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當健身教練,怎樣才可以成為健身教練

時間 2022-01-12 06:35:08

1樓:健身女王昭君

目前國內很多機構都有開設健身教練培訓的基地,大家可以根據下面的建議酌情選擇乙個。想做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練的話首先得擁有乙個強健的體格和一些專業性的知識。乙個強健的體格就是最亮眼的標誌,比任何證書都要吸引客戶,因為你在健身房的時候不可能時時揹著那一兩本證書。

而專業性的客戶取決於你是否能留住客戶,一名優秀的健身教練,往往能根據客戶的狀態來制定他的訓練計畫。再者,作為教練,你自己對這個工作要足夠喜歡,喜歡運動,喜歡舉鐵,只有這樣別人才會在你身上看到熱情。最後,作為健身教練必須注意保持自己的體態,鍛鍊是必不可少的,還要搭配飲食,這樣才能保持住自己的體態。

2樓:創體健身學院

要成為健身教練,需要系統的學習健身相關的專業知識技能,然後再考取行業認可的證書,畢業後學院會統一安排學員就業,也會定期開設招聘會,保障學員的就業。

3樓:小小滿說

有毅力的人。能夠熱愛運動,能夠不厭其煩的承受鍛鍊的過程

4樓:海煜很哇塞

首先,你自己身材,必須要棒棒噠,多運動,有個良好的健身,才能去當好運動教練,才能去征服那些想去健身的️,做好健身的嘗試活動

5樓:

只要你自己熱愛健身,會做健身操,自己的身體健康能適應整天的運動就行了。

6樓:愛笑

身材好,有肌肉,有胸肌。

7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健身教練,首先要去考個健身教練證。之前朋友也是在翰林健身學院參加了培訓,考了證,才當上健身教練的。

怎樣才可以成為健身教練

8樓:大大大大倩倩

做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練要熟練使用健身器材、學習健身相關知識和技能、提公升服務意識、身體素質過硬。

1、熟練使用健身器材

健身器材重量重,面積大,對於不懂健身知識的普通人來說具有一定的危險性,健身教練必須要熟練使用健身器材,才能保證在教學時使得普通人不被器材傷害。

2、學習健身相關知識和技能

在正式進入健身行業之前,選擇一所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學校,全面的學習健身知識技能,這樣在進入健身行業後,就會有比別人更高的起點,對以後的事業也有很大的幫助。

3、提公升服務意識

在累積經驗和提公升專業水平的同時,還要注意提公升自我的服務意識,在給會員提供專業的技能服務時,也要給予健身會員細緻、耐心的服務,當專業水平和服務意識足夠時,那麼就已經達到了專業健身教練的水平。

4、身體素質過硬

健身教練這一行業與身體素質相關,如果身體某些原因如:四肢活動有障礙不能正常訓練,或者有疾病、傳染病等,不適合從事這個職業。

因為乙個優秀的健身教練不僅要掌握理論知識,更要求訓練實踐,乙個好的職業形象。如果自己不能訓練,就無法深刻領悟訓練要領,更無法教會員訓練,更不能獲得乙個良好的教練身材。

9樓:上海體適能

怎麼才能成為健身教練呢,上海體適能有以下幾點建議:

1、自我評估

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和健身經驗進行估計,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健身教練,首先自己要有健美的身形,其次要有充足的實戰經驗。針對零基礎的人來說,在決定自己要成為一名健身教練時,就要更加努力的進行專業練習,而這時就需要他人進行指導。

2、選擇健身培訓學校(基礎好的人可跳過此步驟)

3、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書

在健身學校進行了一段時間的培訓後,學校會組織你進行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的考試,希望大家都一次性通過,要是萬一不幸沒過,學校應該有免費重讀的,會直到你考出來為止~我當時參加的是國家體育總局的考試,不同的培訓機構考的證書好像不一樣,本人在這方面比較相信國家權威,就考的是國職證書,大家如果需求不同,也可以考別的,但還是推薦正規證書比較好,畢竟心裡有底。

