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0歲了,已經一年多不來月經了,突然又來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9 08:13:02

1樓:安婷心語

你的情況應該屬於月經紊亂,很多女性進入更年期後,月經會突然停經幾個月,然後再來,反覆一段時間後就會逐漸絕經。但是停經時間較長後又有出血時,也不排除其他**疾病引起,腰痛在這個年齡段一般是腰肌勞損引起的,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一下為好。

2樓:武警二院張醫生

您好,婦女生殖道炎症和生殖道腫瘤如宮頸息肉,子宮內膜炎,子宮肌瘤,子宮頸癌,子宮體癌,卵巢腫瘤等,以及一些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高血壓,甲狀腺功能異常等,均可引起**不規則出血,畢竟不太清楚您的具體情況,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以對症**,祝健康!

3樓: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可能為體內激素水平紊亂而引起,也不排除有其它**疾病而引起的可能,如子宮肌瘤,宮頸息肉等,建議你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對症**.x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一下, 你現在的年齡必需排出子宮體癌腫,好些病例是出現停經再後出血現象,病向淺中醫啊!

5樓:水電費感受

對於停經一年多**再次出血情況,建議去醫院先做**檢查,如果沒有任何問題,就要考慮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這種情況需要及時進行調理的。

指導意見:

一般醫生建議口服思妍金巢安,每天兩包,溫水沖服,能夠調節內分泌,平衡體內激素水平,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就能恢復正常,並且沒有***,長期服用,還能保養卵巢,延緩衰老。

6樓:匿名使用者

1體內激素暫時性波動 雌激素分泌又多了 可以引起一過性 生理性的經血2 更為常見的是病理性出血 如腫瘤等 但是這個血液和經血稍微有些不同 有可能有 味道 或者顏色形狀的改變 發黑發暗紅 或者有組織團塊 或者 量有改變 尤其閉經後 更為多見

所以必須去醫院檢查

歡迎提問 祝您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今年50歲,去年一年沒有來月經了,現在突然又來了,怎麼回事

8樓:析靖靈

我今年五十歲了,有一年多沒來月經了,但今天突然來了,是紅色,這是怎麼回事?

我和她都50歲了,相處一年多了,我們開了店,生意不好,她沒有信心怎麼辦

生意都不好做,如果她心情不好的話,你可以想辦法去哄別人開心,而且現在歲數大了,也經歷的比較多了,大家還是多開導開導,多理解理解。 我們為什麼做事越來越沒有信心,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做出合理的判斷,以致於狀況越來越差,而且最後乾脆不做了,這就是看自已有沒有辦法用合理的態度,去做出正確的判斷了。我們有辦法處...

我今年24歲了大專學歷!畢業一年多了!差不多一直待業!一直找不到人生方向!性格有點懦弱了!我該怎麼辦

qing若隱若現 抓狂 之前寫了那麼多 卡機全沒了 我也是大專 不過才學了兩年 商務管理專業 覺得前途一片渺茫 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但是我沒你那麼多責任 我是女的 反正要嫁人 呵呵 我覺得你的想法不對唉 老逃避責任是不對的 而且當學徒不是有沒有興趣的 誰不希望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 我哥初中沒畢業...

我今年20歲了中專畢業一年多了幹了幾份工作

文憑和能力無關,自己慢慢培養工作經驗吧 慢慢鍛鍊吧,人際關係是要培養的 好好做吧年輕人,現在重主要的是經驗,文憑並不是關鍵,我也和你一樣啊 在慢慢培養工作經驗的同時,就要開始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紮實的學一門專業技能,穩定乙份工作,再慢慢發展 自己今年20歲了,中專畢業,上班三年多了下過車間幹過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