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我很難過,每當想起他就會想哭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生,非常了解你的感受,但是要記住,如果不合適,就放給彼此呼吸的空間,即使現在會難過些.放愛一條生路吧.不合適在一起,只會大家都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聊天室或者qq上隨便找乙個不認識的人,和陌生人傾訴一下,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如果想和我說說可以給我發郵件,告訴我你的qq

我的e-mail:[email protected]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樂也短!苦也短!無謂對已死的東西戀戀不忘!!相信未來比以前的總會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跟我男朋友分手了,我也很難受,很難過,只要一想到他我就會哭,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哭,可是眼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掉,

我跟他也是因為現實的問題分開的,覺得以後沒有多大機會在一起,可是我真的捨不得他,可是捨不得又能怎麼樣呢,天天哭又能怎麼樣呢,他看得到呢,他聽得到嗎,他能感覺到你在哭嗎,

男人分手了,過段時間就會好了,也許會在有新歡,但我們女生呢,也許也放在心裡想很久,也許一輩子也過不了這個坎。

所以勸你不要去想他了,想了也沒用,我就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同樣也是告訴你。

分手快樂,你要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下乙個會更好的,加油

5樓:雪落風凝

你和他,各有人生的路要走,大家走的路並不一樣,曾經結伴走了一段路,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悲哀的一種分手,不是雙方轟轟烈烈地吵一場,不是大打出手,不是一方移情別戀,也不是大家不能結合,最悲哀的分手是無聲無息的分手。

曾經以為他是你最後乙個男人。曾經以為他是陪你走人生漫漫長路的人。曾經沾沾自喜,以為在茫茫人海中終於找到他。

曾經排除萬難,終於可以跟他在一起。

曾經幻想和他結合,幻想和他生兒育女,連兒女讀哪一間幼稚園都已經想好了。

曾經為他劇瘦三十磅。曾經為他放棄其它機會。

曾經想跟他同歸於盡。

曾經害怕他會被其它女人搶走。

曾經在他身上留下齒痕。

曾經恨他入骨。

可是,許多年過去了,已經忘了一上次親熱是什麼時候,只記得昨天又吵架。

已經忘記了他給你的痛苦和快樂。

已經無力去挽。

原來,你和他,各有人生的路要走,大家走的路並不一樣,曾經結伴走了一段路,今天到此為止。

7樓:匿名使用者

哇。上面的人說的真好!是書上看的?還是有感而發??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醫生``

9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陣就自然會好的,

和男朋友分手後心裡很難受想起他就想哭,分手後第四天下午還在難過,晚上想起他就沒感覺了是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沒有誰真正離開了誰是活不了的。**傷口最好的方式就是時間。因為你本質上還是乙個偏理性的人,所以當知道感情再也無法挽回的時候,就只有放手了。

11樓:李廣軍

是因為事不過三。他三次拒絕和好,最後一次拒絕後你大腦反應你們再也沒有可能了,所以就死心了,也不再難過了。

12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是你哭過就情緒釋放出來了,或者覺得努力過了也沒有用就放棄了。

13樓:芳飛依夢

這是很正常的,感情付出過,想要收回哪有那麼容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有過一段感情,但是分手後身體肯定會難過。你分了分手四天的嗯,那個難過一下子就忘記了我叫的你不是嗯,對她也真的感覺,如果誰對她有真的感情的話,嗯,不會,你就會後悔的。

15樓:阿鳳

時間會把一切沖淡的!如果你們沒有真正的愛,那麼隨著時間流逝,痛苦就慢慢沒有了,向前看,重新開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突然這個人離開了,你會有傷感,但是很快你又恢復了,說明你對他不是愛,只是依賴。

17樓:鐵花好月圓

一開始,男女之間分手的感覺都會很心痛,但是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一切情商,好好愛護自己就行。

18樓:縹緲錄

可能是你心思比較細膩一些 當然了 剛分手的時候肯定會想的 但是如果你想開啦 就會豁然開朗 心情會好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已經放下了,如果還沒放下可以密密記錄下自己想對他說的話,全部匿名的,合適的時候可以一起發給他看,不會過分打擾到對方

和男朋友分手了,為什麼一想起他就想哭?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太深 餡的太bai

深了 失戀都du有乙個過渡期 如果zhi你們是校園戀愛dao而且每天都能見到面 可能過回渡期會長一點

答 如果是別的可能時間就會短一點 但還是要看人看你自己 如果你是乙個特別感性的人 你可能會不開心好長一段時間 你要做點有意義的事 你喜歡做的事 轉移注意力你不會常常想起他 雖然偶爾會想起 會難受 但這是無法避免的 希望你看開一點 慢慢來 放棄戀情最快的方式就是接受另一段感情 但是接受另一段感情你一定不要抱著氣你前男友的心裡 那樣你會得不償失