4、選擇合適的健身會所

再獲得了資格證書以後,就能以此為敲門磚進入大部分健身會所工作了,零基礎的人,在選擇會所方面往往沒有什麼經驗。這個時候,學校一般都會組織招聘會的,只要有證書合格畢業的,基本上各大健身會所都是搶著要的。所以對就職場所不了解,也不用擔心,可以先從來學校招聘的大型健身房進行嘗試,雖然會累一點,但是能積累許多經驗,這樣不論以後是跳槽到其他會所,還是自己開工作室之類的,都可以游刃有餘。

5、繼續深造,全面發展

在會所中工作一段時間後,基本上已經熟悉了工作環境和客戶群體,可以考慮拓展其他相關專業技能,比如說調理養生,物理**等。接觸的客戶型別越多,就越能感受出中醫**,物理**等專業技術其實十分重要,這不僅能幫你提高客戶的忠誠度,還能為日後多開闢一些職業道路。本人當時就是在健身學校裡考的中醫**師,因為是老學員,感覺比較實惠。

大家可以在游刃有餘之後,根據自己的興趣再進行這方面的深造,或者一開始培訓時就選擇這方面的課程,全面發展才更能符合時代的需求。

10樓:申一涵丶

以我個人的經歷來講,很多事情其實是事推著人走,最開始的時候當我乙個作為乙個本科**生畢業的時候,了解了很多東西並被現實打敗,可能很多人會說你都沒有嘗試怎麼能說自己失敗了呢?這個質疑我贊成,我還記得年前和同學聚會,那些為了**夢北漂的年輕人,酒吧駐唱,街頭演藝,**老師,混的好的靠著家裡的資源有進入學校做助教的,有自己開培訓班的,但是更多的已經開始對自己的道路產生質疑,很多事情在選的時候人們往往被很多東西絆住,天賦,顏值,背景,方向,感情等等等等。所以在去做的時候,也就有了種種困難,有一句話叫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運用到相對論上,確實是沒錯,誰曾想同樣的夢想堅持者在學校期間還沒有自己成績好,沒有自己在社團活躍的人,竟在畢業幾年的時間裡超越了自己,這個心理落差也把很多人打到深淵。

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開始懷疑自己的夢想,開始懷疑這個世界。為什麼要把這個寫出來,因為我覺得這個東西能夠對映出大多數在學校剛剛畢業的朋友,對未來的迷茫,對自己的困惑。老實說站在現在這個角度去想問題,還是覺得那些場景就在昨天,但是就在昨天的自己並沒有想過今天的自己站在何處。

我從學校出來以後就知道自己要面臨的問題,就業困難,去做老師?以自己的水平來說做高中藝術生的老師是沒什麼問題,但是想來想去覺得那個樣子的自己實在不酷,帶著年輕人的浮躁想了想還是放棄了(現在想想那個時候做老師還是挺好的),北漂很酷,乙個人一堆行李,一把琴,獨自一人?酷的要死,但是從學校出來的我深知,有比我更強的人,嗓音更獨特,音域更廣的人跑的比我快多了,真的酷的要死了。

我很迷茫,在夏日夜晚的被烤的浮躁的烈風中,我爸第三次問我,你到底想做什麼的時候?我說我去學教練吧。說出來以後我有點後悔,因為家人從來沒有了解過這些東西,我爸聽了以後沉吟的一會,怎麼會想到這個東西,你有自己去了解過嗎?

其實很簡單的乙個問題首先你得先說服自己,然後說服家人,我當時的想法很簡單,因為瘦弱,我想讓自己強壯一點,間接的就說服了自己(我大概是腦子被驢踢了,還是太年輕)至於我怎麼說服我家人的?我爸體質很不好,因為腎結石做了好幾次手術,單純的腎結石還好,但是我爸有糖尿病,後來他告訴我一定要有乙個好的身體,因為他懷疑我們這一支的基因裡,都有隱性的糖尿病隱患。也不能算說服吧,我爸的想法是想讓我身體越來越好,學了以後就算以後不做這個,也能自己鍛鍊。

