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不能忍受女人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14:45

1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1——和他前女友比誰漂亮?

女人正式和男人確立關係後,都會犯一個不該犯的錯誤,但總是剋制不住好奇心,經常不分時間、地點,不厭其煩地問男人,尤其是垂著眼袋、睡眼惺忪的早晨。

——我比××漂亮嗎?

——我比你前女友漂亮嗎?

你以為你問男人這些問題像是同他談論剛剛結束的世界盃足球賽嗎?你以為男人聽到你這樣的問話後,會像聽到貝克漢姆揮淚告別英格蘭隊長一樣滔滔不絕嗎?男人會覺得女人莫名其妙,女人覺得男人是一頭只會吃飯睡覺的豬。

記住,男人第一次說你漂亮是恭維你,第二次說你漂亮是真誠誇你,第三次說你漂亮可能是愛上你;但是,讓他一輩子說你漂亮或者把這句話經常掛在口頭上,是不可能的。如果可能,不是大腦主機程式被病毒侵襲,就是白痴。缺點2——不顧男人的自尊

男人的自尊和女人的臉蛋漂亮與否同樣重要。自尊是一個男人形象價值的體現,男人看重自尊就像女人看重腰圍是不是超過六十釐米一樣重要。

在某些女人看來,如果你愛我,幫我買包女性用品算是掉哪門子價呢?在女人看來,這不但是愛她到家的表現,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可在男人看來,這種行為,比女人當眾挖鼻孔、大口吐痰、說髒話還令人難以接受。

更不要說她當著他的面換衛生巾,讓男人大倒胃口。

你不給男人自尊,男人也不會不顧自尊去愛你。 缺點3——疑神疑鬼

女人總是有太多的疑惑藏在心間,常常會不停地追問和懷疑。

如果只是偶爾來一句,男人完全可以這樣想:哦,原來她這麼在意我,原來,她那麼怕別的女人愛上我。原來,我在她眼裡如此具有魅力和成熟,比過世界上一切好男人,應該給她一個熱烈的擁抱和美式kiss。

但是,如果是什麼時候想起來就說,男人就會覺得如果這樣過下去,和人間地獄有什麼區別?一個男人老是在這種猜疑之下會有甜言蜜語嗎?缺點4——聽不得批評的話。

作為女人,不要以為男人所有的批評都是惡意,其實,虛心聽一下男人的反面意見對於女人不是一件壞事,可以從男人眼中看到自己不被人喜歡的一面,如果改掉了,不就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完美女人嗎?

但很少有女人把男人的意見當做一面鏡子。親愛的女人們,把男人當鏡子有什麼不好呢?如果他批評你時,不妨仔細檢討一下,是不是自己真的有這樣的毛病呢?缺點5——過度美化臉蛋

不否認,美是上帝賜給女人的無形資產,如果沒有這種無形資產也不要整天為此捶胸頓足,怨聲載道。然後,人工美女大行其道。結果,美了男人的眼,卻荒了自己的大腦。

黃臉婆為什麼被甩的機率如此之高?多數是下得廚房,上不得廳堂。

過分在意臉蛋的女人,就會忽視內在的美。紅顏易老,唯有內在的美才會隨歲月的久遠而發出魅力的光環來。缺點6——過分“嫉妒”

每一個女人都有嫉妒心,嫉妒自己最愛的男人和別的女人有著親密的兩性關係。就算那個女人是他的母親也不例外。有嫉妒心的女人可愛,但如果過分嫉妒就令人生厭了。

過分的嫉妒會讓一個原本可愛的女人變成不可理喻的蠕蟲病毒,作為主機的男人只好不停地更新防毒軟體的版本,時刻防著你。

嫉妒的女人原本是想讓男人知道嫉妒是因為她在意他、愛他,結果,男人的反應是:你不允許我有其他異性朋友,你在把我變成你自己的獨有木偶,我不是你的玩具,這怎麼可能!所以,男人會主動疏遠她。

女人卻不知這是過分嫉妒惹的禍。 缺點7——過度**

女人說東就是東,哪怕是西,你也得指鹿為馬才能得到她的青睞,否則,株連九族的事都有可能發生,而且她還會有一整套完整的治夫原則——老婆全是對的,如果錯了——對不起,請參照第一條,錯也是對。這樣的話,男人勢必在高壓下生活,這種環境中,男人會快樂嗎?會心甘情願地喜歡你,為你做一切事嗎?

