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麼拯救你 中國足球

時間 2023-02-12 20:10:06

1樓:mini熊貓

來一次徹徹底底的大換血 從高層到那些所謂國腳 統統洗刷刷一下。

然後從8-12歲13-16歲 17-22歲 分幾個年齡段在全國進行選拔。

按年齡 和技術水平分組 學照上 球照踢 回頭再搞個淘汰制度 踢得不好 人品不好的 統統out

再從中選更加優秀的組隊訓練哈哈~~~

要不然走另一條路 嘿嘿 學校不是都有社團嗎? 有條件的就由專人指導並從中選拔。

嘿嘿 搞個青少年全國大賽 年年都搞 由省級組織預選賽 按學校報名參賽 嘿嘿。

再參加全國大賽 把積極性都調動起來 從中選拔好的苗子 成為職業選手 哈哈。

2樓:醉死夢生又一天

足協出錢,把三鹿奶粉和大白兔奶糖弄成南韓日本隊指定產品毒死他們,至於西亞隊就免費**了,反正伊拉克奧運會期間連運動服都買不起白送多高興啊,皆大歡喜呀!

3樓:

呵呵,內部管理亂,只會吃喝懶惰,個人利益高於一切,怎麼喊都沒用。要就要做到徹底,別留下些蛀蟲。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人問上帝,我們什麼時候能獲得世界盃冠軍?上帝說:50年。

南韓人:哎,我是看不到了!

日本人問上帝,我們什麼時候能獲得世界盃冠軍?上帝說:100年。

日本人:哎,我是看不到了!

中國人問上帝,我們什麼時候能獲得世界盃冠軍?上帝說:哎,我是看不到了!

5樓:shift阿飛

球迷都不去看中超,讓球場從「座無虛席」到「坐無一人」,收視率從百分之多少多少降到零,看看有什麼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裡都外``

全都換了吧!

估計還能 喘氣~

能活多久看他造化了!!!

7樓:網友

一切都應該從娃娃抓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還有的救嗎?

你如何看待中國足球,怎樣看待中國足球的現狀?

閒處光陰易過 足球只是一個縮影,既符合中國國民的體育素質也符合中國的發展狀況。中國管理足球的人和管理其他方面的人基本上也是一批人一個思維,不信看體育總局領導的簡歷。憲法幾十年前制定時就已經有一條是國家發展體育事業開展群眾性體育活動,而我們一直搞得是精英體育,民眾體育嚴重匱乏,據教育部統計,肥胖和近視...

拯救中國足球讓讓華夏兒女揚眉吐氣

一 中國足球太傷心了,高洪波帶到目前絕對是成功的,中國隊現在已經挽回了很多國人,包括我乙個。二 制度上怎麼去健全,完善,怎麼才能避免假球,創造乙個好的足球氛圍。三 提高球員的待遇,引進競爭機制,能者上,庸者下,提高球員的敬業精神。四 俱樂部的經營,中國沒有幾個會經營足球的,學學老外吧。砍了足球才能讓...

為什麼中國足球很差,中國足球為什麼不行 10

1 梯隊基礎薄弱 各年齡層足球人口很低,遠低於歐美小國。國家隊自然無才可選,只能就材施法。2 缺乏頂層設計 足球基礎建設 足球設施建設 中長期目標 足球人才培養計劃 足球人才激勵計劃 聯賽激勵計劃 各級國家隊建設計劃 教練培養及教練激勵計劃,等等等等都缺乏合理規劃。3 職業化程序慢 我國從90年代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