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分手後為什麼總是看他空間,分手後前任總看自己的QQ空間,這是什麼心理呢?

時間 2021-05-04 02:44:05

1樓:渴侯懷芹

和前任分手後為什麼總是看他空間....

想知道他任何訊息,

每天都在看微薄啊,人人啊.空間啊...

其實是他提分手的..唉~~~

看他過的滿好,,這麼快就追女孩子....

我分手半年都沒走出來.....

最直觀的意思就是,捨不得

2樓:寶石王子新

捨不得,放不下,忘不了~也要看對方是什麼意思呀?反正這樣的事是不能夠勉強的,幸福勉強不來。

這樣說吧!不一定要忘,當成美好的記憶,讓時間去沖淡。沒有愛情沒辦法幸福。好合好分才好。

自信可以抵擋一切。做得更優秀,堅信失去你會是對方最大的損失。

怕是真的不合適。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淡定自信才好。戀愛是兩個人的事,這不是乙個人能決定的~幸福是勉強不來的。

戀愛就是相互了解的過程,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前任3不是讓你去回憶前任對你有多好

而是讓你珍惜現在

4樓:寶器愛寶氣

因為那畢竟是你曾經知心的人,雖然分手啦,但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你心裡依然有個她(他)的烙印,曾經有個人在你生活中頻繁的出現,日日夜夜相對而見,而今沒有啦,但在一些不經意間你都難免想到那個人

5樓:羽飛盡了

建議你去看《前任三》

6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他(她)沒你在的日子是不是變挫了

分手後前男友經常看我空間,我聯絡了他一下,他就不看了,為什麼

7樓:戀一生情感少羿

原因如下:

第一,心裡還是有你,但是不敢靠近你,只是想暗中關注著你第二,看你過得是不是更加的慘

總而言之,就是心中有情。至於 你們能不能重新在一起,或者他心裡想著你,為什麼不想主動的找你 也一定有著一些原因的,你可以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雖然分手了,但是很難抹去他和你在一起的記憶,他還沒完全忘掉你,通過看你的空間想知道分手後你過得怎麼樣,很明顯他很難忘記你

9樓:悠夢

只是想看看分手後的你是怎樣的狀態吧,被發現了就停止了窺視

10樓:落葉一九

只是想看看你過的好不好吧!你也不要太過的在意,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就行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你發現了,就不去打擾了,或者說你

12樓:天天快樂塊樂

他心裡應該還有你,放不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你了,就看看,你問他了,

14樓:人生得意

應該是在想辦法引起你的注意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復合呢 但機率不高

分手後前任總看自己的qq空間,這是什麼心理呢?

16樓:裝

分手後前任總是看自己的qq空間是抱著對自己還心存幻想的一種心理,覺得我還有可能跟他復合。

17樓:知哥81918恢骨

去過他一定是還喜歡著自己,因為他不斷地想**自己的qq空間,是想關注自己的動態。

18樓:巫新菱

首先是一種特別難受的心情。接下來是有一種偷偷的感覺。忍不住想要看看他動態。是否還過得好。

19樓:小美

分手後情人總是看自己的qq空間就覺得她這個人特別的**,都已經分手了還來打擾什麼做陌生人,不就好了嘛。

20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之後他總是看自己的一些動態,那肯定就是因為前任還喜歡自己,要麼就是他特別的賤,特別想要關注自己。

21樓:bd小葵

分手後前任總看自己的qq空間是抱著想和自己復合的一種心理,他可能對自己還沒有忘記。

22樓:沉夜孤星

可能前任只是看看自己過得有沒有他好也可能前任還喜歡自己,這都是有可能的,因為每個人想法都是不一樣的。

23樓:燒烤糰子

1.對你念念不忘,2.對你依依不捨,3.對你很是想念,4.可能就想看看你過得比他差。

24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心理是非常的不正常的,既然分手了就不應該讓他看你的qq空間,感覺她還想挽留你。

25樓:你不過一炮灰

有可能是前任的現任在看噢!

26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了吧 或者想知道你怎麼樣 一是關心 一是想知道你過得不好 很開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1.忘不了你2.還是有一點喜歡你,或者懷念以前3.看看你這麼還沒有死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就把關於qq的一起全解除安裝了

前男友分手後,他為什麼還經常進我的空間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經常還進入你的空間,證明他對你還有感情,一時間還未能忘記你,好想看看你的近況。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在想他什麼意思了。你們只是熟悉的陌生人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能還對你很懷念

和前任女友分手了,為什麼每天還來我空間看我?

32樓:猩球崛起中

可能是對你們甜蜜時光的回憶與懷念,也是想知道你最近的狀況,看看你是否過得開心。

可能是她現任男友沒有你溫柔,給不了她呵護,讓她產生落差,所以有點後悔和你分手。

每天都看你空間,她就是想讓你知道,她還愛著你,最起碼心裡還有你。

如果你心裡還愛著她,就抓住這個機會,重新開始追求她〜〜〜〜〜〜〜〜〜因為這是愛的訊號!

