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被前任侮辱怎麼辦,分手後前男友用惡狠狠的言語羞辱我,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不如上九霄吧

聊天記錄永遠不要刪,這很重要!非常重要!所有的聊天記錄都不要刪!

聊天記錄是非常關鍵的證據鏈,靠聊天記錄可以還原非常多當時事情的真相,在特定的時候甚至可以僅依靠聊天記錄就讓局勢翻盤。

我有乙個朋友,很傻,一陷入愛河就全身心都託付給對方的那種傻,聊天記錄這種東西她從來都沒去存過,她把蘋果7換成蘋果x以後直接就把7給她老媽用了,聊天記錄也沒倒,結果後來和男友分手了以後男友開始瘋狂造謠。

而這時候如果你手裡也有聊天記錄,形勢就大不同了,你錄屏放出未刪改版本的,直接把對方錘到地心了好吧。

還有些人可以心機到什麼程度呢,他在預感要和你分手撕逼的時候就開始做萬全的準備了,他甚至會出其不意的讓你刪他好友或者刪對話方塊好讓聊天記錄消失,所以朋友們,再生氣也不要直接刪好友,請先儲存聊天記錄,萬一這是人渣故意設計好的套路呢?

這個世界很吊詭的,它不會放過任何乙個人,不管是以哪種形式,都是因果報應。還有就是,任何時候自己心裡都要有譜,你可以愛他,但請你,更愛自己。

2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一種嫉妒,你既然已經決定分開了,那就任其自虐吧,侮辱人是不道德的,對自己也沒有什麼好處,何必介意呢。

3樓:占領

首先恭喜你分手分對了,因為有點肚量的人都不會做這種小肚雞腸而且還是讓人不齒的事情。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那是君子所為,而分手後還耍點無賴行經來侮辱前任那就是人渣。所以你跟一人渣計較什麼呢?

難道被狗咬了你還要咬回去?

對這種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敬而遠之,就把他(她)當空氣一樣存在那就好啦。

4樓:馮二二

唉,何必如此呢?心胸要寬一點,就把它當做小丑吧!世界上小丑太多了,不必個個都給他們計較,做好自己,寬恕別人的錯誤吧!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好人好報那是不現實的

5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不要和前任計較;

畢竟愛過,才會如此恨之入骨;

大聲告訴對方,我是你這輩子永遠都得不到的人,以後,你和豬一起結婚吧。

6樓:斐慕桖靜

以後不再搭理他就是了!反正以後和他也沒任何關係啦!你走你的陽光道!我過我的獨木橋!以後互不來往就是了!

7樓:小短髮

如果是因為錢離開你,那你就讓自己變得更好,讓她後悔去

8樓:鶯飛草長雲卷舒

可以無視,嚴重的話也可以報警。

9樓:韭菜王與小蝌蚪

懟回去啊,以牙還牙。**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生活過成他給不了的,高攀不起的。哈哈哈……

11樓:大頭魚小怪該

不用那麼計較的啦,因為都已經過去了,

再想也是沒有用的,就讓她算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懟回去!這麼不要臉的嗎?

分手後前男友用惡狠狠的言語羞辱我,怎麼辦?

13樓:小菜

他心理有疾病,自卑,自我。默默地切斷一切和他的聯絡,換號碼,換qq,一切他能找到你的方式都切斷,別激怒他,遠離。不用計較 ,現實中能避開就避開這種人, 如果可以就找個新男友好好保護守護自己,  如果不想開始新的戀情就好好提公升自己,  珍愛生命, 遠離人渣。

你看過動物世界嗎?如果沒看過你可以偶爾看一次,不帶人類的道德觀去看。動物的世界內,兩個對手相遇時,大戰之前一般都是要恐嚇、咆哮、立毛等一系列動作去鋪墊戰爭。

如果這個時候有一方氣勢弱了,

那一定會遭到對方的攻擊,原因就是動物是害怕強硬的,而欺負弱小的。人其實也一樣,人首先是動物,其次才是人類,那些你越是忍讓,越是給他留情面的人,就越是喜歡攻擊善良的人。

