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麼拯救你 我的英語!誰來救救我的英語啊!!!

時間 2023-04-25 03:42:05

1樓:流年易老

英語一定要多讀,多聽,多背。俗話說:「書讀百遍其義自現」。讀多了,語法就自然會用了。

再有不懂得問題要及時解決。

救救我的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呢,你的英語有很大的上公升空間,現在還有差不多一年的時間,你首先要從單詞開始,但是你究竟是哪方面差呢?聽力的話肯定要多聽了,多聽還不行,還要多讀,因為你讀了之後知道發音,在聽的時候你的反應才會快。而且在做聽力題的時候,你不能只聽一遍,我覺得至少要聽三遍,聽一遍肯定是做題的時候,然後看答案,對完答案之後再聽一遍,看自己能不能聽得出來它講的要點在哪,聽第三遍就是看著聽力材料聽,看看自己**是聽不懂的,**是比較模糊的。

然後就是語法填空,這道題呢,很考語感,這就要求你多讀書,但當然也要掌握一些語法,其實我覺得語法這道題挺好做的,比較簡單。然後就是完形填空,這個也不是很難吧,考你的詞彙搭配,所以英語要記得東西很多。

我個人覺得詞彙量特別重要,我記得我高一高二的時候英語成績並不好,後來到了高二第二學期,我發現我記得單詞多,自己的閱讀就做得很快,而且準確率越來越高,而且作文其實也是考你的詞彙,寫幾個大家都不會寫的詞彙,老師就會覺得你這是亮點。所以你要把英語課本上的所有單詞背下來,並不要求你一下子就可以背,要不斷地重複,直到你在閱讀的時候可以知道它是什麼意思。但是背單詞有兩種,一種是你既會說也會寫出來,也知道它的意思,這種要求是在寫作文上,也就是會運用了,而閱讀的詞彙則不需要這麼高的要求,你只需要看到它,知道它的意思就是了。

如果是寫作文的話,你要盡量運用一些新學的東西,一些你會的大家也會的東西就沒新意,老師看了也不會覺得有什麼過人之處。你在平時練寫作的時候就要注意,強迫你自己用上自己今天學的一些東西,而不是寫來寫去都是以前學的那幾句。學會用不同的句式去表達,倒裝句、強調句、定語從句之類的。

要做好閱讀,我建議你把所有英語課本上課後的單詞記下來。

3樓:jannie劉

建議你多和英語老師交流,他的經驗會幫你的,再就是把書本知識掌握,再就是擴大詞彙量啊!

4樓:網友

把你們的高中英語書都拿出來 然後背裡面的課文 背熟了保證你英語120

5樓:網友

天天背單詞,看文章,練聽力。作文要是時間不夠,就起了吧。

6樓:英漢牛津字典

英語培訓班上了不一定進步很大。你如果想考出自己的成績,還得靠自己。高考英語中,考130分是極平常的。

你說你考了47,說明你以絕對優勢稱為潛力股!然後告訴你乙個學習英語的建議,就是狠抓語法,多記單詞,上課勿太自我,每天沒事寫寫日記,不用太擔心寫不出什麼,就寫自己能寫的事或描述的人物。還有就是糾錯集狠重要,你不要怕麻煩,有空回頭看一下。

2個月吧,你會發現你的錯誤會減少很多呢。最後就是挺佩服你的理綜,我今年模擬沒考幾次250多的,高考中失敗考了不到20 0,結果影響了整體水平。唉,希望你保持下去。

也祝你英語成績進步!

英語作為 救命啊!

誰來救救我的英語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主+謂+賓 主語和賓語前可以加定語(就是形容詞),整句話可以在某處加入狀語(包括副詞,你所說的地點時間狀語),就是修飾整句話。如you really did a good job.

2、主+謂+表 表語是形容詞的另外一種形式。如you are beautiful.

表語是you are beautiful.中的beautiful,後面沒有修飾的名詞。而定語是beautiful eyes,你可以顯而易見的看到beautiful後面接了eyes這個名詞,所以這個就是定語。

懂了吧?賓語,就是動作的承受者,比方說you hit me. (你打我) you 為主語,hit 為謂語,me為賓語,它是動作的承受者。

同位語呢,比如說 mary, my best friend, is very beautiful. 你注意到了吧,mary 和my best friend是指同乙個人,這就是同位語了~my best friend 是mary的同位語。

時間狀語就是 in the morning. 地點狀語就是 in the park.

