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真的很難過?

時間 2023-03-15 02:35:06

1樓:指法芬芳張胖胖

這樣的男人很可怕,不分手留著過年嗎?對你不主動就是對你沒感覺啊,愛你不會忽視你到這種地步啊,不愛的人你還留戀他什麼?你自己也是太脆弱了些,工作沒有百分百滿意的,找工作高不成低不就的,很難有出頭之日,你想工作合心意,那就要有相應的能力啊,趁年輕還不趕緊努力,真的打算一輩子靠男人嗎?

沒人能靠得住一輩子的,只能靠自己。再不努力,就不是你挑工作,是工作挑你了,那樣更難過的。

2樓:網友

和男朋友分手難過,證明你們有一段感情,你心裡有他,男朋友心裡要是沒有你,你也沒必要去強求,感情不是乙個人的,愛乙個人要有緣分,感情不是強求的和男朋友分手,也是你們沒有緣分,在找乙個男朋友就是了,分手過一段就好了。

3樓:左耳聽右耳

我想和你說幾句吧,第一,男朋友不愛你,如果他真的愛你,當你無助,失落的時候他無動於衷,不去安慰你,反而愛答不理,第二,你一定要自己強大起來,要有乙份工作,努力工作在工作中找到信心,要有自信,有自己的經濟**,不依靠誰,只有你自己強大起來,別人才會看得起你,加油。

4樓:禕妙佛

姑娘可以看出來你是乙個重感情的女孩子,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雖然你喜歡他,但感覺他心裡是沒有你的,是不愛你的。乙個不愛你,心裡沒有你的人,一段錯誤的感情,有什麼好難過的呢?也許現在的你很難過,當以後的你去回首這段感情,就會覺得那個人,那段情,對你來說只是過客,真的沒什麼。

好好愛自己,將來你一定會遇到真正愛自己的人,值得你付出真情的人。

5樓:清風躍林

剛分手,確實有點傷悲,那麼多年的感情了,可能你現在比較難過,但是過一段時間就過去了,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你再找乙個男朋友,很壞就能填補你空虛的心靈。

6樓:網友

愛情是甜蜜的,分手是痛苦的。既然已經分手,那你就放下包袱走出去,讓時間揀平你的記憶。

7樓:網友

不要難過分手就分手又不是世上只有他一男人慢慢在找乙個比他更好的男朋友就是讓他後悔與你分手氣死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的結束肯定會很難過,因為你真心愛過,但是既然分手了,就要想辦法走出來,開始新的生活。

9樓:安靜地待著

不要難過,錯過了還有下乙個總歸會有白馬王子等著你這位公主的。

10樓:海的第三稜瑞瑞

想想那些「戀愛十年最後被劈腿」「結婚二十年遇到小三」「結婚後發現老公是gay」,你就會覺得自己是上課一節帶眼識人的小課而已。你以後遇到的人都會比這個要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就說明你很在乎他。既然在乎就不應該跟手。一切問題都可以解決的。

12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已經分手了,難過有什麼用?重新找過乙個,過得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能理解你,我和男朋友吵架分手我也會很難過,所以我覺得難過的時候我就會給他發訊息,問他到底和好不和好。

14樓:吟舞傾心

結束一段感情都是難過的,盡快的走出來吧。

15樓:來自莽山星光燦爛的百香果

感情之事別人沒法插嘴,但是奉勸你未來更好。

16樓:a馬玉敏

每個人和愛的人分手的時候都會難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被分手後,放不下想快速的走出來,去密密上找個失戀cp一起走出失戀的痛苦期。

18樓:左掱寫愛

剛剛分手肯定是很難過的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心裡好難受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難過了。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

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慢慢的心裡的疙瘩就化開了。

怎樣從失戀中走出來?

笑對人生,還要培養樂觀豁達的健康心理。振奮精神,把眼光投向未來,不要死死盯住眼前的愛情挫折上。

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何況,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0樓:心理諮詢師林小小

提問特別想聯絡,但是他也沒有聯絡我,我該怎麼辦。

你要跟我說說,你們是怎麼分手的,什麼原因呢,他的錯還是你的錯。

提問分手兩天了,我們還在乙個公司,也見面,但是他就是不理我也不給我發資訊。

提問是這樣的,他總是覺得我太作太鬧,可能是我對他要求太高了,每次吵架我都會發很大的火,他也每次哄我,但這次他說了分手我也同意了,但是我心裡很難過。

男生分手之後都是這麼絕情的嗎,我真的不敢相信。

提問嗯,主要他那邊也沒有想和我和好的意思。

提問加上每天都能在公司見到,更難受。

你仔細想想,如果真的是你太鬧,那能不能改變一下自己。如果能改那可以找他。

這二天他情緒低落嗎?

