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戀了,很難過,真的很難過,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8:43:35

1樓:文長長

1.「你還喜歡他,想回去,那就回去啊」。

「可是我擔心回去後,還是忍受不了他的一些脾性,還是會分手。」

「那就不回去吧,問題你心裡都清楚」。

「可是我心裡難過,我還是會想他,會想我們之前在一起的日子,我還捨不得他。」

就像那個女生的問題:失戀了,我很難過該怎麼辦?

回望我們身邊的人,很多人都有愛而不得的時候,也總有人談戀愛,有人失戀,這都是很正常的。而我們身邊那些失戀過的人,現在也還不是生活的好好的。

失戀算是失去的一種,而我覺得去學會這種失去是我們人生的必修課。

2.我的朋友小王,當時戀愛的時候是很轟轟烈烈的,他的男友每天給她無數個**,早上喊她起床的早安,中午催她吃飯的關心,到晚上的好夢。男友對她極貼心,而且他還算是乙個很紳士有風度的男生,她談戀愛的時候,他們膩的不行,在當時的我們看來也實在虐狗。

要知道當時談戀愛的時候愛的有多麼瘋狂,分手後的痛就有多麼的深。

小王表面上對我們強顏忍笑的說著沒事,但私底下拉著我痛哭了不知多少回。她說她好後悔,當初要是不那麼作,不對男友提一百次分手,那麼他們現在肯定在一起還好好的,她一件件的跟我說他怎麼怎麼的對她好,還加上她現在如何的難過。

我說:要不你回去找他吧,我也覺得他真的很喜歡你。

小王說:沒用的,我偷偷去找過他,他不見我,不回我簡訊,還讓他室友轉告我,說他再也不想見我了。

我說:那就算了吧,咬咬牙總會過去的,包括你現在的痛苦。

小王是乙個很驕傲的女生,在男友說了不想見他之後,她真的沒有再去找過他。失戀的前半個月,她幾乎每天都躺著床上,喊她去吃飯,她也說不想吃,然後實在餓了就下去猛吃一頓,接著繼續在床上躺著,半個多月後,她終於開始下來,和我們一起吃飯,一起聊天。失戀的第乙個月她瘦了十斤,後來也開始繼續談戀愛,繼續生活。

我問她,你從失戀中痊癒的這麼快啊?

小王說:不是痊癒的快,是終於想通了,他終究是要離開的,我只是接受了乙個人離開我的事實而已,沒有了他,我的生活也終將要繼續。

3.今年大年初四的晚上,閨蜜給我打**說:文,我失戀了,你快來安慰我一下,我真的好難受啊。

大年初幾那幾天,我剛好感冒了,因為我媽說,大年初三前吃藥不好,我也想著是小感冒,結果拖到初四成了重感冒,那時剛喝了感冒藥,睏意上來了,就對閨蜜說:失戀就像我現在的重症感冒,總會痊癒的,蒙頭大睡一場,醒來就不那麼難受的。

閨蜜當時很氣的說:你還是我愛的那個文嗎,我此刻心這麼痛,你卻這麼敷衍我,得得得,你忙去吧。然後啪的**掛了。

當時也的確睏意來了,也沒有跟閨蜜解釋就睡了,還在心裡想:失戀和重症感冒真的挺像啊,就像此刻我呼吸不暢,頭昏眼睛睜不開的想流淚,我身體也難受啊,還自己覺得自己很可憐。然後我睡著了。

興許是吃了藥的緣故,第二日起來,我感覺感冒好了不少,呼吸暢快了很多,也沒有那麼痛苦了。

想起閨蜜的失戀,就打給她了,她接通就罵我:你真沒良心,我昨天那麼難受,氣的掛你**,你還真的不會撥不安慰我了,說好的當我的好姐妹呢。然後嗚嗚的哭起來了。

我說:親愛的,失戀哪有那麼可怕,它就像我昨天得的重症感冒,吃了藥喝了水經過時間的**,總會痊癒的,只不過吶,失戀是加長版的感冒,更需要我們多點耐心。

閨蜜還是氣憤的說:你都不知道我此刻多麼難過,還失戀說的那麼正常和容易。

4.因為我深刻的體驗過失戀,知道失一場戀世界真的到不了末日。

失戀其實不難受,難受的是想到昨天那麼親密深愛的人從此是路人了,難受的是想起往昔你們的一幕幕到現實的冷清,心裡的落差很大啊。

我曾經也有過失去乙個人的體驗,很深刻的體驗。

那段時間吧,我就覺得我真的是失去他了,像是突然不知從什麼地方伸出乙隻手非要把他直接從我身體裡拉走,那種撕裂感真的很真實和讓人印象深刻。

最開始的半個月,我每天哭著跟閨密打**,心裡有很多的難受和苦痛想往外倒,哪怕她只是聽著只是告訴我:沒事的,你很堅強,你要挺住啊。似乎離開他後,我的寄託和支柱都沒有了,就把癱瘓的自己都搭在閨密身上,我也很慶幸,我有乙個很好的閨密,在那段日子一直鼓勵著。

