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的人最不能忍耐被別人欺負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你是個謊

我覺得是摩羯座,摩羯座的女生遇強則強,對方要來硬的,她絕對會比對方還要硬,強出頭型的摩羯女有時甚至連性命都可以不要,完全都豁出去了,直接讓對方知道什麼叫做硬碰硬,絕對不能忍耐被別人欺負,天不怕地不怕,光是這口氣就強過很多男人。

她什麼都不怕,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摩羯座的概念就是一人做事一人當,不需要依賴別人來幫助處理,因此她做很多事情之前都很有計畫和想法,會堅持到最後,不管別人的眼光。

而且,摩羯座的女生凡事就是要爭一口氣,當摩羯座覺得不公平被佔便宜欺負什麼,想要跟對方討公道的時候,她就是天不怕地不怕,她認為老天是站在她這邊的,她覺得自己有道理順應天意,對方怎麼可以跟她作對,當摩羯女的氣勢出來時,會讓人覺得她一點都不像是女生,非常的強勢。

摩羯座的人遇到事情更不會逃,會做好最壞打算,再苦都願意承擔,再恐怖的狀況她都能夠面對,很多事情只要有魔羯座在,善後的事情都不用擔心,魔羯座很老實,絕對不會找理由推委,她覺得有錯去改正才是對的,所以摩羯座的這種觀念常常會得到別人的尊敬,而且會讓人覺得有她在很安心,不會被別人欺負,否則她們一定會再欺負回去。

2樓:荔枝追星

獅子座。獅子座特別要面子,被欺負了面子上也過不去,自尊心也不允許。

3樓:楊梓晨

雙子座的人最不能忍耐被別人欺負,因為他捨不得讓自己受委屈,而且會非常的生氣,所以她最受不得委屈

4樓:肖說

獅子座不能忍受委屈自己,受到委屈的時候總會爆發出來。

5樓:

白羊座吧,白羊座的人熱血方鋼,為人正直,怎麼能忍讓自己被人欺負呢。

6樓:簡單聊聊生活

摩羯座吧,高傲的摩羯總是有些傲嬌,不能忍受被別人欺負。

7樓:娛樂大雜蟹

獅子座的人,天生的剛強,有著非常強大的心臟。

8樓:或者

摩羯座的概念就是一人做事一人當,不需要依賴別人來幫助處理,因此她做很多事情之前都很有計畫和想法,會堅持到最後,不管別人的眼光

9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不能忍耐被別人欺負的星座應該是射手座的人。

對於你來說,哪個星座的人是最不能輕信的

那愛真美 對於我個人來說,雙魚座和水瓶座的人是最不可信的。雙魚座的人非常善良,樂於助人,喜歡幫助別人,他們身上有一種奉獻精神,願意幫助別人和犧牲自己,是非常可貴的品質。雙魚座的性格溫柔,待人友好,他們非常隨和,是好相處的人。雙魚座的人愛做夢,他們喜歡沉迷在自己的夢幻當中,遇到事情又很容易逃避,很容易...

小心被打,最不能和十二星座說的話是什麼

騎驢探生活 俗話說,人都是有軟肋的,不能讓別人觸碰到,這個是自己性命所在。只要觸碰到,不管你是誰,就算是天皇老子 玉皇大帝,都會跟你拼命,因為觸碰到了心底裡的那一條線,生疼生疼的,不反抗誓不為人。就像是人都是有底線的,不能觸碰,一旦觸碰,會馬上就跟你翻臉,甚至更嚴重的是,馬上就會打一架。人都是靠語言...

什麼星座的人最不輕易相信別人

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在我看來,什麼星座的人最不輕易相信別人呢?我覺得第乙個想到的就是白羊座,白羊座的人是乙個心機比較深沉的人同時不讓做,對於別人的態度還是有著各種各樣的看法的,有的時我們會發現白羊座並不會輕易相信別人,並且,白羊座還是比較敏感的,我覺得這就是白羊座的缺點。因為在我看來,白羊座抱著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