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的時候最不能接受的行為是什麼

時間 2021-09-06 07:08:39

1樓:唯我毒美

我想,大部分的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最不能夠接受的事情就是對方的背叛了。這個問題真的是最致命的,除非是真的很愛很愛對方,愛到不能夠沒有對方就活得沒意義的人才會再給對方一個機會。

對於我來說,如果對方有出軌的念頭,已經在和別的人曖昧不清了,我都不能夠接受。當他有想法了,遲早會出事的。既然已經發現了,那我就不會給他傷害我的機會了。

說真的,愛情是排他的,是不可能接受有第三個人的存在的。如果對方真的愛我,那麼他不會不考慮我的感受的。從這個角度來說,對方會出軌就說明了他愛的不夠深。不然,他怎麼不會害怕我離開?

所以,如果我的另一半出現題中的那些情況,他就變成我的前任了。也許我的做法有些極端,也許是因為我更愛我自己,所以我沒有辦法原諒對方的見異思遷。哪怕他跪著對我說他知道錯了也無濟於事。

有些事情一旦發生了,就不可能當做從來沒有發生過。當他踏出第一步時,就應該明白這個結局,一個沒有生機的死局。

不管怎麼說,我都希望大家能夠按照自己的心意生活,沒有必要委屈自己。我們只有學會了愛自己,才有資本被別人愛。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在愛情的世界中,如果你愛的很卑微,對方反而把你看低。

你愛的越深,對方就越肆無忌憚,就越是傷害你。所以,為啥要委屈自己?

2樓:珺權

那就是你的另一半總是和其他異性玩得很開心,,和自己卻沒什麼話能說。

3樓:氣子孩

最不能接受自己的另一半太親近,會吃醋生悶氣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最不能夠接受的就是對方太過於小氣,這樣的話我就接受不了。

5樓:多肉控阿琦

和別的女生曖昧,這是最不能接受也不能容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的不專一吧,如果是和自己在一起了,還去和別的異性卿卿我我,搞曖昧的話,那麼不分手,留著綠自己凹

7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最不能接受出軌,畢竟被綠了很不好受。

8樓:假蘇更生

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無緣無故消失,找不到人。

9樓:薛無依

我覺得應該是欺騙吧,感情是要相處一生的,一開始就欺騙,未來哪還有踏實可言!

談戀愛,是一定要親熱?現在的人,能不能接受沒有親熱行為的戀愛?接吻時,女生一向不主動,會產生誤會嗎

10樓:驚地飄風

一、談戀愛,是你們雙方互有好感,而較其他人有更親密的關係;

二、更親密的關係體現在說話方式、肢體動作等方面,通俗的講就是這兩個人可以進入對方的私密距離,可以進行一些親密的接觸,比如牽手、接吻,擁抱等;

三、沒有親熱行為,那麼就是精神戀愛,如果按唯物論講,意識是建立在物質之上的,所以沒有行為的基礎,精神戀愛維繫的時間不會太久,因為太飄了;

四、女生接吻不主動不會產生誤會,可以理解為矜持,但時間長了他會誤以為你不喜歡他,如果男生不主動,那問題就比較大了,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需要有親密動作,情感升溫才快

12樓:流氓

這沒事啊,誰的戀愛方式都不一樣的,何必要學別人?

談戀愛的時候不要有哪些行為,不然必傷?

13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一定不要做以下幾種行為:

不信任。很多男人都應該經歷過這種尷尬的局面。當我們在開會,和顧客談論生意,或者出差時,我們的另一半每隔一段時間打一次**。

聊天的內容也無可奈何:你在**?你在**做什麼?

和誰?什麼時候結束?在上述情況下,這些問題真的會讓男人發瘋。

石愛萱認為,人們在工作中仍然不需要被懷疑,人們也不會懷疑,尤其是在愛情中。如果兩個人沒有最基本的信任,那麼他們就不應該相愛。特別是,信任的問題會導致想要分手和想要恢復的情感問題。

不信任的問題必須首先解決。否則,不管你做了多少事,都無助於恢復一個男人或拯救愛情。

隨時隨地的嫌棄。每個人都有自尊,即使他很膽怯。女性處於弱勢是可以理解的。

男人掙錢養家也是很自然的。然而,如果他沒有你掙得那麼多或者沒有達到你的期望,我相信他會盡力給你一個更好的生活,只是他需要一些時間。你不應該一直罵他,不管在家還是在外面,沒有用,不是一個人。

我們已經看到太多女人責罵男人而不是男人,這導致男人離婚,即使他不願意結婚。所以這幾種行為千萬不要有。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14樓:

談戀愛的時候最忌諱的就是謊言。那種自吹自擂言而無信是最會傷害彼此之間感情的。一定要做到真誠坦白,表裡如一。

15樓:鳳春燕

我覺得談戀愛的時候不要說假話吹牛,不要有暴力,不要不遵重對方的家人這都對你沒好處。

16樓:寧尚河與李秀雲

不專一,不照顧對方利益與情緒無理取鬧,自私,不愛清潔,不尊重對方親人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與異性朋友過於曖昧和親密

18樓:貫地谷練拐

其實我個人認為不應該有那些過激的行為。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談戀愛的時候不要朝三暮四

《哈利波特》中,你最不能接受的事情有哪些?

最不能接受多比的死,雖然總是死人不能接受看起來很俗套,但是沒辦法,死人總是很戳心的 更何況這次死的還不是乙個人。多比作為乙個自由的小精靈,完全是巫師社會的一大異數,然而在鐵三角和老鄧的支撐下,他活了下來,用它理想的方式活了下來。正因為這樣,所以它的死才令人心痛。多比沒能活著看到伏地魔被打倒,赫敏為小...

《十萬個冷笑話》你最不能接受哪的改編

十萬個冷笑話 中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對哪吒的改編,我們本來善良正直天不怕地不怕的少年英雄小哪吒,變成了乙個油膩的糙漢子,那健壯無比的肌肉身軀,實在是超級毀童年好吧,這樣的哪吒實在是讓我心裡不太好受.雖然,哪吒篇受到廣大無節操人士的強烈追捧,但是我可愛的小哪吒呀,最後居然還變成了 是什麼鬼,蓮藕身體要造比...

你最不能接受的網紅美食有哪些,公認坑人的網紅美食都有哪些?

麥苗在成長 炒酸奶,不便宜,可是味道還不如兩三塊錢的冰激淋,感覺不划算。 做最好的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 沙皮狗慕斯蛋糕。設計師把小狗狗做得那麼逼真那麼可愛,怎麼忍心下手還吃到肚子裡。 mumu說生活 廣西的螺螄粉,實在是太臭了,臭的我都不想吃。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四川的紅燒兔頭,有心理陰影不敢吃。 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