當初分手是前男友提的,但是錯不全在他身上,我也有錯。只是在他提出分手後我也挽回了,可是不管說什麼他都要執意分手,我也同意分手了。可是分手後的第二年他開始和我聯絡,然後會變相地罵我,時而會好好和我說幾句,時而就跟犯病一樣罵我。

有時候他就會說我看不起他,說我賤。其實,在以前我會傷心難過,但是現在覺得在他心裡我是怎樣的乙個人都已經不重要了。前男友現在有女朋友,我曾經也告誡過他,在這樣鬧下去對我們大家都不好,前幾天,前男友又發資訊給我,但我沒理他,然後他又接著發資訊罵我,說我看不起他,說我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小姐,說我是飯桶。

我當時選擇了沉默,我想,對於那樣乙個人過多的去計較只會顯得我比他更沒有素質,所以我告訴他,你想罵什麼就罵吧。說我架子大,看不起人,賤那都不在重要。人活著都是要憑良心的,我覺得我問心無愧,我覺得在我說每一句話或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我都會考慮一下後果。

14樓:逆水適溫

你應該不撕她,也不原諒她。

在談戀愛時還是很不錯的,但是一旦分手了以後就是不讓你好過。戀愛的時候要多甜有多甜,而分開以後恨不得你去死的這種可以理解,畢竟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分手後還不讓前任好過,開始撕前任的,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的前任是多麼的不堪。然而你在撕前任的同時你又有多好呢,同樣的也是不會讓你覺得你好,到頭來兩人都受傷。

我想大家對明星分手中印象最深的就是闞清子這一對了吧。兩人一直堅持,而男方卻沒有打算要結婚的想法,而一直拖著女方。雖然二人在微博上客客氣氣,但是女方的朋友圈也發過話語來表示自己心中的憤恨。

想想也是,面對分手這種情況誰會沒有點想法呢,在一起了那麼多年,到頭來只是你愛過大海,自己想想都覺得可笑的很。其實說實話,不論前任如何你這都是你自己選擇的,沒有人逼迫你,現在毀掉他,那不就是再說你自己的眼光有問題嗎,這不是更讓人看笑話嗎。

分手只能說你們倆個還是不適合,並不是說一定要說出是誰的責任。對於已經過去的愛,最好的做法就是不說話,讓他慢慢過去,給自己和別人留下一些美好。

好聚好散和平分開算是最高的層了,兩個人應該感謝一起走過的路,感謝之前的陪伴,兩人各自生活,互不相欠。糾纏,詆毀,打擾,怨恨這些都沒有,可以自己輕輕鬆鬆的生活,這才是對前任最好的行為。

就此再見,見面還可以微笑點頭離開,這才是最好的。否則以後見面看到了的尷尬也是讓人難以接受的。兩人分開以後就像是朋友一樣,是當對方重新找到幸福時能夠誠心祝福,能夠感恩兩人一起走過的時候,在背後默默保護她。

戀愛是讓人說不准的事情。我相信,每個人都不願意分手,也不願意撕別人,所以做個正直的人,愛情都會到來的。無論如何,都祝願你,能夠找到對的那個她,兩人一起走下去,度過美好的一生。

15樓:永伴他梁

當然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了,他用惡狠狠的言語羞辱你,我認為你應該也還回去。

16樓:

讓他自嗨去吧不用管他講了什麼,權當看了個智障rap就好了,表演完給他鼓鼓掌然後冷笑轉身離開就好了沒有必要傷心。

17樓:英鈞月

能怎麼辦?他是男生,你是女生,你又鬥不過他。你只能是告訴你身邊的人,你們兩個已經分手了,他說的所有話都不能當真。

18樓:隨心所欲

我覺著你不用去在意了,因為你們兩個已經分手了,所以說以後大路朝天,各走一邊,難道狗咬你一**還要反咬過去嗎?

19樓:左白容

你就不要理他了,這種人不值得你去和他說話,如果他惡狠狠的言語羞辱你,你也去羞辱他。

20樓:

還留有他的****?這種沒素質的渣男就該一刀兩斷,別為他的話而戳心窩子,懟回去。

21樓:天津飯

不用管他就好,都分手了已經過去了就不用理他,他這樣做說明他是乙個沒素質的人,何必跟乙個這樣的人計較呢。

22樓:

我覺得如果這你前男友這麼做的話也太過分了,那你就不要給他留情面了,把他的醜事全部說出來。

分手後遭到前任詆毀應該怎麼辦?