如果有,也是違心的。 缺點8——過分注重物質享受和虛榮

莫泊桑就講了一個過分虛榮的女人,為了一條項鍊,她幾乎苦度終生,最後卻一無所有。

過分虛榮和注重物質的女人一般會讓男人逃之夭夭,當一個女人過分注重物質時,就算這個男人是比爾-蓋茨,也有被她揮霍成空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不會在乎你的缺點、他只會認為你是全世界最完美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即使在好的情侶遇到自己的女朋友不信任他,整天懷疑他這個那個的,遲早會崩潰。

一個男人最不能忍受女人的缺點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不痛快,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

都好,對方的缺點讓自己不痛苦甚至是

痛苦的時候最不能忍受

5樓:我叫哄不好

因人而異,以下為建議的缺點。

缺點1——和他前女友比誰漂亮? 女人正式和男人確立關係後,都會犯一個不該犯的錯誤,但總是剋制不住好奇心,經常不分時間、地點,不厭其煩地問男人,尤其是垂著眼袋、睡眼惺忪的早晨。 ——我比××漂亮嗎?

——我比你前女友漂亮嗎? 你以為你問男人這些問題像是同他談論剛剛結束的世界盃足球賽嗎?你以為男人聽到你這樣的問話後,會像聽到貝克漢姆揮淚告別英格蘭隊長一樣滔滔不絕嗎?

男人會覺得女人莫名其妙,女人覺得男人是一頭只會吃飯睡覺的豬。 記住,男人第一次說你漂亮是恭維你,第二次說你漂亮是真誠誇你,第三次說你漂亮可能是愛上你;但是,讓他一輩子說你漂亮或者把這句話經常掛在口頭上,是不可能的。如果可能,不是大腦主機程式被病毒侵襲,就是白痴。

缺點2——不顧男人的自尊 男人的自尊和女人的臉蛋漂亮與否同樣重要。自尊是一個男人形象價值的體現,男人看重自尊就像女人看重腰圍是不是超過六十釐米一樣重要。 在某些女人看來,如果你愛我,幫我買包女性用品算是掉哪門子價呢?

在女人看來,這不但是愛她到家的表現,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可在男人看來,這種行為,比女人當眾挖鼻孔、大口吐痰、說髒話還令人難以接受。更不要說她當著他的面換衛生巾,讓男人大倒胃口。

你不給男人自尊,男人也不會不顧自尊去愛你。

缺點3——疑神疑鬼 女人總是有太多的疑惑藏在心間,常常會不停地追問和懷疑。 如果只是偶爾來一句,男人完全可以這樣想:哦,原來她這麼在意我,原來,她那麼怕別的女人愛上我。

原來,我在她眼裡如此具有魅力和成熟,比過世界上一切好男人,應該給她一個熱烈的擁抱和美式kiss。但是,如果是什麼時候想起來就說,男人就會覺得如果這樣過下去,和人間地獄有什麼區別?一個男人老是在這種猜疑之下會有甜言蜜語嗎?

缺點4——聽不得批評的話。 作為女人,不要以為男人所有的批評都是惡意,其實,虛心聽一下男人的反面意見對於女人不是一件壞事,可以從男人眼中看到自己不被人喜歡的一面,如果改掉了,不就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完美女人嗎? 但很少有女人把男人的意見當做一面鏡子。

親愛的女人們,把男人當鏡子有什麼不好呢?如果他批評你時,不妨仔細檢討一下,是不是自己真的有這樣的毛病呢?

