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來說,哪個星座的人是最不能輕信的

時間 2021-06-19 08:14:03

1樓:那愛真美

對於我個人來說,雙魚座和水瓶座的人是最不可信的。

雙魚座的人非常善良,樂於助人,喜歡幫助別人,他們身上有一種奉獻精神,願意幫助別人和犧牲自己,是非常可貴的品質。雙魚座的性格溫柔,待人友好,他們非常隨和,是好相處的人。

雙魚座的人愛做夢,他們喜歡沉迷在自己的夢幻當中,遇到事情又很容易逃避,很容易脫離現實。容易輕信他人,總是優柔寡斷,容易錯失機遇。這種人是很難讓人相信的,而且身邊的人或多或少的有影響,一起長大的發小就是這個星座的。

真的是很難讓人去相信。

水瓶座的人非常聰明,性格特立獨行,喜歡自由,追求自由,喜歡創新,追求精神世界的統一。他們喜歡交朋友,朋友對於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只要水瓶座真是把你當成他的朋友,絕對願意為了你兩肋插刀。

水瓶座雖然被人稱之為“友誼之星”,很擅長交朋友,但是水瓶對朋友的界定非常地苛刻,對於剛剛接觸的人都是抱有很強的戒備心的,很難推心置腹。他們特立獨行的會讓人覺得水瓶非常古怪難以理解。他們的性格忽冷忽熱,讓人難以捉摸。

總之,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多看看別人的優點而不是死咬缺點不放,學會寬容。 尊重對方,關心對方,多讚揚對方,不要不捨得開金口。這樣才能收穫真正的友情。

2樓:不太短的基基

雙子座的吧,雙子座油嘴滑舌的,不能夠太相信。

3樓:

在愛情方面是射手座吧,因為射手座的人比較花心,花言巧語很多。

4樓:田螺姑娘

雙魚座和水瓶座,最不能輕信,令人難以琢磨

5樓:孤鳥度一

了。在我看來,射手座得人是最不能輕信的

6樓:安佳怡

雙魚座,愛吹,還有些大嘴巴?

水瓶男也有些點喜歡吹,不過一眼就能看出來了

7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不能輕信的星座應該就是雙魚座的人。

8樓:肖氏家族長老

最不能輕信的星座,我覺得應該是雙子座的人吧,他們比較大嘴巴。

對於你們大家來說,什麼星座的人最特別?

9樓:zhangyu婷婷婷

對於星座我相信瞭解最多的應該是女生,因為在我的身邊也很少有男生去研究一個人的星座的,反而我身邊的異性,當他們有喜歡的物件時或者是有看中的異性時,她們都會去了解他,想要去知道他們的星座,然後根據星座上面的性格特徵,然後去研究他看看這個人能不能去相處,對於大家來說,我相信自己的另一半肯定是最特別的,因為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肯定是他對你來說有著跟別人不一樣的感覺吧。

所以你才會慢慢地去欣賞,他了解他甚至想要得到他,所以說對於什麼星座的人最特別,其實我覺得雙魚座是最特別的,因為擁有雙魚座的人。他的性格是比較複雜的,也特別的敏感,感覺是像那種美人魚和鯊魚的極端終結。這是他們兩個的結合點對於雙魚座的人。

他們專注於無所事事同樣的精神世界,對他們來說,可以分出兩種極端的形態,正如大家所說的那種慈善家和****可以同時是雙魚座一樣,雙魚座是一個唯一,不能有單一詞彙評價的星座,加上自我變幻無窮的變色龍稱號。雙魚座的人通常都是不屬於實際拍的,而是被稱為夢想家,他們比較擅長與理解和表達抽象的自我同樣的。

他們很多雙魚座的人熱情可能在一瞬間就會完全褪去,就是說今天可以喜歡你,但是對明天來說,他可能就對你沒有了興趣。所以

我認為十二星座當中給我感覺最特別的星座,應該是雙魚座,可能是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吧,也可能是你所喜歡那個人的星座,是對你來說也是最特別的,因為那個他就是最特別的。

10樓:vv_梓

對於我來說,雙子座的人就特別因為它有兩面性,他時不時的就會兩面轉換,這讓我感覺到它非常的特別,非常的有趣

11樓:篤兔兔

那麼我對這個金牛座的星座特別有期待,他們也是比較特別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羊兒有點直性子,發**來是火山爆發,來得有點突然,如果剛好被你遇上了,你最好的選擇就是先陪著笑轉移他的注意力

13樓:肖氏家族長老

對於我個人而言,我認為應該是屬於射手座的吧,射手座的價值挺好

14樓:南巷清風

對於我來說,天蠍座的人最特別。

15樓:寒王的腿

摩羯座的人比較特別。因為喜歡吃。比較胖的身材挺特別。

對於你們來說,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脾氣最溫和?

