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健身教練怎麼樣,好不好

時間 2022-03-11 17:30:32

1樓:jing微笑天使

我覺得健身教練是乙個非常好的工作,這樣能幫助很多人健身成功,並且有很多的機會自己鍛鍊身體,應該有好多人喜歡做健身教練的,只是有的人不適合,沒有辦法。

健身教練首先有乙個非常好的身體素質,一般的健身教練,長相也都是非常好的,不管是女教練還是男教練,都是非常養眼的,聽你說去做健身教練就可以想象出來,你肯定是乙個長相非常好的人,這真的,非常讓人羨慕呀。

其實不管找什麼工作,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每一行只要用心做了,都能把事情做好。

所以我覺得你做健身教練是乙個非常好的工作,照樣也會有非常多的機會,讓自己保持好自己的體型。

2樓:巴山夜雨

當健身教練是乙個非常不錯的職業,現在有很多的體育老師都堅持去做健身教練。而且隨著人們健身意識的提高,這是乙個非常有發展前景的職業。

一般做健身教練都是有比較健美的身材,他們知道如何能練就乙個完美的身材。所以這樣的人往往都很有魅力,如果在健身房裡工作的話,會遇到很多的喜歡健身的朋友。

首先對自己的社交圈子是乙個擴大。因為在健身房裡,多數都是一些事業比較成功的人士。他們有很多白領。

人脈就是錢脈,在這裡認識這麼多的人,將來肯定有用得上的地方,說不定哪乙個貴人就在其中。

3樓:洛櫺淺

按這個行業發展來說還是比較有前途的,因為現在的人很多都開始注意養生啊或者是鍛鍊身體了,而且越是有錢的人越會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提高自己的氣質,增強自己的體魄,所以我覺得做健身教練還是很好的。

但是想要做這一行的話,必須擁有比一般人都要強大的精神力量。因為在當健身教練之前你肯定是要做一年或者是幾個月的訓練,最後合格了才能當上健身教練的。

我的堂哥就是當健身教練的,在北京那邊。在他訓練期間,真的有很明顯的變化。之前他只是高,卻不是很有料的那種,他去訓練乙個月後很明顯感覺到他的腹肌都出來了,而且每天真的需要大量的運動,真的是超乎我想象的運動量。

而且每天吃的肉一定要跟得上運動的量,每次都是先把自己吃胖了然後再把那些肥肉轉化成為肌肉。一年快過去了,他也從一百二十幾斤變成了一百五十斤,身高一公尺八二,那胳膊那肌肉真的是看到都覺得可怕。

4樓:再好也是戲子

我就非常的喜歡健身!但是自己沒有達到健身教練的水平,而且也沒有去健身房,都是自己在家健身!所以很多時候自己都堅持不下來,但是卻沒有辦法,有些東西家裡面沒有,所以很多教程都不能使用!

當你去當健身教練,那麼裡面的器材就可以給你使用了,而且還可以幫助你把自己的身材鍛鍊得更好,這難道不是一件比較好的事情麼!

5樓:溫之鎬涵

在你沒有其他工作的條件下,健身教練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作為乙個健身教練,你可以免費享用健身房的器材,鍛鍊身體強健體魄。在鍛鍊自己的同時還能賺到錢,這是好處之一。

在當今社會,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乃至中年人身體逐漸走形,在當今社會上有一副強健的體魄首先會給你的外形加分,就算你做了很多年的教練不想再做了,你都獲得了一副強壯的體魄。在未來的生意談判中,精煉的體型會給談判者帶來不錯的好感。除此之外,到健身房健身的消費者大多數都是對生活積極向上的人,都是對自己生活充滿希望,對明天有展望的人,認識他們,會給你的人生交集帶來許多積極向上的益處。

想要做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練,不僅要身體上有硬實力,頭腦裡也要有知識,要懂得怎麼利用身體,怎麼讓身體獲得營養怎麼去調整它,當你這些知識過關以後,你的身體也會發生改變,這算是健身教練的一種戰利品。

6樓:掃雪隊隊長

我個人認為是很不錯的,我有乙個朋友,他是做健身教練的。他是我高中的同學,家裡非常有錢,是某地區的土著來,就光拿拆遷款都大把錢,父母也都是有著不錯收入的人,高中的時候他選擇了學體育,大學讀的也是社體專業,家裡人想給他安排工作,公務員,但是他不肯去,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現在在一家大型健身房當教練。

認識的迷妹也有不少,這點自然也讓我們都很羨慕他,身邊的幾個朋友的女朋友都是他給介紹認識的。可以說活得非常精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健身教練不錯,非常好。

1.首先這個職業工資高。

健身教練比起一些老師,醫生來說,做的工作沒有壓力,整體感覺挺輕鬆,而且最後還會獲得大筆薪水,自己培訓的人也擁有了好身材,可以擁有一股成就感。

2.其次這個職業感覺蠻高大上的。

健身教練這個工作是一種新興的職業,它是隨著人們經濟水平及國家綜合能力的提高才浮現出來的。這就證明它的檔次很高了。

3.這個職業對自己的身體也有益。

在訓練別人做運動的時候,同時自己也可以得到鍛鍊,簡直一舉兩得。

4.這個職業可以拓寬自己的朋友圈。

健身現在已經廣泛的流行於各色各樣的人群中,通過這種健身途徑,可以結交到和自己興趣相投的朋友。

運氣好一點得的人,說不定會遇到自己一生的伴侶。我有乙個朋友就是健身教練,在教學過程中就遇到自己的真愛,現在二人生活特別幸福。

女生做健身教練到底好不好

網頁鏈健身行業發展已有10餘年的時間,更多的人受益於健身帶來的健康,成為健身行業的一員,推動健身行業的發展,其中也有巾幗不讓鬚眉的女教練,並且應社會的需求,加上教導女會員的方便,女私人教練更是受大眾喜歡,這一個優勢更是無可代替,加上健身市場的關闊,率私人叫來你更是需要,尤其是優秀的女私人教練。同時,...

北京做健身教練前景怎麼樣,做健身教練真的有發展前景嗎?

賽普力量 做健身教練有發展嗎?前景怎麼樣?想要知道做健身教練工作是否穩定,有發展嗎?前景怎麼樣?建議大家可以通過對健身行業的發展背景 行業趨勢的簡要分析來具體的瞭解一下。從健身教練的發展背景來看 現如今,人們對健身的認可度很高,很多人都或多或少有一點亞健康,身體健康才能享受高品質的生活,健身是獲得健...

怎樣當健身教練?好不好找工作

賽普力量 健身教練職業正式進駐中國也就十年的時間,近幾年,健身教練這一職業更是快速發展,從個人乃至國度都對健身開始注重,另一方面隨著國民經濟的整體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綜合提高,逐步促使了一個興興向榮,蓬勃發展的朝陽職業。健身教練職業發展好嗎?從健身教練工資來說 一般在一二線城市基本上現在都能達到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