那段歲月,我也真的一直在自我**,我去看很多雞湯的東西,我去微博**那種失戀的愛情心情語錄,或者自己發一些在我現在看來矯情的要死的文字,但是那些我都經歷過,似乎是把自己所想的東西說出來,我們也找到自己的發洩口,心裡會舒服很多。

後來,我開始給自己期限,二十一天可以養成乙個習慣,我不斷的跟自己說:沒事的,這還時間短,心裡還難過很正常,那就好好難過夠,二十一天後你還要是那個堅強的自己的。我給自己難過的時間,我給自己忘卻這段感情的期限。

那段時間,我每天盡可能的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去讓自己開始,我和閨蜜多相處,我還跑回家了兩次,在父母的關愛下,發現我真的不是乙個人,我還是有人愛的。

乙個月後,我似乎沒有那麼難過了;兩個月後,我每天可以很開心;三個月後,我似乎已經可以接受他離開我的事實了,而我自己也生活的很好。

那些我之前覺得很難熬,他走了天都要塌下來的歲月終於過去了,也總有過去的一天。到時候,我們還是會繼續的去愛人,還是會繼續好好生活。

看吧,失戀真的不是世界末日,頂多算乙個加長版的重症感冒,此刻你覺得再難受,在時間的呵護下,病還是會好,傷痛還是會散去。所以,還是要繼續愛人,還是要相信你還會有愛人的能力的,在這摸爬滾打中,你會更明白愛,你也會找到那個跟你***的mr.right。

2樓:上海徐靜雨

吃東西無疑是讓女生情緒最大程度上能夠改善的方法,你可以挑選一家她最喜歡的餐廳,幫她點最愛的菜,比如甜品奶茶,能夠讓所有女生快樂的食物,並且在餐桌上要注意不提起前男友的名字,同時聊一些自己的事情,不定時講幾個自己的糗事讓她開心一下。

作為朋友,其實當乙個傾聽者也很重要,女生失戀之後非常需要有人能夠去傾聽自己,講述曾經的美好,或者分手的原因,是男朋友還是自己的原因,她們很不捨得在一起的時光,你聽完之後,一定要去告訴她,無論怎麼樣,都有我在,還有很多愛你的人,盡可能的去穩住她的感情,並且配合她做一些沒有傷害的發洩的事情,像跑步啊,運動啊,唱歌啊這些事情,慢慢開啟她的內心,等傷心的這段時間過去了,她自然而然又會回到正常的生活狀態,只是你需要辛苦一些,每天陪伴著她。

四帶她展望未來

這是很重要的一點,當你聽完她的哭訴,並且不斷認同她的觀點之後,你需要給她展示更美好的未來,比如她馬上就要公升職或者發年終獎了,同時在她傷心程度大大減少後,透露自己有很帥的男性朋友單身,讓她轉移注意力,給她美好的希望!

3樓:逆水適溫

那麼面對失戀,我們應該學習恢復理性、控制自己不聯絡對方和適度發洩等方法來緩解難受。

1、恢復理性

不管男女在失戀後最直接受傷的就是情感,感性和理性是情感天平上一對不可或缺的砝碼,本來戀愛及時感性過重的產物,失戀後感情受挫,感性因子增加,最造成情緒失控,不理智,易傷感,所以最徹底的方法就是恢復理想,心理**。

往往人們最容易接受的就是帶有理論依據和事實說明的書籍,多讀一些成功人士對戀愛的客觀、公正書籍,或是一些女強人理性的書籍往往對失戀人的心理有很大的啟迪作用,減少悲觀情緒,釋放壓力,認清事實,重新樹立自信,找到方向。

2、控制自己不聯絡對方

3、適度發洩幫你度過難關

分手的那段時間,你可以不顧體重大吃一頓,也可以暢快淋漓的痛哭一場,或者約上自己的好姐妹去唱唱歌,這樣發洩出來才是最好的,但是你千萬不能去找對方理論,這樣只會讓他更加討厭你。