21樓:樸陌

為什麼要哭呢?分開說明你們已經不合適了,應該開心!不要想他了姑娘

22樓:轟炸洪冉

因為在一起的時候投入的感情太多了,跟他的回憶太多了,而且對他還有感情,所以想到就還想是難過,只能說男朋友對你的影響還是蠻大的。

23樓:電商水寒玥

習慣了不,還是捨不得呀

24樓:溝通過

很明顯,你還愛著他!!!!!!!

既然還愛著,嘗試一下看看能不能挽回吧

25樓:第一時間證人

沒有得到,征服欲作怪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心裡還有他的存在 還有你很在乎他

為什麼和男朋友分手了,想起來他以前經常揹我我就想哭

27樓:豆子愛追星

因為你付出了時間和精力,付出了愛,想起過去的甜蜜時光,現在統統被他打碎,不再對你好,把曾經對你的愛全部收回了,你當然傷心難過了,哭再正常不過了。

人在失去的時候,往往是不願意接受現在的結果,對未來充滿不安全感。你不甘心被分手,不甘心就這樣幾年的感情說沒有沒,但是,陷入悲傷情緒,對現在的狀況沒有任何好處,你必須接受你們已經分手這一既定事實。讓自己忙起來,走出去看世界,不讓自己閒下來,陷入悲傷情緒,給自己設定乙個目標,努力去完成它。

時間是**一切的良藥,等你平靜下來,過一段時間看看當時的自己,也許會覺得可笑呢。

28樓:白馬嘯西風

說明你是乙個比較感性的人,也說明現在的你還應該是單身,所以你在孤單寂寞的時候就會回想起你前男朋友的種種,當回憶起他對你好的時候,更容易勾起你的相思。如果真的放不下那就早點行動,如果心裡已經決定要捨棄就趕緊一段新的感情,畢竟忘記上一段感情的最好辦法就是重新再開始一段感情。

29樓:韓其恆

你對男朋友的愛是很深的!已經分手了還經常想著他。想起他對你的好,經常揹你你就想哭,這說明你是乙個重感情的好女孩,繼然忘不掉他何不重歸於好,你應該和他好好地談一次,我想他一定會被你的真誠所感動!

祝福你們能重歸於好!幸福美滿!

30樓:

美女我認為,是因為你對這份感情用情太深,造成短時走不出感情的困局。隨然不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但是,相信你們一定有充分的分手理由,不過在我看來,認為你們倆就是有緣無份罷了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應該果斷地放棄,心態放好,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定會沖淡一切的。再說,俗話說得好,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吊死呢?

一定要相信自己,在不遠的將來會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祝願美女成功!

31樓:江湖小高手

這證明了你心裡還有他。你們的愛刻骨銘心。你們的愛難捨難棄。

你們的愛。讓人疼痛。作為乙個女孩子。

愛乙個人。真的好難。當真正的愛進去以後。

就會全心全意的投入。毫不分心。忘乎自我。

當十起來以後。那一次吧!痛苦萬分。

愛乙個人太難。忘記乙個人更難。生活還得繼續。

日子該怎麼過?還得過。我先看吧。

32樓:花落蝶衣

雖然分手了,但之前的感情都是真的

動過情,珍惜過,努力過,不得已分手

這大概就是我們所說的情,想哭就是因為心酸過誰都會被過往一幕動情的

33樓:普雅辰

人是感情動物,回憶起來往事如煙,男女之間有密切肉體接觸會留下美好的回憶。已經分手了調整一下心態吧,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34樓:

因為你和你男朋友不是因仇恨對方而分手,是因為迫不得已才分,以前的點點滴滴,包括揹你都給你留下很深的印象,而且還感動得深入內心。所以雖然分了,有些事情已刻入你心底,有些委屈和感動,才哭

35樓:

說明你對以前的這段感情還是沒有放下,對男朋友還是有一定感情的,分手可能是有不得已的原因,有時兩個人在一起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才覺得彼此之間的感情很難捨,即然分手了,該放下就放下,人不能只活在過去,向著未來去努力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這段愛情包含了甜酸苦辣 ,你回憶了你們甜蜜的時刻,所以心情會有些波動,沒事,時間會慢慢的洗刷,等你有了新的戀情,就會漸漸的忘記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從你發文來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對你的這個前男朋友還有一些不捨。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你們以前在一起不光所有的回憶都是他的不好(你所說的背板)。總有一些回憶是美好的。