16樓:卿卿小築

天秤座,天秤座是天生家教好、脾氣溫和的星座,天秤內心強大,他們總是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行為舉止優雅,不隨便發脾氣,也不讓人難堪。他們溫文爾雅,即使有脾氣也不會當眾發洩出來,強制自己吧壞情緒都壓在心底,總是自己默默承受,在心裡默默消化掉,表現出來的都是好脾氣。

射手座,射手座的人天生喜歡打抱不平,總是願意為受欺負的人出頭討公道,這樣很多人誤以為他們脾氣暴躁,性格極差,其實不是的,他們才是天生的老好人。他們為人處世都會保持冷靜,就連他們的脾氣也是這樣。不管什麼事情都阻擋不了他們的好心情,總是嘻嘻哈哈的,從來也不會讓人覺得難堪,即使別人對他們冷嘲熱諷也不只當做耳邊風吹吹,從不往心裡去,真正做到遇事處變不驚。

金牛座,金牛座天生的老實憨厚,是最值得珍惜的人,別看他們平時不言不語,其實他們只是不善言辭罷了。金牛脾氣超好,就算是面對脾氣最差的人,他們也能忍住對方的臭脾氣,用微笑來面對他們。從不把小事放在心上,與人相處,也是更在意是否性格相投,把吃虧當成福氣,不計較,真的是天生好脾氣。

17樓:或者

天秤座,天秤座是天生家教好、脾氣溫和的星座,天秤內心強大,他們總是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行為舉止優雅,不隨便發脾氣,也不讓人難堪。

18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脾氣挺溫和的,當然你不要觸犯到他們的底線,不然也會挺慘的。

19樓:肖說

金牛座脾氣比較溫和,不觸碰到底線,一般都不會和你翻臉。

20樓:荔枝追星

巨蟹座的人脾氣最好了,從來也不生氣,可以耐心的聽別人說完話。

21樓:1998和1997的故事

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我覺得就屬白羊座的人,脾氣最溫和了,我有小脾氣,他會包容,我有缺點,他也會容忍。

22樓:娛樂大雜蟹

脾氣很收斂的人,是水瓶座,你永遠不知道水瓶座的人的社交能力有多強。

2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為人脾氣最溫和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的人。

對於摩羯座男生來說,他們最不能接受什麼型別的愛?

對於摩羯座的男生來說,他們最最不能接受的愛情方式,就是分離式的異地戀,因為這個星座的男生佔有慾很強,控制欲也很強,如果是異地戀,他感覺到沒法掌控,沒有安全感,所以他是最不能接受的。一般遇到這樣的情況,他會要求對方向自己妥協,放棄一些東西,追隨在他的身邊,遇到性格直拗的,甚至會鬧得不愉快,但是一般他都...

什麼星座的人最不能忍耐被別人欺負

你是個謊 我覺得是摩羯座,摩羯座的女生遇強則強,對方要來硬的,她絕對會比對方還要硬,強出頭型的摩羯女有時甚至連性命都可以不要,完全都豁出去了,直接讓對方知道什麼叫做硬碰硬,絕對不能忍耐被別人欺負,天不怕地不怕,光是這口氣就強過很多男人。她什麼都不怕,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摩羯座的概念就是一人做事一人...

男朋友的哪個缺點是你最不能忍受的

全球資訊解說 還挺多,以下的缺點都不能忍受 第一,不尊重女性 男權主義。記得中學時有一個男性同桌,他總喜歡指著班裡某個女生指指點點 你看她這麼胖還每天管不住嘴。你看她身上這麼香肯定為了吸引男生。其實這種行為說不好聽了就是從小家裡沒有教好,思想狹隘,男權明顯,這是學生時代簡單的不尊重女性。可隨著年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