23樓:王小娛兒

分手後遭到前任詆毀就要勇敢的懟回去。不過自己要先做到問心無愧,自己心裡有鬼,做什麼都心虛,幹過的事今天沒敗露也會提心吊膽明天會不會被捅出來,這個世界很吊詭的,它不會放過任何乙個人,不管是以哪種形式,都是因果報應。

第一,聊天記錄永遠不要刪。聊天記錄是非常關鍵的證據鏈,靠聊天記錄可以還原非常多當時事情的真相,在特定的時候甚至可以僅依靠聊天記錄就讓局勢翻盤。

還有些人可以心機到什麼程度呢,他在預感要和你分手撕逼的時候就開始做萬全的準備了,他甚至會出其不意的讓你刪他好友或者刪對話方塊好讓聊天記錄消失,所以朋友們,再生氣也不要直接刪好友,請先儲存聊天記錄,萬一這是人渣故意設計好的套路呢?

第二,一切和錢有關的東西你心裡都要有譜。詆毀一般都說啥呢,拜金可以算是出現頻率最高的詞了吧,她天天花我的錢,她和我在一起就是為了叫我給她買東西,她沒主動買過一次單,她就是嫌我窮要去傍大款才分手的。

這種事其實還蠻容易自證清白的,前提是你得問心無愧,我跟你在一起還真就不是為了圖你那點錢,我也給你花過錢,還不少!

第三,別做虧心事。白的可以說成黑的,可它永遠變不成黑的。你沒做過虧心事,任憑他再怎麼能造謠,勞資沒做過,勞資不怕!

只要沒做過,朗朗乾坤,總有方式可以自證清白。談戀愛就好好談,別老想著搞曖昧發展備胎,自己問心無愧,別人怎麼說,還是問心無愧。

24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大部分人都覺得畢竟曾經愛過,她不仁我不能不義。大部分男生可能都不會計較吧,即使壞了在周圍人眼中的形象,被當成渣男也罷,也會選擇沉默不出聲。不過我不是個男生,而是個睚眥必報的小女子,如果有人惡意詆毀我,我也會去維護自己的權益。

讀了不少聖賢書,知道「千里來書只為牆,讓他三尺又何妨」,所以我不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與他撕破臉皮、大吵大鬧,不會歇斯底里、氣急敗壞一定要討個說法。

但是如果這詆毀的程度太過嚴重,比如影響到我正常生活甚至影響到我的家人了,我首先會和他見一面,義正言辭的警告他。若是他執迷不悟,那我可能就要尋求法律幫助了,畢竟法治社會,我乙個老實人,不可能叫人打他一頓在他家門口潑紅油漆吧,況且這也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這件事最忌諱的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詆毀你,你詆毀他,從此兩條臭魚在這個範圍內就出名了。

首先,我會跟我身邊的朋友說出真實情況,至少自己不會孤立無援。而且知道真實情況的人多了,當有流言傳出來時,自然有人幫你澄清。

如果詆毀只是因為鬧一些小情緒,說一些不太好聽的話,那麼大可不必關注。共同走過同一路,分開便是兩世界分手了,你走你的陽光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我們就像陌生人一樣,在這個社會上生存著。

你有你的義務,我有我的權益,如果你危害到我了權益,我會保護我的利益。

有時候有些人不能一直地姑息,不然他會以為你是軟柿子,變本加厲的傷害你,該站出來維護自己的時候一定要勇敢的站出來,不要讓不懷好意的人得逞。

25樓:吳二

分手見人品,好的前任,應該是在分手後銷聲匿跡的人,感情結束了還倒打一耙,置兩個人於尷尬境地的人真的非蠢既壞。但如果在與前任分手之後卻遭到汙衊,我們也要保持冷靜,尋找手中的證據來證明自己的清白,具體有以下幾種方法:

一、利用聊天記錄

聊天記錄是非常關鍵的證據鏈,靠聊天記錄可以還原當時事情的真相,在特定的時候甚至可以依靠聊天記錄就讓局勢翻盤。

我有乙個朋友,很傻,一陷入愛河就全身心都託付給對方的那種傻,聊天記錄這種東西她從來都沒去存過,她把蘋果7換成蘋果x以後直接就把蘋果7給她媽媽用了,聊天記錄也沒有了,結果後來和男友分手以後男友開始瘋狂造謠。

而這時候如果你手裡也有聊天記錄,形勢就大不同了,你錄屏放出未刪改版本的,直接把對方錘到地心。

二、一切和錢有關的東西心裡都要有譜

造謠一般都說什麼呢?拜金可以算是出現頻率最高的詞了吧,」她天天花我的錢」,」她和我在一起就是為了叫我給她買東西」,」她沒主動買過一次單,她就是嫌我窮要去傍大款才分手的「……

這種事其實還挺容易自證清白的,前提是你得問心無愧,我跟你在一起還真不是為了圖你那點錢,我也給你花過錢,還不少!

我另外乙個朋友因為這種事被前任造過謠,她當時談戀愛的時候是真情實感的,男生送她個包她立刻買鞋子手錶地回禮,生怕自己純潔的感情被金錢玷汙了。男生給她買杯奶茶都要發三條朋友圈,更別說包、手鐲之類的禮物了,朋友圈到處曬,自己給男生買的東西卻從來沒曬過。

結果分手之後立刻有人用這點造謠她,說她就是因為錢才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最氣人的是前男友也預設了。

她感覺委屈,特別想還擊,卻找不到什麼有力的證據,畢竟當初那些曬禮物的朋友圈都是她自己發的,她送的東西都被男生拿走了,男生現在又裝聾做啞不出來解釋,那段時間她整個人都瘦脫形了。

現在她給男朋友買什麼禮物都會留著發票和轉賬記錄,朋友圈也很少提到男朋友了。看到這樣的她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心情很複雜。

三、別做虧心事

白的可以說成黑的,可它永遠變不成黑的。

你沒做過虧心事,任憑他再怎麼能造謠,你心裡也有底,我沒做過,我不怕!只要沒做過,朗朗乾坤,總有方式可以自證清白。

談戀愛就好好談,別老想著搞曖昧發展備胎,愛乙個人就好好愛,別總惦記著那些有的沒的、虛的實的,自己問心無愧,別人怎麼說,還是問心無愧。

自己心裡有鬼,做什麼都心虛,幹過的事今天沒敗露也會提心吊膽明天會不會被捅出來,這個世界很吊詭的,它不會放過任何乙個人,不管是以哪種形式,都是因果報應。

最後就是,任何時候自己心裡都要有譜,你可以愛他,但請你,更愛自己。

分手後,你想要挽回前任,怎麼辦,分手後如何挽回前任?

在很多人分手後,都會對上一段感情而戀戀不忘,想要挽回這段感情也不是不可能的。我們經常會看到身邊的戀人朋友們分分合合,所以說一對真正相愛的戀人想要真正的徹底分手並不是那麼容易的。有時候兩個人分開就只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或是一時的衝動,在事後想想都會非常的後悔。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並不是說一分手就會...

分手後怎麼辦,分手後怎麼辦?

可能你正在慢慢的忘記乙個你曾經深愛過的人 在掙扎在痛苦 但是無論怎樣 我們都要開心起來 因為它的開心和痛苦都和你沒有任何的關係了 能夠問他還好嗎 就認為他很好吧 這樣你也會開心寫對不對 任何事情都會好起來的 祝你開心幸福 分手之後,可以傷心難過,但過渡期不能太長,因為這期間是絕佳的學習和工作時間。你...

分手後如何讓前任後悔,分手後怎麼讓前女友後悔?

小菜哦 首先與對方做朋友,再見後再也不見,那是小孩子吵架後的玩法。曾經跟你有過一段深入交往,並瞭解你為人的陌生人並不多,所以他是你備用的最親密的夥伴之一。當你們從朋友變成情侶,又從情侶分手變成朋友的時候,分手只是你們求同存異的分界線,它說明你們兩人有共同吸弓對方的能力,但卻不適合做為情人攜手共度,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