8樓:

和我一樣啦。同樣的經歷 20多了才開始來學習英語 你去優酷找《謝孟媛英文發音篇》

謝孟媛文法》 絕對吸引你哦。

——希望對你有用 一起努力學習。

9樓:不管流年度

你還是請個家教吧,自己看,一是抽象,二是沒有興趣,堅持不下去。請個有耐心的老師,或者英語專業的學生也行,系統的給你講講。必要的話不要去上學了,因為上了你聽不懂還浪費時間。

10樓:網友

記憶單詞的時候最好記住詞性。碰到句子首先找動詞,一般動詞就是謂語,動詞前面就是主語,後面就是賓語,介詞短語一般是狀語,有時候也是定語,形容詞是定語或者表語。

拿什麼拯救我的英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 讀。每天都應堅持讀。

4、 精讀:文章第二遍應精讀,以達到對文章的準確理解,並熟悉語法結構,加深單詞記憶。也可選擇部分文章速讀,對於較好的文章精讀。

5、 泛讀:每天看1小時左右的英文報紙,在有興趣的基礎上閱讀能力會有很大提高。遇到不會的單詞在不影響文章理解的情況下可以略過去,從而提高自己的閱讀速度。

如果想記憶單詞,則可查詞典,多次查閱記憶便能記住單詞。(堅持一兩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二、 聽。1、 從最初級的聽力入手,聽懂每個單詞、每句話、每段話及每篇文章。逐步增加難度。每天至少半小時。

2、 跟讀英語,一方面加強聽力,一方面訓練口語,同時還能培養語感。注意發音的準確性。

三、 寫。1、 每兩天寫一篇英文日記或作文。

2、 用英語寫信或e-mail。

3、 注意語法的應用和詞彙的記憶。

四、 語法。

1、 從基礎到高階,掌握每乙個語法點,並作詳細筆記。筆記所記的都是自己所會的,直到把所有語法細節都掌握。

2、 對於不熟悉的語法知識點應反覆複習運用,直到掌握為止。

五、 詞彙。

1、 每天記憶100~150新單詞,並複習前一天的舊單詞。對於生疏的舊單詞,可記錄下來,安排適當時間記憶。

2、 所有單詞記憶完一遍之後緊接著再記一遍,三四遍並不為多。重複是記憶單詞的最好方法,也是很多記憶的根本方法。

3、 結合例句記憶單詞,效果最佳。記憶單詞應注意力集中,六、 練習。

1、 大量的練習可以鞏固所學知識。

2、 通過練習可以提高閱讀理解能力,增加詞彙量,加強對語法的掌握。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 背單詞 熟讀課文這個時候你要應付考試 想複習語法顯然是不可能的了所以最快的就是這樣。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大結局是什麼

我不知道怎麼說,好驚訝!我是女人,但我不知道女人能做這樣的事,我知道你受不了,我也受不了,那應該不能再委曲自己了,如果這次你原諒了她,那下一次誰也保證不了她不會再這樣,離吧,免得以後孩子長大了再鬧這種事就更難堪了,現在孩子不懂事影響不那麼大,萬一他長大了他媽媽再這樣,那民懂事的他會自己抬不起頭的,那...

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結局是什麼

現在要想拯救你的愛人,這個唯一就是拿錢,要不然是拯救不了的。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郎是一首歌詞,當然這句話也反映了現實生活中的一些夫妻關係的問題,比如說,嗯夫妻中有一方因賭博而欠下了債務,所以的話另一方就希望說他做什麼方式來拯救他的愛人。我感覺應該是拿愛來拯救我的愛人才可以,兩個人在一起用愛去滋潤對方...

怎樣來拯救我的高一數學,拿什麼拯救你? 我的高中數學

從你給的懸賞分來看,你真的很著急 理解。我是高一的,新高二和你一樣。我數學在初中班裡前3.一到高中。一次不及格好幾次70.那時就很鬱悶,和別人一樣學啊怎麼學不過呢?n久我發現 有兩點很重要,一是嚴謹二是思路。對於嚴謹,我爸說的好,拿到一道題,要麼不做,要麼100 正確準確。我也和你一樣有時很粗心,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