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個冷笑話大娃說的所有日語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1 21:32:32

1樓:好好先生已

「歐逗逗們喲,安心洗路,尼桑我絕對會將你們嘔雞醬帶回來的。撒,一狗」意思就是:弟弟們喲,安心吧,哥哥我絕對會將你們的爺爺帶回來的,那麼,出發了!

「哈壓褲把我的嘔雞醬還給我」,「意思是:快點把我的爺爺還給我

「那那把洗捏,我會把你們乙個不剩的乾掉「意思是「要是那樣,你們受死吧,我會把你們乙個不剩的乾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看 上網查了下,如果是這個的話→「歐逗逗們喲,安心洗路,尼桑我覺對會將你們嘔雞醬帶回來的。撒,一狗」意思就是:弟弟們,安心吧,哥哥我一定會把你們的爺爺帶回來的,那麼,走起!

3樓:匿名使用者

納尼(日語)是什麼的意思

十萬個冷笑話之福祿篇 大娃說的 霓虹語 是什麼話?

4樓:

偶豆豆們呦,安心洗路,尼桑我一定把你們的歐雞醬帶回來的!撒,一狗!!

翻譯:弟弟們,大家放心,哥哥我一定把你們的爺爺帶回來的!那,出發吧!!

哈雅褲把我的歐雞醬還給我!

翻譯:快點把我的爺爺還給我!

庫索,看來你們是敬酒不吃吃罰酒

翻譯:可惡,…………………………

那那巴西捏,我會把你們乙個不剩的乾掉!

翻譯:那就受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霓虹語,即日語。

日本在日語裡面諧音差不多是「霓虹」。

6樓:伙食費要嗎

歐逗逗們喲,安心洗路,尼桑我覺對會將你們嘔雞醬帶回來的。撒,一狗

十萬個冷笑話第四集大娃說的台詞是什麼啊?

7樓:

嘔豆豆門呦,安心洗路,尼桑我絕對會將你們的嘔雞醬帶回來的,撒一狗

8樓:慕白

找到那本冷笑話就知道啦!

《十萬個冷笑話》大電影中最記憶深刻的梗有哪些

從良 影片開始 喜羊羊 號稱是首部超過1億元的動畫片。喜羊羊和灰太狼 的場景出現在銀幕上,我進場比較晚,還以為進錯了片場。在柯南,用手錶麻醉劑射中了毛利小五郎時說出實情,村長用鈴鐺解開謎團的主要原因是灰太狼沒有說出 我一定會回來 這句經典台詞。但是 喜羊羊,你說的是它是如何真正變成山羊的。女媧的出現...

《十萬個冷笑話》你最不能接受哪的改編

十萬個冷笑話 中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對哪吒的改編,我們本來善良正直天不怕地不怕的少年英雄小哪吒,變成了乙個油膩的糙漢子,那健壯無比的肌肉身軀,實在是超級毀童年好吧,這樣的哪吒實在是讓我心裡不太好受.雖然,哪吒篇受到廣大無節操人士的強烈追捧,但是我可愛的小哪吒呀,最後居然還變成了 是什麼鬼,蓮藕身體要造比...

有人買了美特斯邦威十萬個冷笑話主題的衣服嗎?求衣服帶的十冷手遊的時裝禮包!萬分感謝

有關我國統計法律體系 十萬個冷笑話手遊兔女郎時裝怎麼領?30 我的卡 十萬個冷笑話手遊時裝怎麼獲得是很多玩家想要了解的,但首先要明確的是,時裝只有主角才可以穿的。十萬個冷笑話手遊時裝怎麼獲得?在遊戲中有的時裝除了好看之外,更重要的是它的屬性加成,能更好的提高主角的綜合能力,要注意的是,只有主角才能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