4、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傷心

要讓自己好好傷心,讓自己傷心的時候聽著悲情的**應該會有效果。根據「同質原理」如果聽和自己心情相符的**,痛苦得情緒就容易得到緩解。與之相反,如果聽明快向上的**,因為與實際心情不相符,痛苦的情緒反而會難以消減,因而也會拖慢走出陰影的程序。

雖然希望通過聽明快的**來激勵自己的心情可以理解,但還是盡量避免吧。

5、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

這段時間相信姑娘們的生活一定過的亂七八糟,重新整理生活是必要的。調整飲食規律是第一步,這能讓你身心充滿活力。接下來就是和朋友、親人好好相處,讓自己的生活裡多些活動和娛樂,慢慢找回自己。

工作上更要給自己乙個清晰的規劃目標,讓一切井井有條。

我失戀了好難受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的人特別的痛苦,特別容易敏感,這個時候一定要端正心態,嘗試以下的方法去擺脫失戀的陰影:第

一、學會轉移注意力,可以和朋友一起去聊聊天,唱唱歌,喝喝小酒。釋放自己內心的壓抑。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失戀的事情。第

二、拓展自己的異性朋友圈,多認識一些異性的朋友,發展新的戀情,用新的戀情沖淡舊的戀情。第三,豐富自己的精神生活陶冶自己的情操,多讀書,多思考,失戀沒有什麼不可怕的,只要你努力奮鬥,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另一半。

5樓:啊哈

盡量不要單獨呆在家裡或者宿舍裡,更不要上網。可以找些朋友去喝喝酒,到ktv裡面去唱唱歌,發洩發洩。白天要上班上學不說,反正晚上盡量給自己找節目,不要讓自己安靜下來。

也不要太早就躺**,你肯定會睡不著,肯定會胡思亂想,說不准想到濃時又忍不住給她發一條諸如「我想你了,你還會回來嗎」之類的簡訊,那真的是要跌進萬劫不復的深淵了,而你失戀後的軟弱本性也在她面前一覽無遺。她會覺得很高興:哈哈哈,想不到老娘有這麼大的魅力!

她讓你這麼痛苦,你為什麼要讓她得意呢?最好玩到很疲累很疲累的時候再回家,洗個澡馬上就可以睡著了。或者在睡前喝點酒也不失為乙個好辦法。

6樓:勤覓荷但瀾

涼拌,每個人都必須要走失戀這條路。不一定每次戀愛都是那麼順利。你該想想,其實失戀沒什麼大不了,別人放棄你是他們的損失。

7樓:匿名使用者

剛分手吧,分手算個屁啊,你該珍惜這是乙個全新的開始,整理心情為下一段感情做好準備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密密,很多失戀了 失戀的人在一起比較有共同話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傻女人,何必那麼折磨自己呢。難道,這個世上就沒有比他更好的男人了嗎?你自己應該幸福的生活,其實,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換一種環境,換一種心情吧。

我該怎麼辦才好,真的很難過,我失戀了,我真的好難過,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你應該多和人交流,被同事欺負被老闆責罵這些情況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每個人上班的時候都會遇到的,你做收銀員應該每天可以接觸到很多不同的人,可以嘗試和他們交流,不要害怕,就算只是禮貌性的微笑也可以,慢慢克服自己心理的障礙 傷心難過,心煩意亂確實是在所難免的,但是生活就是這樣的開心也要過,傷心也要過,怎麼樣...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真的很難過?

這樣的男人很可怕,不分手留著過年嗎?對你不主動就是對你沒感覺啊,愛你不會忽視你到這種地步啊,不愛的人你還留戀他什麼?你自己也是太脆弱了些,工作沒有百分百滿意的,找工作高不成低不就的,很難有出頭之日,你想工作合心意,那就要有相應的能力啊,趁年輕還不趕緊努力,真的打算一輩子靠男人嗎?沒人能靠得住一輩子的...

分手了很難過怎麼辦,分手了好難過怎麼辦克服

從過來人給你說句話,等再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這都不是事!時間會 一切傷口。用一些東西,或做某些事情轉移注意力。難過也忍著在前男友面前也要開開心心的氣死他。再找乙個把另乙個忘了。分手了好難過怎麼辦克服 失戀的痛苦會過去的,要學會忍耐,放下對方,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南無金光明佛。哎。該放下就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