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哪個缺點是你最不能忍受的

時間 2021-08-11 17:38:41

1樓:全球資訊解說

還挺多,以下的缺點都不能忍受:

第一,不尊重女性、男權主義。記得中學時有一個男性同桌,他總喜歡指著班裡某個女生指指點點“你看她這麼胖還每天管不住嘴。”“你看她身上這麼香肯定為了吸引男生。

”其實這種行為說不好聽了就是從小家裡沒有教好,思想狹隘,男權明顯,這是學生時代簡單的不尊重女性。

可隨著年齡的增加,各個領域的優秀女人越來越多,男人們也看得到,來自女性的威脅這讓底層或者中層的男人壓力很大,於是他們自我安慰“不過是個女人罷了”“女人就是無知”。

這樣的男人思維永遠這麼狹隘,不懂得尊重女性,而這也是女性朋友總結出最惹人嫌的缺點中最首要的一條。無論女人的社會地位如何,女人都希望自己被尊重,被男人所重視。

第一,不思進取,沒有目標、不上進。可以肯定的是這類男人一定在感情生活中不負責任,通常這類人的表現為現狀焦慮,做事三分熱度,每天拿著手機電腦一邊打遊戲一邊埋怨自己不爭氣,終日渾渾噩噩的虛度時間,卻渾身一點幹勁也沒有,自己一點不知道進取,對生活也沒有目標。

這樣的男人怎麼給另一半安全感,又或者說他們自己的安全感從哪來?所以可以用一句話送給這些男人:“別在該奮鬥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第三,沒有一點主見。每次出去約會都是女生做計劃,無論商量什麼他只聽不說,問意見就只會點點頭完全沒有主見,這樣的男人心智不成熟,或許未來他連婚姻大事都沒發做主,以後的婚姻瑣事更沒主見,典型的“媽寶男”“巨嬰男”,嫁給這樣的男人,女人得不到一點的安全保障,女人的內心也會感到不安。

2樓:顏小健7號

我最不能忍受男朋友天天玩手機,做人沒有上進心,眼高手低,心中雖有很多想法和計劃,但是卻從來不去行動,典型的思想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

3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男朋友的花心是最不能忍受的。既然戀愛,就希望感情是純粹的,如果三心二意,何必在一起呢。所以相比花心,其他的都不算什麼缺點。

4樓:可愛的大婕妤

男朋友最不好的地方,那就是一些衛生了,或者說對於其他的女生也是有曖昧的情緒,所以呢,男生不能太花心,還是要專一一點的。

5樓:箬淺箬漾

我覺得最應該不能忍受的就是撒謊了,我覺得不管什麼事情,雙方都坦誠一點,因為既然走到了一起,不管發生什麼也應該直接告訴對方,而不是選擇謊言。

6樓:玍古

答應我的事情做不到,這真的讓我很受不了,感覺這個男人無法讓我依靠,從而導致所有的安全感都是我自己給我自己的,尤其是遇見困難時,累了也要自己學會堅強。

7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我最不能忍受的是男朋友的朝三暮四,既然他已經成為了我的男朋友,我不希望他心裡面還藏著另外一個女人,不然就分手。

8樓:我逍遙遊他爸

男朋友抽菸是我不能忍得,每天搞得身上一股煙味,而且抽菸有害健康,更他說了上百遍他也只是口頭應付我,討厭死他抽菸了。

你最不能忍受男朋友和異性的哪種行為

9樓:爽朗的派大星

以下這些行為都不能接copy受,歡迎補充bai。

1、“多喝

du開水!”

2、直男癌。zhi

3、不好好愛女朋友的行為都不能接dao受。

4、還和前女友保持聯絡!

5、滿嘴跑火車沒點行動。

6、讓他做一件事,告訴他怎麼做了。

結果等我忙完了,還沒給我弄好。

7、打遊戲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

8、在我難過委屈需要安慰的時候。

不安慰我就算了,還各種數落我。

只會做事後諸葛亮“你當時要是聽我的你就不至於***”。

對我落井下石。

9、你這樣,我很為難,我也沒辦法,你要理解我。

10、管我太嚴,有男朋友之後沒有任何異性朋友。

11、說我胖!(這個不能忍!不能忍!!)

12、我一發脾氣他比我脾氣更大,小架吵成大架,大架直奔分手。剛吵完,他奪門而出...(這種男朋友不分手,留著過年?)

13、最不能容忍我花自己的錢的時候他在旁邊一直唸叨,看到別的女生生日男朋友搞浪漫的時候直接對我說這種事他做不來,母親節我給我媽買禮物時候想著讓他也送他媽媽點什麼東西無論自制或者買,結果他說他媽不用買新衣服。我簡直看到了如果我和他在一起以後的樣子。不敢想象。

價值觀不合這種事真的是必須趁早拜拜。(處物件三觀很重要)

14、最受不了他20多年了還不出現。(哎,不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是不能不能的。

你的男朋友做了哪些事情,是你最不能忍受的?

首先就是經常抽菸,經常喝酒,還有就是會把衣服跟襪子扔到處都是,而且也會經常在臥室抽菸,然後就是說髒話,又或者是吃東西的時候發出大的聲音。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根本不顧及我的感受,而且也經常不給我準備一些驚喜,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會怪罪到我的頭上,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根本沒有一點擔當。也根本不尊重我的想...

男人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麼,男人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麼?

田羽情感空間 男人最無法忍受的是什麼呢?男人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麼?男人最不能容忍的是什麼,最不能接受的是什麼, 敗家爺們 男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女朋友或者老婆的背叛吧,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抓到女朋友或者老婆對自己背叛的時候她還死不承認,還要跟你分手或離婚 男人最不能容忍女人出軌,最不能接受女朋友不是第一...

男人最不能忍受女人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缺點 和他前女友比誰漂亮?女人正式和男人確立關係後,都會犯一個不該犯的錯誤,但總是剋制不住好奇心,經常不分時間 地點,不厭其煩地問男人,尤其是垂著眼袋 睡眼惺忪的早晨。我比 漂亮嗎?我比你前女友漂亮嗎?你以為你問男人這些問題像是同他談論剛剛結束的世界盃足球賽嗎?你以為男人聽到你這樣的問話後,會像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