和有些人不同,我在學習之前沒有健身的經驗,也沒有什麼瞎練的經驗,完全是乙個小白,也沒有想到自己能在這個行業越走越遠。去考察學校,去認識朋友,訓練,學習。有人會說答主跑題了,這個問題說的是如何成為一名職業健身教練,我明白很多人的困惑在哪,以我個人來說,我是乙個沒有基礎的小白,去賽普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不像其他人有幾年的訓練經驗,也沒有接觸過什麼運動解剖,運動營養學,生理學等等,即便以我現在的專業看來,那些東西在書上也是索然無味的,自己看的話,如果不必要我很難讀下去,不要說自學,如果有乙個老師可以很生動很幽默的講出來這個東西,我覺得這對初學者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很多知乎上的大牛,對這些培訓機構嗤之以鼻,覺得還不如自學,要明白一點問題,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那樣去做,有人需要速成快速的學習,快速的運用,快速的養活自己,有人就可以慢慢來。

有人需要證書需要機構的扶持,有些人只需要通過人脈。所以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也不能以偏概全。還有人會說,可以先在乙個健身房做教練邊做邊學,在我看來這種行為是對自己的未來,以及消費者的不負責任。

教練門坎低也是因為如此。所以乙個初學者想要成為一名健身教練,最好的途徑還是要去賽普這種零基礎為主導的培訓學校。從學校出來以後你就是一名職業健身教練,但是離專業健身教練還有一段距離。

以我個人來說,我自身在工作的時候也會有很多問題專業上的問題不懂,這個階段的教練就需要和會員共同進步,會員的問題,就是自己的專業導向,不斷去學習不斷去完善自己。我有一段時間曾深刻的反思過,教練這個職業究竟要給會員帶來什麼?專業?

還是服務?我想了半天,我覺得乙個教練需要乙個穩定的三角關係組成,這三個角分別是:專業,服務,態度。

專業:專業是教練的核心競爭力,這一點不論在哪個地方都是如此。但是又引申出新的問題,專業的標準是什麼?

在我看來沒有絕對專業,只有相對的專業,乙個教練,能夠解決會員的肥胖問題,那麼相對這個會員你是專業的,不過另乙個教練不僅會給會員解決肥胖問題,還能幫會員解決疼痛問題,那麼這兩個教練相對比較下,後者明顯是專業的。所以我在前文中指出,乙個好教練是跟會員一同成長的,會員的問題,是教練的專業導向。至於自己想要延伸其他的專業知識,還是要從會員那裡去了解自己想要掌握哪方面的東西。

服務:我在做乙個工作室的店長時候很喜歡用海底撈去比喻一些問題,因為這個企業太讓人感動,那麼回到教練身上,很多細節其實能夠做的更好,上課的時候注意溝通詢問會員的身體狀況,行為上沒有讓人感覺突兀和不適,關心會員的課後的身體狀況以及精神方面,等等細節問題,是教練這個職業永遠要研究的課題。好的教練不僅能夠管理自己,也能管理會員。

態度:我曾問過乙個教練,是不是教練只需要在專業上下苦工?在身材上下苦工?

在課上表現出服務細節就可以了?我們兩個討論了很久得出乙個結論,乙個教練對於生活上的態度能夠影響很多人,自律的人才能獲得自由,這個不僅僅是身體上的,也是精神上的,回過頭來看我接觸的那麼多教練對於生活上充滿期望的並不多,大多數都是怨天尤人,乙個教練還需要給周圍的人傳導自己對於生活對於人生積極向上的一面,沒有人希望和滿身負能量的人走的更近,大多數都希望自己的教練不僅專業,而且陽光。很多去健身的人在生活上會有很多壓力,這個壓力不來自生理,而是心理。

那麼教練需要給會員傳達的就不僅僅是專業上的東西,還有精神上的引導與鼓勵。乙個教練要讓別人看到你對生活的態度。

當我們要做出一項決定的時候,只有兩個動機,乙個就是喜愛,乙個就是利益,或者兩者介有,但是更多的我認為是熱愛,被利益驅使的靈魂得不到昇華,無法在荒野上行走的更遠。

如何成為一名職業的私人教練,首先我覺得你應該先去健身房觀察一下,觀察那些會員都有一些什麼問題,觀察那些教練都在做那些訓練,教練賣的是專業,銷售是技巧,而不是賣的是銷售,專業是技巧,所以你應當考慮的是如何才能學到更專業的私人教練知識。

