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了,三年了,她是我的初戀,我是她耍的男朋友,感情就不多說了,以前真的很好,我很愛她

時間 2021-06-09 04:10:13

1樓:清鍋冷灶

結婚這個詞還真不要亂說出口呀,這個詞有太多的重擔。我覺得既然那個女生都選擇了,離開你肯定有你做的不好的地方,讓她很不開心。不要想著,我可以為她改,你就不要傻了吧,你現在可以改那你之前做什麼去了。

所以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好好的經營的,不是隻是一個人的愛情。***,你現在可以做的就是祝福她以後幸福快樂吧。原上帝快賜你一個愛你的女人和你愛的女人吧。

2樓:登出中

朋友、希望你能釋然,愛情這東西要兩情相悅,兩個人在一起才能幸福,既然你們的感情出現了這麼大的偏差,你的她已經做出了他自己的選擇,那麼你也應該有自己的選擇了,其實走出這一步,我也知道很難的,需要時間去淡化。既然他已不愛你,已經挽留不住,那麼你可能要試著放手,這樣也許對他對你,都是一種解脫。

3樓:魏神磨

初戀成功率確實就是這麼低,樓主的傷心可以理解,但理智的看,人家的初戀不是你,而且後面排隊的人都已經開始了,所以挽回這種事兒就不必去做了,根本沒戲。現在要做的只能是自己總結經驗教訓,然後好好療傷。

4樓:**系小蝸牛

何必。忘不了初戀這是很必然的事!每個人都一樣!

並且你今後再找多少個女朋友,你都會再拿來和她比較,看**有她的影子。

她不愛你,怎麼也改變不了。

試著讓時間改變這一切!你只有忘掉她。

額,對了,有一句話是:失戀後,能不讓你傷心的,只有時間和新歡。

5樓:

和我的經歷差不多 只有一個時間差而已 不過我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你現在是不是覺得特難受 不知道怎麼辦

呵呵 慢慢就好了 想開點 我說什麼轉移注意力之類的廢話完全沒用

因為你現在心裡想的都是她的好 這是不要的經歷過程 靠時間來解決

6樓:恆久唯愛

我跟你一樣,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但是我現在想好了不要刻意去忘記她,沒事多出去逛逛放鬆下自己,也不要上q就找她聊天,這樣時間長了也許會忘記吧,我也沒還沒完全走出來,不過現在好多了,相信你也一樣會走出這段情的,我們一起加油吧!相信你會找到更好的女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經歷有點一樣 真的很心痛 的 哎 但是又能怎麼樣 這種女人還是敬而遠之 雖然還愛著

就把她當做一個回憶吧 雖然有點苦 女的還有很過找個好點的女孩 會讓你好的快點 不要刻意去想他 想也多想想她的壞 慢慢你就厭惡她 討厭她 也就不想他了

8樓:

之前你不珍惜,失去了才後悔,可已經晚了。

失戀毀了一個男孩,卻成就了一個男人。

都會過去的,放心吧。

9樓:強手

發展新的戀情,儘快從悲痛中走出來,相信自己比誰都過得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咱倆差不多,我是女方家裡的原因要求太苛刻,後來分了,分了三年我找到比我以前的女朋友還有的女孩,這就說明這不是你的緣分,明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過來人!給你點建議。

放棄吧,只有放下你才會慢慢懂得!

你的痛,過來人都懂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全部,想開些吧,有些東西失去了,就不會再有

13樓:西門巧巧

看開點吧,是你的跑也跑不掉,不是你的怎麼追也追不回來的。

14樓:鈔枋

心都涼了,愛又怎樣。

我和我的女朋友初三在一起的,我們在一起差不多兩年了,就在今年2019她和我分手了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

15樓:純棉不知

你感覺你特別可愛了還是別人說你很可愛,有時候自己的感覺並不是最好的,他喜歡誰你也沒有辦法去左右別人的思想啦,你只能多和他接觸交流,讓他多瞭解你的優點,其實了兩個人多溝通才能長久相處了,實際上人最重要的是學會放下、看開,人生短暫,不能被一些無聊的事影響著,要如何才不受影響呢,一要做到把什麼都看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能相處的人少處或不處,別人的小問題不要計較,特別要把錢看輕一點,得不到的不要,二要學會放下

16樓:蕭關逢候騎

初三就在一起,現在可能也是個不到20歲的樣子,該發生的都發生了。現在的年輕人我不好去評判別人的生活,但是覺得這個女朋友比你還要開放,戀愛經驗比我上大學以後的經驗還要多。今天談,明天分手再找別人談,然後再複合,難道你們的生活中就只有這些事情嗎?

