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個冷笑話》你最不能接受哪的改編

時間 2022-03-20 12:25:07

1樓:張力雲

《十萬個冷笑話》中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對哪吒的改編,我們本來善良正直天不怕地不怕的少年英雄小哪吒,變成了乙個油膩的糙漢子,那健壯無比的肌肉身軀,實在是超級毀童年好吧,這樣的哪吒實在是讓我心裡不太好受.

雖然,哪吒篇受到廣大無節操人士的強烈追捧,但是我可愛的小哪吒呀,最後居然還變成了**是什麼鬼,蓮藕身體要造比較清爽的形象也不可以摧毀哪吒的遠古性別啊啊啊,實在無法想象,並且,關於哪吒的娘,也太銷魂了,實在是受不了啊,竟然把哪吒生下來就比別人特殊的設定改成了,鼻屎,實在是太噁心了,真的是很受不了好吧,我們原來溫柔的哪吒娘,竟然被塑造得那麼的油膩,唉,還有最受不了的設定.

就是李靖擁有可以讓人百分百空手接白刃的神技能。好像系統漏洞一樣的存在,最後竟然還延伸到了可以讓好多人同時百分百空手接白刃,還有還有,哪吒出生之後,除了用蓮藕改造身體外,還可以在出生之後重新由李靖改造形象.

生下來還可以換臉的設定我也是第一次見好吧,還有,為什麼沒有換身形體格的設定呢,或許只有這樣才可以增添這部奇葩的作品很雷人效果。似乎還有乙個叫王二的角色,這個類似管家的角色實在是很拉風啊,總之哪吒篇實在是很搞笑的存在,受不了的情節有很多

2樓:樊

我還真的是,沒看過此片

3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竟然把哪吒生下來就比別人特殊的設定改成了

4樓:小姐姐額

,實在是超級毀童年好吧,這樣的哪吒實在是讓我心裡不太好受.

5樓:從良

很多的啊,把傳統的人物弄的那麼醜

6樓:張小萌啊啊啊

有很多都不能接受的感覺,太誇張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哪吒的改編了。差十萬八千里俺

8樓:耿文瑤

竟然被塑造得那麼的油膩,唉,還有最受不了的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的金剛芭比吧,還居然是個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對哪吒的改編太壯實了

11樓:愛上正義俠

我最不能接受哪吒形象的改變

12樓:三生離落

哪吒的那個吧,這樣的哪吒讓我感覺惡寒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笑的那一改編,嗯!冷了確笑。

你認為在《十萬個冷笑話》福祿篇中哪些劇情最狗血?

14樓:紫丶樊

爺爺和蛇精從此過上了沒羞沒臊的幸福生活。

15樓:愛上正義俠

《十萬個冷笑話》福祿篇中葫蘆娃的形象就很雷人

16樓:小躍讀書

三娃,四娃

合在一起,變成了水蒸氣!

17樓:劉立方

這個整部動漫都很狗血我不喜歡看

18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沒有不狗血的劇情好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每個劇情都挺狗血的

20樓:樊

它本身就是乙個很狗血的劇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娃被自己的頭給壓死,二娃看到了不該看的人東西,三娃有痔瘡,六娃全程隱身,根本看不到在哪就死了,我感覺,十冷的好多情結都很狗血

22樓:三生離落

都挺狗血的,不過也挺搞笑的

23樓:還給我的士多啤梨醬

都挺狗血的劇情沒有不狗血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他的存在就是一部狗血

《十萬個冷笑話》你覺得哪個人物最悲催?

25樓:兔牙小妮

最悲催的要數六娃了吧,因為他天生有隱身的天賦,所以在十萬個冷笑話當中,他連乙個鏡頭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畫師在偷懶,雖然有名字但是卻沒有鏡頭。

26樓:乙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應該是李靖吧,他的角色設定是百分百空手接白刃,也比較封建,一心為了商朝著想,但是最後還是被拋棄了。

27樓:黃可愛嘿

我覺得《十萬個冷笑話》裡最悲催的乙個角色就是福祿篇裡的六娃了姓名:六娃出場劇集:福祿篇,設定:能隱身 死法:自己撞牆而死,配音:皇貞季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悲催的人物是李靖,在十萬個冷笑話當中李靖是乙個特別迂腐的人,一心只為守護商朝的安危,但最後卻被商紂王給拋棄了,還有就是差點被自己孩子給氣死。

29樓:

李靖最悲催,李靖在這一部動漫當中一直以來都是乙個迂腐的代表,他一心只想守護商朝,但是最後卻被紂王遺棄,李靖可以說也是乙個非常悲催的人了。

《十萬個冷笑話》大電影中最記憶深刻的梗有哪些

從良 影片開始 喜羊羊 號稱是首部超過1億元的動畫片。喜羊羊和灰太狼 的場景出現在銀幕上,我進場比較晚,還以為進錯了片場。在柯南,用手錶麻醉劑射中了毛利小五郎時說出實情,村長用鈴鐺解開謎團的主要原因是灰太狼沒有說出 我一定會回來 這句經典台詞。但是 喜羊羊,你說的是它是如何真正變成山羊的。女媧的出現...

十萬個冷笑話和葫蘆兄弟有哪些相似的元素?

十萬個冷笑話第一季有個福祿篇,福祿篇,有六個福祿娃,這六個福祿娃跟。葫蘆兄弟裡的大娃,二娃,三娃,四娃,五娃和七娃非常像。這種相似程度可以稱為抄襲。而且它裡面的人設跟葫蘆兄弟是差不多的。第。一 在 十萬個冷笑話 福祿篇裡面對這幾個葫蘆娃的人設和 十萬個冷笑話手遊 裡的人設,跟 葫蘆兄弟 裡面,那幾個...

有人買了美特斯邦威十萬個冷笑話主題的衣服嗎?求衣服帶的十冷手遊的時裝禮包!萬分感謝

有關我國統計法律體系 十萬個冷笑話手遊兔女郎時裝怎麼領?30 我的卡 十萬個冷笑話手遊時裝怎麼獲得是很多玩家想要了解的,但首先要明確的是,時裝只有主角才可以穿的。十萬個冷笑話手遊時裝怎麼獲得?在遊戲中有的時裝除了好看之外,更重要的是它的屬性加成,能更好的提高主角的綜合能力,要注意的是,只有主角才能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