21樓:大榜情感藍色多瑙河畔

滿意答案。提問不是的 分手是我提的 但是我好後悔 因為他真的特別好可是我把他傷了 只有分手了我才懂得珍惜挺難受的就 我的姐妹和他的兄弟都不像讓我倆復合。

提問是 可是我怕我以後難保會膩。

提問可能我覺得遇見好的人了。

22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分手了,既然已經無法改變這個事情了,那就自己放開一點,讓自己努力不去想這件事情,或者出去旅旅遊,看看風景,讓自己的心慢下來,如果實在非常想對方的話,那就主動找一下對方,看看有沒有機會能夠復合的。

23樓:明天更美好

男朋友和你分手了,心裡好難受,說明你還沒有從分手中走出來,要讓自己心情開朗起來,只有找到自己的興趣和愛好,重新開始自己的社交範圍。

24樓:相信自己

男朋友和你分手了,你心裡好難受,那麼你可以嗯去找你的朋友聊聊天,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不要老是想他,這樣你就不會難受了。

25樓:儲含煙

男朋友和你分手了,你心裡好難受, 這個心情是完全可以理解,但是男朋友執意要和你分手 也只能是分手啦 你要面對現實,出去旅行散發一下心情,然後努力工作,積極向上,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屬於你的那份愛。

26樓:**聊生活

分手之後內心肯定會覺得難受。這種情況你可以找男朋友談一下,如果他還想復合,你可以和他復合。如果他分手態度堅決,你就不用糾結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若沒有迴旋的餘地了,就分散注意力,找需要專注力的事情做,把每天的時間佔滿,累得晚上能倒頭就睡,不讓自己大腦白天晚上有空閒時間想這段感情。

28樓:閔

既然兩個人因為感情不融洽產生了分歧,分手了,這雙是很正常的,你的心情不好也是非常正常,未必兩個人在一起都付出了真感情,所以用時間去淡化一切,慢慢兒你會好的。

29樓:昝飛珍

男朋友和你分手了,心裡好難受,我覺得他應該還是愛你的,但是如果你已經不愛他了,不能因為他暫時的難受而改變你的主意,否則的話。對他對你都是不負責任的。

30樓:萌娃的霸霸

分手難免會讓人傷心難過,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你不能沉浸在這種悲觀的情緒之中。你應該分散注意力,每天學會放鬆自己的心情,讓自己的心情快樂起來,這樣你就很快走出失戀的悲傷!

31樓:曠英逸

如果男朋友和你分手了,你心裡很難受的話,你可以和閨蜜一起出去玩,這樣能夠放鬆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這個事很多人都經歷過的,因為兩個人相處不是不好的話,就會產生這樣的問題,這主要是兩個人要有那種 互相理解。

33樓:墨軒

既然選擇了和平分手,又何必難過呢?或許是真的放不下當初那種甜蜜的溫情。 不要問誰怎麼辦?

因為只有你自己才能幫到你自己,千萬不要再讓自己的心壓力過大,現在畢竟沒有人心疼你,請好好的照顧自己,學會順其自然吧。

34樓:為你而付出啊

如果是個好男人,你就把她追回來呀,因為好男人不多見喲,你,要好好把握,把你變成他想要的樣子,讓他看見你的改變,你的付出。

35樓:網友

說明你和他有緣無份,分了,在找個好的。

和男朋友分手了,但心裡好難受怎麼辦?

36樓:大榜情感藍色多瑙河畔

滿意答案。提問不是的 分手是我提的 但是我好後悔 因為他真的特別好可是我把他傷了 只有分手了我才懂得珍惜挺難受的就 我的姐妹和他的兄弟都不像讓我倆復合。

提問是 可是我怕我以後難保會膩。

提問可能我覺得遇見好的人了。

37樓:墨軒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乙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乙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38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你現在和你的男朋友分手了,感覺心裡面非常的難受,那這其實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心裡面放不下你的男朋友,還愛著他,分手了肯定難受,我覺著你要是放不下就主動再去挽回,不想從新開始了,就不要讓自己去想這件事情。

39樓:明天更美好

和男朋友分手了,但你的心裡好難受,這說明你還沒有從分手中走出來,仍對男朋友念念不忘,仍想著你們曾經的甜蜜,但這一切都已經成往事,你應該向前看,而不應該回憶曾經的過去,只有重新開始自己的感情,那麼會讓你心情開朗起來。

40樓:麥小粒

和男朋友分手心裡好難受,證明你付出了真感情。以後擦亮雙眼,找乙個更優秀的男孩子吧。

41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你說你跟你的男朋友分手了,但是現在心裡很難受,不開心,其實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因為我們在失戀分手之後心裡多多少少都是會難過的。看這種情況,你最好就是去做些別的事情給他說跑跑步,健健身,或者說做一些其他的興趣愛好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42樓:星座王者達人

和男朋友分手了,心裡很難過,但是他已經不愛你了,難過是暫時的,過一段時間找乙個真心喜歡你和愛你的男孩,慢慢去替代你男朋友的位置,就能度過這一段難過的時間。

我真的很難過

妹妹你好。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樣,你的父母總是被人欺負,那麼原因只有乙個,那就是你的父母和欺負他們之間的人有了矛盾糾紛 而你最有力的 就是法律,因為你父母被欺負,這一現象很明顯是他們的利益受到了侵害,而殺他們不僅不會得到解決甚至會讓你的父母失去你進而產生更大的心理傷害。所以你如果真想幫你的爸爸媽媽,我...

我失戀了,很難過,真的很難過,怎麼辦

文長長 1.你還喜歡他,想回去,那就回去啊 可是我擔心回去後,還是忍受不了他的一些脾性,還是會分手。那就不回去吧,問題你心裡都清楚 可是我心裡難過,我還是會想他,會想我們之前在一起的日子,我還捨不得他。就像那個女生的問題 失戀了,我很難過該怎麼辦?回望我們身邊的人,很多人都有愛而不得的時候,也總有人...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我很難過,每當想起他就會想哭

作為女生,非常了解你的感受,但是要記住,如果不合適,就放給彼此呼吸的空間,即使現在會難過些.放愛一條生路吧.不合適在一起,只會大家都痛苦. 在網上聊天室或者qq上隨便找乙個不認識的人,和陌生人傾訴一下,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的。如果想和我說說可以給我發郵件,告訴我你的qq 我的e mail hrb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