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大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2-03-11 17: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怎麼說,好驚訝!我是女人,但我不知道女人能做這樣的事,我知道你受不了,我也受不了,那應該不能再委曲自己了,如果這次你原諒了她,那下一次誰也保證不了她不會再這樣,離吧,免得以後孩子長大了再鬧這種事就更難堪了,現在孩子不懂事影響不那麼大,萬一他長大了他媽媽再這樣,那民懂事的他會自己抬不起頭的,那以後對他的生活影響是不能估量的,

2樓:潘樹高

愛乙個人需要付出寬容、忍耐、承受委屈;

沒有愛情的婚姻同樣不道德;

離婚家庭、單親家庭的孩子並不代表沒有母愛;

乙個整天吵鬧的家庭也同樣對孩子的成長不利;

你作為成年人要拿出勇氣面對這一切,不要患得患失,更不要把不想離婚的理由用怕給孩子帶來傷害來掩飾;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愛。

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大結局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集的劇情大概是,四萍當時身中四刀,前三刀是張雄因為四萍的反抗刺的,當時貴藏在床底。等張雄離開後,他想送四萍去醫院,但是四萍企圖利用自己受傷,讓龍小羽回心轉意,讓貴藏回床底。小羽後來真的來到四萍住處,看到四萍受傷很是緊張,要送四萍去醫院,但是四萍問小羽愛她嗎?

小羽猶豫了,將四萍放下。小羽讓四萍心灰意冷,終於拿起刀子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在被躲在床底的貴的一清二楚。

後來貴拿走了那張銀行卡,但是在四萍媽媽住院的時候,他使用了這張銀行卡,因為知道**一直在監控這種銀行卡的動態,緊張之餘,把他的所見所聞,告訴了韓丁和羅晶晶。龍小羽無罪釋放,但是也失去了知道真相的羅晶晶的愛情。羅晶晶把那顆珠子還給了小羽。

羅晶晶在韓丁的世界消失一年後,韓丁再次在那麼曾經相遇的地方遇到了羅晶晶。展位中的羅晶晶,突然發現對面的韓丁,笑了……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大結局是什麼意思?

4樓:合夥人金林

開放式結局,二人相遇,全劇終。

劇情簡介:

四萍知道龍小羽不再愛自己,把刀遞給龍小羽要龍小羽殺了她。龍小羽驚慌的丟掉了刀。四萍逼問龍小羽就算寧願四萍死掉也不願意說愛她,龍小羽慢慢把四萍放到了地上。

羅晶晶聽到這些,心中對愛情的幻想終於破滅,她神情疲憊的離開了古鎮,回到了廈門。羅晶晶放棄了龍小羽的手鍊上的珍珠,同時也放棄了龍小羽。

韓丁失去了羅晶晶的音訊,擔心以後再也見不到她了。過了一段時間,韓丁在北京的商場裡忽然看見了穿著婚紗的羅晶晶。

韓丁以為羅晶晶結婚了,於是失望的走開了。偶然間,在曾經相遇的櫥窗裡,韓丁看見羅晶晶穿著婚紗站在櫥窗裡,原來她的婚紗是表演用的......

擴充套件資料

人物介紹:

1、韓丁:律師,因一場官司與羅晶晶相識,他愛羅晶晶,愛得義無反顧。為了羅晶晶去幫龍小羽打官司,即便他知道自己愛的這個女孩隨時有可能離開,他還是義無反顧。

2、羅晶晶:模特,乙個善良、大方、單純、重情重義的女孩。於從小環境優越,所以對金錢毫無概念,花錢大手大腳,愛睡懶覺,沒有什麼事業心。

3、龍小羽:他曾經是十分樸實善良的農村人,有乙個青梅竹馬的戀人,兩人到城市裡打拼,過盡艱難困苦的日子,面對強勢的女友,他唯唯諾諾地聽從女友一切安排,甚至設局去勾引富家女。

4、祝四萍:龍小羽前任女友,本是酒廠之花,卻愛上擺渡的龍小羽,他們曾經非常美好。得知龍小羽移情別戀之後,為了使龍小羽留在自己身邊,她以告發龍小羽的老闆相威脅。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經典台詞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台詞:我一直在騙你你知道嗎?騙就騙吧,就像飛蛾一樣,明知道要受傷,還是會撲到火上--飛蛾就那麼傻!《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我等這個機會等了三年,不是為了證明我比別人強,只是要證明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奪回來。《英雄本色》從現在開始你只准疼我乙個,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河東獅吼》

6樓:低調丶鄒偉

大結局中的一句話: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這句話是什麼歌裡的歌詞

7樓:瘋狂de存在感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孫楠 唱的 還有乙個是 我拿什麼拯救你 我的愛人 電視劇集 的主題曲 叫《 我需要你》 謝謝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主題歌

8樓:想念

孫楠——新版《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主題曲-傳奇

孫楠——舊版《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片尾曲-拯救

滿文軍——舊版《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主題曲-我需要你

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結局是什麼

現在要想拯救你的愛人,這個唯一就是拿錢,要不然是拯救不了的。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郎是一首歌詞,當然這句話也反映了現實生活中的一些夫妻關係的問題,比如說,嗯夫妻中有一方因賭博而欠下了債務,所以的話另一方就希望說他做什麼方式來拯救他的愛人。我感覺應該是拿愛來拯救我的愛人才可以,兩個人在一起用愛去滋潤對方...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經典台詞

七月的瑪瑙河 乙個人習慣了溫暖,突增寒冷是會感冒的,哪怕他曾經像企鵝一樣抗寒。祝四萍 我就像是一塊抹布,把你身上的泥土擦乾淨了,把你擦得像個城裡人,你就把我丟掉了。人只有乙個身子,有的人的身子能穿很多很多件衣服,有的人的身子只有一件衣服穿很多遍。命和命得差距怎麼就那麼大呀 羅晶晶 只有你自己經歷了同...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雞肋男友

坦白的跟你說,男人對於家庭禮品上的感知性遠不如女人。女人知道什麼親屬送什麼禮品,但是在不到30歲的男人群體裡面確少有人知。至於小氣,可能是因為生活習慣。因為對於一個並不富裕的人來說,花錢只要能滿足一種形式就可以了。比如吃飯,窮人不會拿著錢去大吃大喝,因為他們窮過。哪怕是富裕了,節儉的習慣還是會在。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