第二:在這些美好的回憶之上你想起來他的不好或者背板。你有些恨。恨他的無知,不懂得珍惜你。恨自己的太相信。以至於他背板你。

第三:無論怎麼樣。這些都已經過去。就算你再哭,也不值得。就因為背板。

38樓:

說明你的心裡還不能忘記他,還想著他的好,你對他還有感情,一時衝動分手了,現在後悔了吧?年輕人衝動是難免的,回頭去找他吧!不要留下遺憾,讓自己後悔

39樓:

這就說明以前你男朋友對你還是不錯的,你們雖然分手了,但是你還是放不下他,心裡還有他,所以你會回憶起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所以你心裡傷心難過的掉眼淚

40樓:

說明你還沒有真正放下這些美好回憶,以前這感情是動了真情的,那為什麼要分手呢,如果真放不下,看看能否重新來過,畢竟一生遇上真愛不容易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還有愛,別懷念已前了忘了吧不然以後不會幸福,從新開始以前的都是0加油吧姑娘祝福你快樂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你還深愛他,若有可能就盡量去挽回,感情經營很不容易,彼此都要體諒。

43樓:卿秋柳

因為你用心去對待這份感情了,感覺自己付出了全部的愛,他卻做背叛你的事,你感覺到委屈。

44樓:癲豬哥

因為只有失去才會珍惜,成長是不斷捨棄和獲得的過程,唯有最後能自己留住的,才是值得擁有的

45樓:基情無限你懂嗎

那就證明你對他還有感情,你們兩個感情肯定很好幹嘛要分手,分了也還可以主動去找他回來。

46樓:鬧鬧嘛嘛

這說明你是乙個重感情的人,對待自己的感情都十分的認真。即使你現在已經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想起你倆之前的點點滴滴你都會有所心動和感傷。這是你的優點,但不能太在意過去。

應該把你的目光往遠處向前方看。相信未來會有更好的乙個人在等你。

47樓:

看來你還忘不掉他,因為你總記得他的好。如有可能,還是與他合好吧。他才是你要找的那個人。

我和我前男友戀愛三年 分手五年了 為什麼我還總想起他就想哭 分手時是

48樓:佛道

恐怕回不去了,這麼多年了,他已經有了新的開始了。不然就來找你了。

49樓:像流年一樣

當開始新的一段戀情的時候你自然會忘記以前的戀情

現在只是還放不開之前的戀情而已

50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聯絡他,看他過的怎麼樣,如果他過的很好,有了新的開始了。你就祝福他吧,但你們可以做朋友,如果他也是單身,可以去向他復和。如果他不願意,那就做朋友吧,放棄他,找下一段戀情,讓自己忘了他

為什麼每當我受委屈,難過,想哭的時候會想起我男朋友,平時我不會想起他!為什麼?

51樓:つ_____enter丶

因為,你愛他,你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就比如。魚和水,魚會天天想著水麼?不會。因為水無時不刻在他身邊。

但是如果魚缺氧,水漬不好的時候呢?也就是你現在的困難到時候,你唯一能想到,就是水。

希望你會理解,這樣的愛,不是說來就來的。是發自內心的。只是你沒察覺。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真的很難過?

這樣的男人很可怕,不分手留著過年嗎?對你不主動就是對你沒感覺啊,愛你不會忽視你到這種地步啊,不愛的人你還留戀他什麼?你自己也是太脆弱了些,工作沒有百分百滿意的,找工作高不成低不就的,很難有出頭之日,你想工作合心意,那就要有相應的能力啊,趁年輕還不趕緊努力,真的打算一輩子靠男人嗎?沒人能靠得住一輩子的...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分手了還戴著前男友送她的手錶,我問過她,她說這是她的戰利品!嘿嘿!好好收著吧!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做到互不相欠什麼的,那你就還給他 如果他不問你要,你覺得也沒什麼必要還給他,那就別還。全部由你個人的意願 第一次賣4000?他賺了,你陪了。無論是誰提出分手,都不用還啦,那是一般的贈與,...

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心裡很難過,我該怎麼辦

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 那已經是過去了 說不難過是假的 乙個人在心裡留下了痕跡沒有那麼好忘記的 慢慢來吧 時間會撫平所有是痛苦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一首歌 失戀乙個月就差不多不會心疼了,時間會沖掉一切,不管你們以前是多麼甜蜜 韓溫靜 時間會拯救你,不要不開心了,就像沒事發生的一樣?開心最重要,忘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