管是現在流行的亞體還是國職。因為拿到這些證書的門檻實在太低了,無非是花錢買證,業內人士都懂,它們無法證明你的專業程度。

哪怕是nsca-cscs這種級別的證書,對於學員來說也沒有意義,因為90%以上的學員壓根不關心你有什麼證書,也不知道什麼證書含金量高。其實越好的健身房或工作室,越不在意教練的證書,反而那些以銷售為導向的健身房,會喜歡那些能列出一大排證書的教練,看起來很牛的樣子,吸引學員消費買課,但他們的實質水平如何很難判斷。

4樓:吃練健身

想要成為一名健身教練的話,你需要具備以下幾個條件裡的哪怕一種,才能夠成為一名合格的教練。

一、具備足夠硬的專業知識

身為健身教練,你需要給你的學員做一項科學的訓練計畫。並且在學員訓練的過程中,你需要,及時的監督和糾正他的錯誤動作,相應的也可以給他的飲食做一些指導,讓他的健身目的更加事半功倍。所以如果你沒有足夠的專業知識,那麼這些事情你肯定是做不到的。

專業知識除了自學之外,也可以通過考取一些,相關的資質證書來獲取。當然,並不是說取得了**就有了保險箱,學無止境,你還需要不斷的鑽研和學習。

二、考取健身類的資質證書

證書的意義主要是在於你在這個專業付出了時間學習過,也是大多數人會員們選擇健身教練的乙個標準。證書也是你進入比較正規的健身房的乙個敲門磚。含金量比較高的資質證書有國際四大認證,其次就是國職證書。

三、具有較強的銷售能力

健身教練屬於乙個半銷售半老師的工作,我們不光要會給會員講課,還需要會賣課。目前的健身房都主要靠教練賣課來獲取二次利潤。所以你也需要,學習一些銷售的基本技能,才能夠賺到錢。

賺不到錢,自己練得再好,這份工作也幹不持久,這是大實話。

四、身材起碼像回事

身為一名健身教練,如果連你自己都瘦如柴雞,會員們見你一眼,內心就會覺得這個教練不行。所以即使你不用練得有多麼壯碩,但也要練到像那麼回事兒。當然身材練的越好就更好了。

5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現在國內健身教練培訓機構有很多,一般可以根據教學環境、師資、課程質量、證書等各方面綜合選擇健身教練專業的學校。本校的師資力量雄厚,有獨立教學場地。授課老師都是行業內資深人士,課程體系也相當專完善,是根據當下的市場需求和發展研發出來的。

開設的課程有健身教練國職培訓、維密**培訓、產前產後培訓、運動損傷**培訓等健身培訓課程。

當一名健身教練需要考取什麼證件?

6樓:賽普力量

對於想要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的女生來說,當然還是需要具備一定的健身基礎才能夠順利的通過相關的健身教練證的考試,那麼對於女生考健身教練資格證有什麼具體要求哪?

健身教練分為兩種:操課教練和私人教練,其中操課教練是像瑜伽、普拉提、健身操那種一帶多的授課模式。私人教練則是一對一授課,主要教會員**、**、塑性、營養這些。

私人健身教練的市場價值遠遠高於操課教練,尤其在一線城市,收入也會非常可觀。

其一:必須熱愛健身,將健身教練作為自己熱愛的職業,那麼你的自身發展的空間會很大,發展速度也會很快;

其二:是無影響運動的疾病和損傷;

其三:是身高達到155以上。有人可能會禁不住提出疑問,這根本就不算什麼要求嘛!

是的,學私教的門檻真的很低,對於女生來說就更低了,因為就算你是無基礎,也有很多健身教練培訓學校專門研發了針對無基礎學員教學的課程。

而且現在健身教練的市場**也很明確,女私教的缺乏程度是男私教的好幾倍,為什麼會這樣哪?因為女私教有著自己獨特的魅力,心細,更有責任心,更平易近人,所以在健身房深受喜愛。

從工作環境上講:很多女性會員,會喜歡請女私教,因為更方便,說話更輕鬆,男性會員也比較喜歡請女私教,因為更平易近人,脾氣更好;

女教練比男教練有更強的溝通能力,解決專業健身問題的同時,成為會員信任的朋友;

女教練比男性教練更細緻耐心的指導,健身計畫更有效達成;健身指導時會員不會產生壓迫感,更願意主動到會所健身;俱樂部女性會員佔很高比例,教學過程中會有身體上的接觸,女私教更方便指導女會員,輕鬆解決男私教無法完成的任務。

私人健身教練是全職工作,也沒有年齡限制,所以可以作為乙個長期發展的職業來做。對於健身無基礎的朋友來說,建議選擇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學習。

,致力於幫助私人教練建立職業發展通路,開設健身專業和健身管理兩大職業發展方向。專業技能+賽普證書就是你的底氣,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一站式認證服務,足不出戶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

