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沒錢真的那麼重要嗎,有錢和沒錢的差別是什麼?有錢真的是可以為所欲為麼?

時間 2021-05-02 18:43:35

1樓:花圍巾好看

我沒錢,但我也希望我也很錢.社會是現實的,錢雖不是萬能但的確可以解決很多的問題.我不相信沒有不愛錢的人,錢也是很重要,誰都希望自己有錢.

朋友,不要氣餒,知道你現在心中很不平衡,家長有家長的想法,各有各的立場,你應該振作起來,證實憑自己努力會讓他(她)得到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2樓:乙隻會飛的貓

優勝劣態是自然規律,先不說人,咱們說說動物,只有那些有能力以及強壯的,並且能給雌性和幼仔非常好照顧的雄性,才能夠得到雌性的歡心,並且可以把後代養育好.這就是事實.人也是如此,在人類社會,最簡單恒量男人有沒有能力的尺碼就是他有沒有錢.

這是能力的象徵.當然,人分三六九等,有些男人年輕,雖然可以叫做**,也就是將來可能會發達,但是他目前沒有錢,也就是無法證明自己是不是假**,哪個家長肯放心把女兒嫁給乙個窮小子?成家本身就是要過日子,沒有錢的日子怎麼過?

當有了孩子以後,柴公尺油鹽的日子是真實的,並不是乙個愛字就可以代替吃飽穿曖,人是高階動物,但是高階動物並不代表就只要愛情,要知道感情是高階需要,它是要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沒有物質為基礎,乙個連飯都吃不上的人,是無權談愛的.託付終身就更難講了,樓主你不是家長,相信當你成為家長以後,也一定不會讓自己的孩子去過乙個人都吃不飽,還要來找你資助養孩子的日子的.反之,如果你的孩子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結婚後你就不必為孩子過日子而擔心,這也是必然的.

所以,想證明自己,就努力去賺錢,以證明自己有能力.讓對方的家長放心,如果人家父母知道你有能力來養乙個家,而且能讓女兒過上好日子,自然就會同意把女兒嫁給你拉.這也是你愛人家的誠意,小子,沒有這個誠意,相信你的愛也是假的,不過是想把人家女兒騙到手罷了.

真是努力地說了一堆廢話,也不知道傻小子明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是現實``有錢才能過的安穩,有錢才能過的舒服(大多數)不過有的家長不是這樣想,只要自己的小孩快樂就行,有沒有錢無所謂你的女朋友就這麼竟不起考驗嗎?如果真的很愛你,家長不同意又算什麼?

現在家長不同意就不能結婚了?有這個規定嗎?完全取決你女朋友,家長反對歸家長反對

4樓:永遠神話創造

這是很正常的,誰不想過奢華的不愁沒錢用的生活啊,所以很重要

5樓:

不一定你要很有錢,但,至少能養得起她.(能滿足她想要的)

6樓:招浩星源

沒錢怎麼生活?

開啟門走出去哪樣不要錢?

肚子餓了.沒錢吃什麼麼?

7樓:山西人親如一家

雖說我們是過來人,但對錢來說好像和我們的生命同等重要,因為經濟與生命息息相關。

8樓:呼麗蘭琨瑜

不是,錢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

只能這樣說,錢只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小部份.

最重要的還是要身體健康

如果身體不好有在都的錢有什麼用啊

別人很有錢,是世界首富可"他"快沒命了怎麼去花那些錢呀還是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沒錢可以賺,

沒命能"賺"嗎??

9樓:宋沈劇文惠

是啊!錢不是萬能的

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還需要錢要生活啊

10樓:查素滕河

重要啊!!

別聽他們說不重要的人忽悠.他們就是想讓你不去努力賺錢,少乙個競爭對手,自己好多賺一點.

