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初三開始耍的 耍了一年多不知什麼原因我們分手了 可是我忘不了他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1:20:40

1樓:文云德敖妝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真心祝你找到真愛

祝你愉快!謝謝o(∩_∩)o

2樓:惲楚邸靜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我想問問題!我和我男朋友耍咯4年了現在馬上就談婚論嫁了但是有男的追咯我八年了,現在一直

要是你真的放棄現在的男人,跟那個男的在一起,你就發現那男的還沒你現在男友好 是呢,得不到的永遠覺的好,你對那個追你8年的瞭解多麼,你對你男朋友瞭解多麼,哪個更適合你,你就選哪個,關心多少,或許是他一直沒有得到你所以, 慎甘 建議你一個做老公,一個做情人, 世事難測人心 剛開始你男朋友應該對你也很好,...

她和我分手了,他說不愛我了,不想耍朋友了,我怎麼辦

就qq而言 處朋友的人盡量避免少聊qq 至於性格不合 這很難說了 你說你脾氣比較急 這一開始可以理解 總這樣誰也受不了的 我就是例子 我處朋友都是性格不和 主要在於我脾氣暴躁 這你得改 否則時間長了誰也體諒不了的 你們以往的感情怎麼樣?如果感情一直很好,她可能就是一時生氣!說的氣話,你厚著臉皮哄哄就...

我跟我男朋友耍了一年多了,可是我的家人都不同意,我22歲他比我大11歲,現在鬧得不可開交,怎麼辦

低nnn調 首先要看你父母不同意的主要原因,是年齡問題還是家庭環境問題?我想你父母不同意也是為你好,怕你嫁去他家會受苦,其實你父母的顧慮並不是沒有道理的,你可以多和母父親私底下多聊聊你的心裡話,如果雙方的態度都那麼硬的話會傷感情,堅持下去,也正好能考驗一下你男朋友,你父母總歸是為了你,我想他們應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