,為追求專業而定製,讓學習體驗有了質的飛躍,它不僅帶來了全新的學習模式,且將這一專業標準提公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逐步實現健身教育行業的可持續發展。保證行業的高速高質發展,學員高質量就業。

7樓:free思戀不是病

健身教練需要考的證書之一,是畢業證。如果健身教練正式就業之前,是自學的健身知識技能,即使學有所成,也沒有相關證書能證明自己的健身能力,如果健身教練是培訓學習健身教練,畢業時健身教練培訓機構會頒發畢業證,健身教練到時候找工作會很容易。

健身教練需要考的證書之二,是代表健身教練能力的證書。比如「國職」、「國專」證書,又比如「訓練營證書」、「高階私教證書」、「運動**證書」、「普拉提證書」等。

在眾多證書中,尤以「國職」、「國專」證書含金量較高,因為它們是國家機構頒發的,代表了健身教練的綜合實力,也是被全社會普遍認可的證書,如果健身教練在正式就業前能考取權威證書,找工作時會容易很多,可謂是如有神助。

8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目前被國家承認具有法律效應的也就只有 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由國家體育總局的考評員培訓,培訓結束後總局進行考核鑑定,考試合格後頒發的證書)

其他一些機構所頒發的 所謂 健身教練資格證 都是不被國家承認的。(這點一定要清楚)

如果你想從事健身教練 條件允許的話 建議還是找個靠譜的培訓機構系統的學習。

國家職業資格證(簡稱國職證)報考條件:年滿16歲,身體健康,無傳染病(費用大概2600-3400)(可以直接去國家授權培訓機構 或 者鑑定單位報考 就不為自己打廣告了)。

國職證分為初級、中級、高階、導師級這4個級別。

初級:滿2年工作經驗,通過考核可以公升為中級。

中級:滿3年工作經驗,通過考核可以公升為高階。

高階:滿3年工作經驗,通過考核可以公升為導師級。

9樓:賽普健身

有過健身經驗的朋友應該知道健身教練證書雖然用處很大,但是考取正確實用性高的證書是關鍵。健身教練需要具備的證書如下:

cpt認證:這個證書現在在行業中已被廣泛接受,獨有針對私人教練專業能力水平的認證,可以代表健身教練的專業及工作能力。

cpr認證:健身會所私人教練上崗必備證。

cbba專業健身私人教練高階證書:由國家體育總局授權中國健美協會頒發。

運動營養師證書:中國食品科學技術學會運動營養食品分會頒發。

國職證書:由國家體育總局頒發的。

10樓:健身狂人在路上

想要成為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你就必須通過國家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培訓考試,這是國家體育總局開設的證書(簡稱國職證書)。國職培訓分為初級,中級,高階,每月或者每幾個月都有考試的機會,考試時間基本是兩天或者兩天以上,考試難度並不是特別高,只要認真背書,把基礎學好,就能輕鬆通過考試。

11樓:上海體適能健身學院

最重要的是要有國家認證的證書,現在國內頒發的有兩個:《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和《國家健身人員專業認證》。兩者都是由國內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頒發,「國職」歸國家體育總局負責監管,「國專」歸中國職工教育協會負責監管;兩者是國內對於個人的能力「雙證共鑑」體系裡的兩本證書,兩個證書都分等級;都被國內健身房認可通用,官網查詢、國內通用、終生有效。

權威性和認可度比較高的是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做健身教練有什麼基本的要求,當健身教練需要什麼條件啊?

做健身教練的基本要求 第一 18歲以上,良好的身材和形象。這個是個人形象實力。第二 專業知識過硬,健身教練是指導會員鍛鍊,讓會員達到某一方面的效果,比如會員要增肌,那就需要用到器械鍛鍊的知識以及運動營養方面的知識 第三 獲取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健身教練是有乙個職業,你想在學出來參加工作那就需要...

當健身教練要學哪些內容,做健身教練需要掌握哪些知識?

賽普力量 成為健身教練是每個健身愛好者比較嚮往的職業,能夠從事自己喜歡又高收入的工作實在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隨著社會的進步與發展,人們越來越重視自身的身體素質,而健身教練這一職位的出現幫助這批人完美的解決了關於身體健康的問題。健身教練是一個技能型職業,做健身教練端先要有專業的健身技能知識。作為新人做...

怎么學當私人健身教練,怎麼學當私人健身教練

想要當健身教練可以去亞 洲形體 健身學 院看看,那邊是專業的健身教練學習的地方 首先要經過專業的培訓,考取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然後持證上崗。0基礎考證確實得經過系統的學習在考取證書,首先得選學校報名,到擁有國職證書考核資質的學校,先進行相關培訓,再參加由學校組織的國職證書考核。這種培訓時間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