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什麼拯救自己,高潮我拿什麼拯救叫什麼歌名

時間 2021-06-28 06:19:58

1樓:漫令禕

曾今渴望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曾今期盼一份天長地久的愛情, 卻不曾想,在那個懵懂的季節,在那個初涉感情的時候,心深深的被刺痛。 於是寧願將那一段記憶塵封,埋藏在心底深處,也許是因為年少,也許是因為傷的刻骨銘心,就那麼容易地、輕易地忘卻了曾今的過往。 日子過得波瀾不驚,也曾想做一個賢妻良母,也曾想平平淡淡陪身邊的人過一輩子,只想做一個平凡的女人,拋卻過往,只因為自己不想再心痛!

就是因為你的出現,你似無意卻有意的出現,開啟了我所有塵封的過往,我忘卻了所有曾今的無助和心傷,拋卻了所有的自尊,甚至來不及考慮這種感情的是與非、對與錯,只因為,只因為我想起了曾今的美好,想起了我曾今付出的單純感情!是啊,我可以拒絕感情,卻拒絕不了自己的心。 聽你說你依然愛我,曾今那段真摯的感情讓你刻骨銘心,我淚如雨下,如果真的愛,為什麼當初就那麼輕易的放手?

如果真的愛,為何你不曾想過我所經歷的無助與無奈?也許完全不是你的錯,錯就錯在緣分的捉弄,可這不能說心中沒有恨,只是我不恨你當初的放棄,只恨你為何又開啟我塵封的記憶,你明明知道我的執著啊! 想起那個冬天,漫長而又寒冷,在那個陌生的地方,每天走在寂靜的路上,心中有的只是無助,我需要的是人情的溫暖,需要的是友情的關懷,然而,現實讓我看到的不是人與人之間的真誠,讓初涉世事的我過早的感受了感情的虛偽,曾今我多麼需要你的溫暖,多麼需要啊!

可是得到的只是你的悄然離去,我曾傷心曾哭泣卻不想問你為什麼,事到如今我也不曾問,因為我不想知道,知道又能怎樣?在那個寒冷的冬天,常常在夜裡獨自遙望星空,遙望明月,想起你送給我的《望月懷遠》浪漫詩句,想起你的點點滴滴,知道嗎,就因為內心的無助與傷感,我也深深傷害了另外一個人,因為在我最無助時他給了我太多太多的關懷與溫暖,懵懂的我把那種感激當作了愛情,當發現自己的錯誤時卻已深深傷害了他,他為我流淚、為我傷心,我卻給不了他安慰,因為我真的不愛,我做錯了卻又無以彌補,有的只是對他一生的愧疚啊!那是我心中永遠的痛,時隔多年,我不想回憶,卻因為你的出現,往事一幕幕湧上心頭,我心痛卻又拒絕不了你的感情。

每天,心都被一種矛盾糾纏,我不知道,我該拿什麼來拯救自己?你說你後悔當初的輕率,悔恨曾今沒有勇氣,而我只能把這歸結於有緣無分,然而,當愛變成一種緣分的捉弄,此情此愛又該如何追隨?或許你不知道,一直一來我都生活在矛盾之中,我不知道對於這份感情我這樣做是對是錯,也常常迷惘,這份感情中我到底處於什麼角色?

我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我理解當年有你的苦衷,我知道這麼多年你一直內疚,也知道這麼多年你一直在牽掛,可是一切都充滿了無奈,你我之間只有無奈,雖然你我都彼此深愛!於是,我每夜尋找著答案,我想知道這世間還有沒有與我們相同的感情,想知道他們會如何面對這種感情,可是我們經歷著別人都會有的感情,別人卻無法重複我們的故事!

很多的時候心裡很苦,雖然我知道這苦是自找的,尤其是酒醉後那種欲哭無淚的感覺痛徹心扉,我痛苦是因為這種感情不能言說更不能表白;我痛苦,這份感情充滿了太多的無奈,無奈的懷念、無奈的相思、無奈的別離!我痛苦:這種感情不能言說也不能表白,哪怕它再感動也終被世俗所不容。

痛苦,心裡承受著世俗的觀念卻又放不下。常說感情如果不能相濡以沫就相忘於江湖,我也常常笑自己的傻,可是做起來誰又能真正的徹底的忘記?那份以刻入骨髓的愛難道能說忘就忘、說退就退?

我們都希望彼此能夠幸福,十二年來,我們的容顏發生了變化,彼此掩藏於內心深處的那份牽掛卻從未改變。真的,我十多年了,我以為自己會就這樣平平淡淡過一生,卻不曾想塵封的往事打破我內心的平靜,讓我欲罷不能!我是個很世俗的女人,我不想背叛卻又難以放下對你的感情,心就這樣疲憊著、矛盾著,我該拿什麼拯救自己?

