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中你最不能忍受的哪些駕駛習慣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寶30048簾抖

我覺得駕駛中你最不能忍受的駕駛習慣有很多就比如說單手握方向盤,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不顧及自己及他人的安全

2樓:消化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醉酒駕駛。其次就是邊打**邊開車,這樣的危險性太大了,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容易給自己帶來危險。

3樓:戰歌

駕駛中我有一些忍受不了的駕駛,習慣就比如一個手吸菸,一個手按著方向盤,因為我覺得在開車的時候不能夠吸菸,所以我特別討厭這種駕駛習慣,我忍受不了。

4樓:公羊碧安

我不喜歡在我開車的時候旁邊有人一直碎碎念說我開得不好,或者是該怎麼怎麼開?社會打擾我的思路,而且很危險

5樓:寶寶96556烙蹤

駕駛證我最不能忍受的一些駕駛習慣就是邊開車邊看手機,還有就是邊開車邊吸菸,我感覺這種行為是非常不對的,特別影響駕駛安全。

6樓:賴白絲

駕駛中我最不能忍受單手開車,開車剎車起步都很猛,根本不顧及車上坐著的其他人只顧著自己,還有在開車的時候抽菸

7樓:小知77078耪床

在車裡抽菸,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因為這會讓整個車裡都是煙味,很嗆人,還有些人喜歡把腳翹在窗戶外面

8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中我最不能忍受的駕駛習慣有很多,比如說在行駛過程中要一直換擋加速,一摸方向盤方向就會偏離,還有要在超車變道時左右看。

9樓:尹朶月

我覺得在駕駛中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邊駕駛邊吸菸,並且是檳榔,這樣對坐在車裡的人非常的不好,並且會危害他們的生命健康。

10樓:康小寧

在駕駛的過程中,我最不能忍受的習慣就是不繫安全帶。因為我覺得不繫安全帶的行為是非常的危險的,很有可能會害人害己,所以說這種做法是被明令禁止的。

男人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麼,男人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麼?

田羽情感空間 男人最無法忍受的是什麼呢?男人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麼?男人最不能容忍的是什麼,最不能接受的是什麼, 敗家爺們 男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女朋友或者老婆的背叛吧,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抓到女朋友或者老婆對自己背叛的時候她還死不承認,還要跟你分手或離婚 男人最不能容忍女人出軌,最不能接受女朋友不是第一...

在感情中,你最不能忍受的欺騙是什麼?

在感情中我最沒有辦法忍受對方的欺騙。因為我覺得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坦誠,所以我覺得如果對方欺騙我並且讓我發現了的話,我覺得這是讓我特別受不了的事情。我希望如果有什麼事情的話,我們兩個人可以商量著來,他不告訴我,即使是為了不讓我著急,我覺得這也是不好的。這就說明他們又把安全把我當成他的另一半,遇到問題...

你的男朋友做了哪些事情,是你最不能忍受的?

首先就是經常抽菸,經常喝酒,還有就是會把衣服跟襪子扔到處都是,而且也會經常在臥室抽菸,然後就是說髒話,又或者是吃東西的時候發出大的聲音。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根本不顧及我的感受,而且也經常不給我準備一些驚喜,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會怪罪到我的頭上,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根本沒有一點擔當。也根本不尊重我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