有錢和沒錢的差別是什麼?有錢真的是可以為所欲為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萬能的,但很多時候沒錢真的不行,比如你要買房,要讀書,要創業,要治病都需要錢,沒錢的話這些事都無法實現。但是有錢也並不意味著就能為所欲為,人總是要講道德,講人性的,不能有錢了就胡作非為傷天害理。當然,有些人確實缺德沒人性,所以那些人有了錢多半會為所欲為。

1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沒錢多聽別人話,有錢別人多聽話,沒錢說話腰又酸背又痛,有錢站著說話都不腰疼。人開賓士你撩鼻屎。雖然錢不是萬能,沒錢確實萬萬不能。

13樓:大漠孤舟

有錢是爺,沒錢是孫子。

為什麼有錢的人那麼有錢,沒錢的人還是那麼窮?

14樓:小壁虎借名字

貧富差別最主要表現在思維方式不同,有錢的人賺錢更有勁頭,敢想敢拼敢賭,沒錢的人小心翼翼,不敢想更不敢賭,所以越來越窮。

15樓:

因為有錢人頭腦好使,勇於冒險經商,敢於投資生意,並投機取巧,自然錢越來越多了。沒有錢的人要麼懶,要麼傻幹,不思進取滿足現狀自然窮了。

16樓:黃家壹

這個問題很好解釋,有錢人因為錢多經濟基礎在那放著呢,存銀行的利息就比窮人掙得多,想投資或理財輕鬆的很,越經營越有錢。窮人就不行了,本身就沒錢,剛溫保,想投資理財怕失敗,而且拿出的投資款就少,掙不了幾個錢,等等差別吧。

17樓:

朋友,無論富有還是貧窮,只要身體健康就好,富有的人,身體不佳,再有錢也是無用,到頭來自已能花上嗎?所以身體很重要,每天要有個好心情,多鍛鍊。沒錢人,每天無論錢掙多掙少,但家庭和睦,心情愉快,照樣也很好,朋友,不要羨慕別人,好好活吧!

18樓:

有錢人有了生財之道就越來越有錢,窮人就掙點工資所以一直窮。看著你裝逼小虎還鄉會娟阿膠額可能嫡女心計,那你想不想不喜歡歲嗯的呢,那你在步行街手機少年,忙著呢少女時代看到沒,滿腦子你都覺得可麼多麼。

19樓:家菜場朔

簡介 豬悟能,天蓬元帥下凡,唐僧的二徒弟配音 裡坡、王玉立

學習真的那麼重要嗎,學習英文真的那麼重要嗎?

yao6770wt盳 學習當然很重要!學習可以改變命運,學習可以增長知識,學習可以陶冶性情 對我們當代青少年來說,最迫在眉睫的,也是最膚淺的,學習可以提高成績,學習可以在高考中一舉獲勝!真的,學習很重要!就算是為了我們的前途或者錢途,學習都顯得那麼重要與迫切! 戴蒙伎妝 如果你還是學生,我想說你要好...

男人有錢比情重要嗎,為什麼男人有錢會變壞

錢並不代表一切 但是許多時候錢就代表一切 用錢能衡量的情的話不算真情 有錢的人不一定就懂什麼叫情 兄弟 君子愛財 當取之有道呀! 影子俱樂部 汗。你是不是開始恨她了啊?這戀愛談的。愛之深,恨之切啊 有錢啊,在什麼時候都是很現實的問題啊,原始社會有食物就是有錢,古代有資源 貝殼 木材 金礦啊 就是有錢...

人活著真的只有錢才最重要嗎?還有愛情嗎?人和野獸越來越沒有區別了

人活著錢不是最重要的,說這個的時候是你不缺錢不管多少,你有,你如果沒有,你就可憐了 愛情,很多人沒有結婚,也過了一輩子 人好的時間很好,人壞的事情比野獸還野獸 兄弟早,祝好運 人本來就是動物,只不過是高階動物,區別在於人會思考,慾望多,錢和愛情都重要,五五開 野獸比人類逍遙自在,不憂錢,不憂愛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