我知道你徹夜的無眠只為我,也許你真的愛我已刻骨銘心,可很多時候我想逃了,因為它讓我太難過!有一種愛叫放手,我想放手卻又於心不忍,是誰說過,如果愛只能帶給你痛苦就應該放手,可柏拉圖式的愛溫暖了我曾經受傷的心,你說你不會再讓我受傷害,如果我放棄,那麼我的心從此就真的沉淪了,誰能告訴我,如果可以,我該如何放手才不會心痛?? 我不相信輪迴,你卻告訴我你會在輪迴的路口等我,可是今生已經這樣痛苦,難道來生還想繼續?

如果真的有輪迴,我寧願你我從此陌路,這樣愛才不會如此難過! 我的一切你懂,那麼你可懂我心中的希望? 才知道“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2樓:商業心學

超越焦慮的方法與路徑

高潮我拿什麼拯救叫什麼歌名

3樓:利曉藍

《拯救》

演唱:孫楠

燈火輝煌的街頭  突然襲來了一陣寒流  遙遠的溫柔解不了近愁  是否在隨波逐流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潛伏在你的傷口  夢是氫氣球向天外飛走  最後都化作烏有一個人在夢遊  像奔跑的犀牛  不到最後不罷休愛若需要廝守  恨更需要自由  愛與恨糾纏不休我拿什麼拯救  當愛覆水難收  誰能把誰保佑心願為誰等待  我拿什麼拯救  情能見血封喉誰能把誰保佑  能讓愛永不朽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潛伏在你的傷口  夢是氫氣球  向天外飛走最後都化作烏有  一個人在夢遊  像奔跑的犀牛不到最後不罷休  愛若需要廝守  恨更需要自由愛與恨糾纏不休  我拿什麼拯救  當愛覆水難收誰能把誰保佑  心願為誰等待  我拿什麼拯救情能見血封喉  誰能把誰保佑  能讓愛永不朽

4樓:共經溺愛時光

是這個麼~

孫楠《拯救》

燈火輝煌的街頭

突然襲來了一陣寒流

遙遠的溫柔

解不了的近愁

是否在隨波逐流

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就潛伏在你的傷口

夢是氫氣球

向天外飛走

最後都化作烏有

一個人在夢遊

像奔跑的犀牛

不到最後不罷休

愛若需要廝守

恨更需要自由

愛與恨糾纏不休

我拿什麼拯救

當愛覆水難收

誰能把誰保佑

心願為誰等待

我拿什麼拯救

情能見血封喉

誰能把誰保佑

能讓愛永不朽

music

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就潛伏在你的傷口

夢是氫氣球

向天外飛走

最後都化作烏有

一個人在夢遊

像奔跑的犀牛

不到最後不罷休

愛若需要廝守

恨更需要自由

愛與恨糾纏不休

我拿什麼拯救

當愛覆水難收

誰能把誰保佑

心願為誰等待

我拿什麼拯救

情能見血封喉

誰能把誰保佑

能讓愛永不朽

5樓:匿名使用者

孫楠的《拯救》,“我拿什麼拯救,當愛覆水難收。”

6樓:匿名使用者

孫楠《拯救》

***,,[%d5%fc%be%c8]&gate=1&ct=134217728&tn=baidumt,拯救%20%20&si=%d5%fc%be%c8;;%cb%ef%e9%aa;;33750;;33750&lm=16777216&mtid=1&d=9

試聽地址

我究竟該拿什麼拯救自己,我拿什麼拯救自己

射 你的空虛是把生活放棄了,你空虛是看不到自己的路。沒有人知道未來的路會是怎樣的,走下去,你就會這條路越來越好走。如果一開始就放棄,認為自己不能勝任,不能走完這條路,那麼就註定失敗。你應該用自信去填補內心的空缺,瞭解路的盡頭是什麼,這條路應該有你想要的東西,那就是你的目標。 葬魂v5o僦 你只是不知...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大結局是什麼

我不知道怎麼說,好驚訝!我是女人,但我不知道女人能做這樣的事,我知道你受不了,我也受不了,那應該不能再委曲自己了,如果這次你原諒了她,那下一次誰也保證不了她不會再這樣,離吧,免得以後孩子長大了再鬧這種事就更難堪了,現在孩子不懂事影響不那麼大,萬一他長大了他媽媽再這樣,那民懂事的他會自己抬不起頭的,那...

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結局是什麼

現在要想拯救你的愛人,這個唯一就是拿錢,要不然是拯救不了的。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郎是一首歌詞,當然這句話也反映了現實生活中的一些夫妻關係的問題,比如說,嗯夫妻中有一方因賭博而欠下了債務,所以的話另一方就希望說他做什麼方式來拯救他的愛人。我感覺應該是拿愛來拯救我的愛人才可以,兩個人在一起用愛去滋潤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