下面我說說做教練的一些條件

形象好氣質佳:我們換位思考一下,雖然私教課只有乙個小時,但是在這乙個小時裡你願意對著乙個長相很抱歉的教練嗎?所以健身教練的形象一定要好,當然並不是說先天的一些劣勢的人,而是我覺得作為乙個教練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形象,衣著乾淨,髮型幹練,讓人一看就覺的特別有精神,身上無異味,無不必要的飾品。

擁有很好的語言表達能力:我之前說教練賣的是專業而不是銷售,但是當你有滿肚子的專業卻表達不出來的時候你是什麼感覺,乙個教練如果沒有足夠好的溝通技巧對會員來說也是不可忍受的事,沒有銷售技巧的教練或許不是乙個失敗的教練,但絕對不會成為乙個成功的教練,所以在與人溝通的能力上也是要有的。

身材:很多人會因為乙個教練的身材去評判教練的專業程度,這點不可否認,乙個教練如果連自己的身材都管理不好如何去教學員呢?

專業:很重點的東西,如果把銷售技巧當作私人教練的外在那麼最重要的內在自然就是我們的專業,增肌減脂塑形已經是很基礎的東西了,現在更多的人開始關心自己的體態問題,脊柱側彎,上下交叉綜合症,高低肩,長短腿,還有一系列的**問題,這些都是你專業的突破口,所以我覺得,這些東西也是私人教練需要掌握的東西,你需要不斷去學習

責任心:我們的工作是幫助他人,服務他人,不誇張的說,乙個會員把自己的身體交給私人教練就如同把生命交給私人教練一樣,錯誤的訓練方法等同於慢性自殺,所以作為乙個教練一定要有責任心。另外誰都不是傻子請帶著腦子上課你對會員的用心程度,會員能夠感受的到,可能你昨天晚上沒有睡好,上課有點恍惚你的會員就會不樂意,所以對你的會員負責在我看來這是最重要的一項

熱愛:不多說了,只有熱愛你才會下功夫研究,只有熱愛,你才會帶著激情做事。

有些人會問資格證書之類的,首先跟畢業證一樣,這個只是一張門票,如果你沒有真正的能力在哪都是沒有用的,所以你應該多去學習,學習能力也很重要,健身行業在我們國家算是新型行業,所以它還在不斷的發展當中,我們不能固步自封需要不斷學習。

如何成為一名健身教練?怎樣才可以成為健身教練

可以去培訓健身教練的機構參加學習和考取健身教練證書。可以根據它的教學規模。教學師資 教學環境 課程 證書 就業等方面來綜合選擇。我們是國家授權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開設有國職健身培訓課程 產前產後培訓 兒童體適能培訓 運動損傷 等培訓課程。課程全面。培訓師資雄厚,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怎樣才可以成為健身教...

公務員可以轉型當健身教練嗎,現在當健身教練待遇和前景怎麼樣

作為一名準教練,個人覺得,健身應該不會比寫 難。學健身教練應該會更容易一些。健身教練不非得是體育專業,我本來是學動畫的,在創體培訓之後,還不是做了健身教練。 談天說地聊社會 可以啊,只要在這方面有特長,喜歡就能做。 心碎夢醒 你辭職後沒人管,可以! 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公務員當然可以轉型當健身教練...

健身教練可以從學徒做起嗎,健身教練可以從學徒做起嗎

當然可以,任何事情都是從學習開始的,只有學習了才能深入,只有深入了才能舉一反三獨立思考,祝你早日成功 要成為健身教練,還是系統的學習健身教練培訓課程才行,這樣才能掌握紮實的基礎知識和技能,再考取證書,成為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練,效率更高,學習的內容更全面,在健身房當學徒,難免學的東西少,而且用時長,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