缺點5——過度美化臉蛋 不否認,美是上帝賜給女人的無形資產,如果沒有這種無形資產也不要整天為此捶胸頓足,怨聲載道。然後,人工美女大行其道。結果,美了男人的眼,卻荒了自己的大腦。

黃臉婆為什麼被甩的機率如此之高?多數是下得廚房,上不得廳堂。 過分在意臉蛋的女人,就會忽視內在的美。

紅顏易老,唯有內在的美才會隨歲月的久遠而發出魅力的光環來。

缺點6——過分“嫉妒” 每一個女人都有嫉妒心,嫉妒自己最愛的男人和別的女人有著親密的兩性關係。就算那個女人是他的母親也不例外。有嫉妒心的女人可愛,但如果過分嫉妒就令人生厭了。

過分的嫉妒會讓一個原本可愛的女人變成不可理喻的蠕蟲病毒,作為主機的男人只好不停地更新防毒軟體的版本,時刻防著你。 嫉妒的女人原本是想讓男人知道嫉妒是因為她在意他、愛他,結果,男人的反應是:你不允許我有其他異性朋友,你在把我變成你自己的獨有木偶,我不是你的玩具,這怎麼可能!

所以,男人會主動疏遠她。女人卻不知這是過分嫉妒惹的禍。

缺點7——過度** 女人說東就是東,哪怕是西,你也得指鹿為馬才能得到她的青睞,否則,株連九族的事都有可能發生,而且她還會有一整套完整的治夫原則——老婆全是對的,如果錯了——對不起,請參照第一條,錯也是對。這樣的話,男人勢必在高壓下生活,這種環境中,男人會快樂嗎?會心甘情願地喜歡你,為你做一切事嗎?

如果有,也是違心的。

缺點8——過分注重物質享受和虛榮 莫泊桑就講了一個過分虛榮的女人,為了一條項鍊,她幾乎苦度終生,最後卻一無所有。 過分虛榮和注重物質的女人一般會讓男人逃之夭夭,當一個女人過分注重物質時,就算這個男人是比爾-蓋茨,也有被她揮霍成空時。

6樓:夏洛克二世

出軌,好吃懶做,不孝敬自己父母,道德敗壞,水性楊花

7樓:大庭葉藏

一件事不懂非要加上瞎bb, 小小的撒嬌可以,但不過不可以無理取鬧

8樓:使用者名稱

性格太張揚,脾氣太差,長相不好。

男人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麼,男人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麼?

田羽情感空間 男人最無法忍受的是什麼呢?男人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麼?男人最不能容忍的是什麼,最不能接受的是什麼, 敗家爺們 男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女朋友或者老婆的背叛吧,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抓到女朋友或者老婆對自己背叛的時候她還死不承認,還要跟你分手或離婚 男人最不能容忍女人出軌,最不能接受女朋友不是第一...

男朋友的哪個缺點是你最不能忍受的

全球資訊解說 還挺多,以下的缺點都不能忍受 第一,不尊重女性 男權主義。記得中學時有一個男性同桌,他總喜歡指著班裡某個女生指指點點 你看她這麼胖還每天管不住嘴。你看她身上這麼香肯定為了吸引男生。其實這種行為說不好聽了就是從小家裡沒有教好,思想狹隘,男權明顯,這是學生時代簡單的不尊重女性。可隨著年齡的...

駕駛中你最不能忍受的哪些駕駛習慣

寶30048簾抖 我覺得駕駛中你最不能忍受的駕駛習慣有很多就比如說單手握方向盤,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不顧及自己及他人的安全 消化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醉酒駕駛。其次就是邊打 邊開車,這樣的危險性太大了,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容易給自己帶來危險。 戰歌 駕駛中我有一些忍受不了的駕駛,習慣就比如一個手吸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