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麼拯救你,我的雞肋男友

時間 2021-08-11 17:14:45

1樓:

坦白的跟你說,男人對於家庭禮品上的感知性遠不如女人。女人知道什麼親屬送什麼禮品,但是在不到30歲的男人群體裡面確少有人知。

至於小氣,可能是因為生活習慣。因為對於一個並不富裕的人來說,花錢只要能滿足一種形式就可以了。比如吃飯,窮人不會拿著錢去大吃大喝,因為他們窮過。

哪怕是富裕了,節儉的習慣還是會在。貧窮的感受永遠都烙在心中。

松下幸之助八十多歲了,上班還是帶盒飯。難道就是小氣?有錢夜夜笙歌就得去夜夜笙歌麼?

只要你男朋友做的事情不太過分,你要理解他。也要給父母解釋,也許你父親一點也不介意。如果你父親知道他家庭情況的話。

可能能會介意他窮,但是不會介意他送的東西差。做為一個過來人很容易理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好比什麼都重要,

你所謂的小氣也許是他會省錢讓你們以後的日子過得更好,可能他不懂什麼大禮節,讓你對他見你家長買的見面禮不滿兩人在一起並不是都很順心的,沒有哪兩人的觀點完全相同的對吧,也許他對你有些許意見只是他沒捅破而已,你自問你是不是讓他 很滿意呢?其實你只要確定你還愛他就沒必要急著分手,以後多留心點 你就會明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寫在這裡的給你男朋友看吧,他會有他的理由..如你心裡本打算不想在這個男友,就說88吧,你去找一個你更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窮慣了或者說節約慣了,要他突然轉變花很多錢不太可能。除非以後日子好起來了,才有可能會慢慢捨得花錢。如果他人不錯的話,那就在一起吧。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5樓:wu想哭一次

雞肋 留下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對他的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芒芒人海倆個人走到一起就是緣 你應該靜下心來想想 你男朋友為什麼這麼"小氣"找到這個原因 你也想想你的 問題 等你把這些都想清楚了 我想你也就找到了 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理解他, 可能是他自己也沒多少錢可用.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大結局是什麼

我不知道怎麼說,好驚訝!我是女人,但我不知道女人能做這樣的事,我知道你受不了,我也受不了,那應該不能再委曲自己了,如果這次你原諒了她,那下一次誰也保證不了她不會再這樣,離吧,免得以後孩子長大了再鬧這種事就更難堪了,現在孩子不懂事影響不那麼大,萬一他長大了他媽媽再這樣,那民懂事的他會自己抬不起頭的,那...

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結局是什麼

現在要想拯救你的愛人,這個唯一就是拿錢,要不然是拯救不了的。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郎是一首歌詞,當然這句話也反映了現實生活中的一些夫妻關係的問題,比如說,嗯夫妻中有一方因賭博而欠下了債務,所以的話另一方就希望說他做什麼方式來拯救他的愛人。我感覺應該是拿愛來拯救我的愛人才可以,兩個人在一起用愛去滋潤對方...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經典台詞

七月的瑪瑙河 乙個人習慣了溫暖,突增寒冷是會感冒的,哪怕他曾經像企鵝一樣抗寒。祝四萍 我就像是一塊抹布,把你身上的泥土擦乾淨了,把你擦得像個城裡人,你就把我丟掉了。人只有乙個身子,有的人的身子能穿很多很多件衣服,有的人的身子只有一件衣服穿很多遍。命和命得差距怎麼就那麼大呀 羅晶晶 只有你自己經歷了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