就算沒有能夠繼續上學,那還有工作呢,就一輩子在串串店呆著?奧,不理解。

17樓:依稀笑顏

孩子,都有男生死心塌地的對她們好,發脾氣就各種哄什麼的。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她的暴脾氣。然後她要哪天突然心情好溫柔一回,對方就覺得:

“天啊她對我笑了,她今天只要口紅沒有要全套,她為我省錢了”。而那些一直對男朋友很溫柔各種包容,什麼禮物也不要,還主動給男生花錢的,往往就再也收不到禮物了。如果哪一天真的是很累很生氣了,發了脾氣,啥的。

就很容易被對方說,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你太作了,受不了你了,變了之類的話。所以那些心甘情願付出什麼都不要的女孩子到頭來過的真的很慘。所以,在戀愛過程中遇到這樣的女孩子,需要懂得人家的心思,要好好的疼愛人家!

孩子,都有男生死心塌地的對她們好,發脾氣就各種哄什麼的。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她的暴脾氣。然後她要哪天突然心情好溫柔一回,對方就覺得:

“天啊她對我笑了,她今天只要口紅沒有要全套,她為我省錢了”。而那些一直對男朋友很溫柔各種包容,什麼禮物也不要,還主動給男生花錢的,往往就再也收不到禮物了。如果哪一天真的是很累很生氣了,發了脾氣,啥的。

就很容易被對方說,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你太作了,受不了你了,變了之類的話。所以那些心甘情願付出什麼都不要的女孩子到頭來過的真的很慘。所以,在戀愛過程中遇到這樣的女孩子,需要懂得人家的心思,要好好的疼愛人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那種戀愛中很作,一言不合就生氣拉黑的女孩子,都有男生死心塌地的對她們好,發脾氣就各種哄什麼的。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她的暴脾氣。然後她要哪天突然心情好溫柔一回,對方就覺得:

“天啊她對我笑了,她今天只要口紅沒有要全套,她為我省錢了”。而那些一直對男朋友很溫柔各種包容,什麼禮物也不要,還主動給男生花錢的,往往就再也收不到禮物了。如果哪一天真的是很累很生氣了,發了脾氣,啥的。

就很容易被對方說,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你太作了,受不了你了,變了之類的話。所以那些心甘情願付出什麼都不要的女孩子到頭來過的真的很慘。所以,在戀愛過程中遇到這樣的女孩子,需要懂得人家的心思,要好好的疼愛人家!

19樓:雷飛起吧

你和你女朋友初三在一起兩年了;你們才多大了啊,要知道你們還不適合談戀愛,你女朋友也花心不值得你去用心思追求他,你還不知道什麼是愛情,我覺得當你在大一些在去做一些成年人的事情你考慮的可能會更全面些,希望你好好考慮考慮你現在的年齡當務之急應該做的事情。忘記他,她也不是你這個追求的人,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工作順利。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感情經歷,只能說你們的感情經歷好崎嶇啊,按道理你們應該感情長久才對,只可惜事與願違,事情變成這樣,從你的話中能看出你為了她付出了很多很多,但結果卻不盡人意,她是你的初戀,所以你很認真對待,但她的初戀是那個男生,她屬於戀戀不忘那種狀態,既然這樣那就放下吧,尋找屬於你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小夥子!我敢保證1個月後你什麼也你記得了!女人忘不掉的是她的第一個男人,男人喜歡的是最後一個女人。一切都是突然的來,然後淡淡的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三年了,在一起的話,差不多可以結婚了,不結婚的話,以後時間久了,也容易膩你的話就容易分手了,所以說還是要結婚的啊,這樣的情況必須要儘快結婚,要不然的話,最後的結局也不是多麼明朗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做什麼朋友。放手吧,你們戀愛太早,心智還不成熟。

愛情就像一把火,只要它熄滅了,很難再燃起。緣分不夠,你們只有相遇的美好,沒有幸福的相守。因為你愛,所以你傷心,因為你愛。不想放手。這些都沒用。

天涯何處無芳草,歷過風雨就是彩虹。

24樓:年輕人

這種女人和她分手了比較好,簡直就像是那種喂不熟的白眼狼,兩個人在一起如果連最基本的信用都沒有,還怎麼在一起得,都和你在一起了還跟別的男生搞曖昧,像個妓女一樣,你可不要為了這種女的傷心流淚把自己活廢啊,這種人不值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既然不喜歡就分手吧。聽你說那麼多你對他感情挺好吧!他對你應該還不錯吧!你們之間更多的應該是信任。多溝通一下比什麼都重要。

