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中,你最不能接受的事情有哪些?

時間 2022-12-20 11:20:06

1樓:星塵同行

最不能接受多比的死,雖然總是死人不能接受看起來很俗套,但是沒辦法,死人總是很戳心的…更何況這次死的還不是乙個人。多比作為乙個自由的小精靈,完全是巫師社會的一大異數,然而在鐵三角和老鄧的支撐下,他活了下來,用它理想的方式活了下來。正因為這樣,所以它的死才令人心痛。

多比沒能活著看到伏地魔被打倒,赫敏為小精靈爭取權益的那一天,雖然非常遺憾,但是請記住它也為小精靈權益做出過很大的貢獻,作為乙個覺醒者,它的功績一直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弗雷德的死,如果說幾乎全滅的親世代還能說是因為能讓哈利繼往開來的話,那麼很多人就認為弗雷德的死就沒有一點道理了。然而戰爭就是這麼殘酷,就是這麼不講道理,弗雷德的死就像乙個新兵蛋子上戰場(雖然他並不是乙個新兵蛋子,波特瞭望站搞得飛起)被流彈擊中而死一樣,戰場裡發生這樣的事實在算不得新聞,只不過因為死的是弗雷德,大家才會這麼心痛吧。弗雷德的死固然感情上難以接受,但是也要明白,戰場的殘酷就是如此。

伏地魔為什麼留乙個小時這麼長的時間給起義軍安置死者**傷員,原因也就在此。

3樓:暗受

小天狼星死了。再多的年月再多的努力都扭轉不了這次的離別。他倒向帷幕後面,就再也沒出現過。

如果說哈利對詹姆並沒有特別多"父親"的概念,那麼小天狼星的死就是他第一次明白失去親人的切膚之痛。特別是小天狼星死亡因素裡有他自己一筆的時候,其痛尤甚。失而復得的歡欣後面潛伏著得而復失的巨大陰影。

如此,不管小天狼星的死有多合理,我始終不能接受這個設定。

4樓:小知04634頭譜

小天狼星靜靜地倒向帷幕後。七部裡面最愛的是第五部,看得書頁都皺巴巴的也是第五部。哈利從小就是孤孤單單乙個人。

德思禮一家對他的態度自不用說,羅恩和赫敏是他同齡的朋友,鄧布利多的角色則更多地處於導師的地位。在第三部末尾和小天狼星相認之前,他是沒有任何乙個可以精神上依靠的長輩的。"教父"事實上對哈利來說就是千辛萬苦找到的父親的角色。

哈利依賴小天狼星,會寫信給他,心事說給他聽,有疑問會找他解答。而小天狼星會無條件站在哈利的一邊,會無條件保護他照顧他對他好。他對哈利的好只是因為哈利是哈利,跟"救世主"半點關係都沒有。

這一點就算鄧布利多也沒做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尖叫屋棚事件中,小天狼星的所作所為。教授可能會失去生命還是其次,最關鍵的是,小天狼星根本沒有考慮陷好友盧平以何種境地?!如果盧平清醒後發現自己被好友利用在無法控制的情況下攻擊了別人,他會作何感想?

他會帶著對斯內普的愧疚和對小天狼星的怨恨過下半輩子。有時我都會產生一種錯覺,是不是小天狼星真的只愛詹姆斯。我一直很喜歡小天狼星,在最近忽然get到這個想法後,從內心裡對小天狼星失望,感覺無法原諒。

我想,他欠盧平,一聲抱歉。

6樓:bd小葵

幾乎全滅的親世代,七部完結,大戰終了,硝煙散盡之後,掠奪者和斯內普,還有莉莉,全員也都在地下相見了。親世代留下來的,也只有韋斯萊夫婦而已。哈利最後失去了幾乎所有能夠保護他、指導他的親人,但是即使這樣難以接受,我們也要高興的看到,哈利走出了他自己的路,並且親人們也會很高興他走出這樣的路,這便足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狼星的死。完全無法接受。

8樓:阿盒

小天狼星、盧平、唐克斯、斯內普得死 雙胞跑一死一耳朵沒乙隻。

9樓:順走蔡大爺

弗雷德。鄧校。呂平。唐克斯的死。

《十萬個冷笑話》你最不能接受哪的改編

十萬個冷笑話 中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對哪吒的改編,我們本來善良正直天不怕地不怕的少年英雄小哪吒,變成了乙個油膩的糙漢子,那健壯無比的肌肉身軀,實在是超級毀童年好吧,這樣的哪吒實在是讓我心裡不太好受.雖然,哪吒篇受到廣大無節操人士的強烈追捧,但是我可愛的小哪吒呀,最後居然還變成了 是什麼鬼,蓮藕身體要造比...

你最不能接受的網紅美食有哪些,公認坑人的網紅美食都有哪些?

麥苗在成長 炒酸奶,不便宜,可是味道還不如兩三塊錢的冰激淋,感覺不划算。 做最好的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 沙皮狗慕斯蛋糕。設計師把小狗狗做得那麼逼真那麼可愛,怎麼忍心下手還吃到肚子裡。 mumu說生活 廣西的螺螄粉,實在是太臭了,臭的我都不想吃。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四川的紅燒兔頭,有心理陰影不敢吃。 公尺...

談戀愛的時候最不能接受的行為是什麼

唯我毒美 我想,大部分的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最不能夠接受的事情就是對方的背叛了。這個問題真的是最致命的,除非是真的很愛很愛對方,愛到不能夠沒有對方就活得沒意義的人才會再給對方一個機會。對於我來說,如果對方有出軌的念頭,已經在和別的人曖昧不清了,我都不能夠接受。當他有想法了,遲早會出事的。既然已經發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