26樓:舊城深巷雨未停

談戀愛應該以誠相待,既然分手了就不要玩曖昧,要互相尊重,談戀愛應該以誠相待,既然分手了就不要玩曖昧,要互相尊重,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你喜歡,這麼容易變心,以後也不會幸福的

27樓:so丶膩歪

說了一大堆懶得看,直接說吧,分手後很難做朋友的。 現在的男朋友也不會同意,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快刀斬亂麻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開了就不要在聯絡,在你們的心裡就覺得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往往都是誤區,她說一個朝三暮四的女孩不值得你付出,你值得擁有最好的,斷就斷了吧,你要堅強的走出來去尋找你的幸福過好你的將來,他以後會後悔的,如果你沉迷站不起來的話會更另她瞧不起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麼總是不太穩定的,因為人總是會變的。尤其你們還在成長當中,以後你會碰到讓你心動的人

30樓:餜寵moon寮

您好,這種情況建議當個陌生人

你值得遇到更好的。元宵節快樂。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開了,還是不要做朋友的好,感覺你們的年齡還很小,以後的事情誰也說不清楚,她也不一定會和那個男的走到最後,你也會遇到更愛的女生,只要現在努力工作,你們在一起已經因為早戀的事情耽誤了學業,那現在只有努力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以後遇到愛的女孩子,才有更強大的去追求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單純天真了,這樣的人也不值得你愛,你把心情調好,你會找到真愛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失落,彼此互相談談,如果對方不在意哪些感情,也不要自暴自棄。儘量挽留,如果不行重新開始早日走出陰影實現夢想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太小,對於愛情是模糊的,長大了,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有了新的選擇!這很正常,祝你好運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女明友初三在一起了.在一起差不多兩年了,在今年要分手,,就這這樣的女生分手也是一件好事,要等結婚以後再分手就更麻煩了.長痛不如短痛,

我想和我女朋友分手,在一起三個月了,我是她的初戀,發生過關係,她是第一次,在一起這段時間裡,通過更

36樓:手機使用者

你愛她嗎?三個月就能磨合?有些人三年也未必能磨合,關介是負責任。

3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先了解再發生關係,你的這個衝動有可能會影響她一生。

38樓:手機使用者

慢慢分手,等她有了男朋友,不需要你了,就沒事

39樓:與時間為敵

愛不愛你自己知道,不愛就委婉點告訴她,不要等愛深了傷害也就大了

40樓:一起舞動青春吧

你還愛她嗎?如果愛她就不要傷害她。

如果不愛了,那就直接告訴她吧,

她當時也許會接受不了,可是時間久了她會放手的。

我想她不會糾纏一個不愛她的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培養的 要麼你調教她 要麼她調教你

42樓:來自桃花山爽快的桃子

如果不合適早點分,誰也不耽誤誰,也看你到底愛不愛她

跟女朋友分手了,她是我初戀,我很愛她,但不想失去,我們在一起

木瓜是橙色的 要懂得放手啊,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你愛有什麼用呢 不信 拉倒 反正你如果還想,就去做 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她不可靠,你也需要改變。你每天最少可以說一句晚安 wanan 道別不可再等你 初戀都是沒結果的,想忘記一段戀情最好的方法是馬上投入下一段戀情,所以馬上去找另乙個吧 8023雪巖 呵...

今天跟女朋友分手了,我真的很愛她,根本放不下,雖然我才17歲,真的放不下,心裡一直想著她,心痛的要

讓時間來結束這一切,只要你願意相信,那麼就能做到,自己的感覺往往就是這樣的 你什麼原因要跟人分手呢?是因為你的原因嗎?如果因為你的不能說的秘密那就咬咬牙不要再想了嘛 有個公子他姓王 你才十七歲,以後路長的很,生命中會遇到更好的女孩兒的,既然分手了就放下,實在放不下就去找她和好? 首先你要樂觀,做最好...

我女朋友很愛我,我也很愛她,感情經歷了四年,她這次回家坐客,她爸媽不同意她和我在一起

水繪文人 問題出在你女朋友身上 1 沒有決心,立場不堅定!2 沒有向父母充分講述你的才華愛心和亮點!她父母不瞭解你怎麼會接納你!她既然和你相處四年一定有了較深的感情,分手後一定痛苦不已!你應該做通她的思想工作和你一起面對她的父母讓她的父母能夠改變想法包容你接受你!現代社會交通越來越快捷路遠根本不是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