33樓:飝飝音畫

這不是很正常嘛? 不要想的太多 。只是進你空間看看你最近的狀況 ,看你找到物件了嗎?

34樓:暮光皓櫻

你弄清楚了她和你分手的原因嗎?她可能是想紀念和你的愛情,或許是不想你們倆變成陌生人。 我建議你們保持普通朋友關係,你最好找她聊一聊。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還想念了,放不下你,想和你和好,就是不好意思開口和你說。明白嗎?

與前男友分手後,明明都把他刪了,結果他老是看我qq空間,啥情況?

36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的qq空間沒有設定許可權。

你和男朋友已經分手了,但是你把他的好友也刪除了,他還是能夠來到你的qq空間。很明顯你qq空間的設定許可權屬於開放所有人,所以你需要設定一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你的qq空間有兩種可能:

第一、他還沒有找到新女友,閒得無聊,處於好奇,來檢視你的情況。

第二,分手了但又後悔,可你又刪了他,他還在關心你,如你還沒有下一任男朋友,想再換回。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們到底什麼矛盾了,可能他根本放不下你,但是又不願意放下尊嚴找你,只好看你空間看你最近怎麼樣。

39樓:寶石王子

分手了~還是關注關心,特別在意。可能捨不得,想挽回吧。

有什麼不滿和誤會,能化解當然好,實在繼續不了~彼此不合適,好合好分~分手了,不愛了,就不要勉強,幸福是勉強不來的。淡定釋然才好~

婚戀就是相互了解的過程,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40樓:雲鼎影視

因為你把他刪了,人家卻沒有把你刪除,或者說人家照樣可以進你的空間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和你的前男友分手了,而且也把他****刪掉了,但是他還是看你的qq空間,說明他還是喜歡你的,還是忘不掉你,還是想看你的動態。

42樓:勤務兵之歌

與前男朋友分手後,他看你空間,有可能是他想與你重歸於好,通過看你空間了解你,也可能只是隨便看看,沒有什麼深意。

43樓:佳瑾之夫

對你放不下,所以才會經常關注你

44樓:ailia宸

可能是還對你念念不忘,總想看看你空間動態,有沒有發什麼資訊,看看有沒有復合的可能,我覺得都是很可能的事情。

45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曾經深愛過所以我覺得他可能是還想看看你最近的動態還對你有一次希望

46樓:智慧型最強大腦

我想他還是沒有把你忘掉。看你的qq空間是想知道你最近有沒有交男朋友。

47樓:快樂天使

真正的愛是一種無法替代的感情,不管有沒有理由,如果這個理由讓你能感受到愛的幸福,也不必耿耿於懷愛的理由了。

48樓:大漠裡有魚

雖然分手了,但是也會好奇前任的生活是什麼樣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這都並不代表啥玩意,他只是隨便地瀏覽一下

男生進~前男友和我分手後,為什麼進我空間?他進我空間看什麼?他是什麼心態?

50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答我兩個問題:

你是否不再對他有感覺了?

1、如果回答是肯定的,那你管他來你空間幹啥,管他是什麼心態,和你有關係嗎?反正你對他都沒感覺了!

2、如果回答是否定的,那麼你這麼在乎他來你空間的心情就很合理,反映出你其實還是很在乎他,希望你倆目前都沒有新物件,不然如果你們想重歸於好必然是出鬧劇!

另外,從男人的角度來講,他進你空間肯定是還在關注你,但不代表就是在乎就是還想和好,也許僅僅就是關注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51樓:噔噔阿里路亞

是你提的分手的話就是捨不得你還想追回你,是他提的分手的話就是看看你最近有沒有男生追

52樓:吳詠吟

反正不是愛,死心吧妹子

5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進空間看看,生活太多小事,這點小事就話費你這番時間你揣摩,是在不值得

分手了為什麼還是會想他,分手後為什麼總是會想起他?

不管你們是為什麼原因分的手,一旦分了手就應該放開,若放不開,證明你心中還裝著對方,剛分手是這樣的,時間久了就慢慢放下了,心裡還想著他說明對他還是有感情的,還有點割捨不斷,讓時間慢慢淡化吧,遇到新的戀愛你就會放下了,慢慢來吧,讓自己充實起來,忙到沒時間想他,若實在放不下,仍然想著他,心裡一直裝著他,就...

分手一段時間後為什麼會很懷念前任?

可能是因為對對方還比較在意吧,心裡面還愛著他,自己還沒有從這份感情之中,走出來。乙個人之所以會有這種感受,無非就是他對對方還是比較在意的,還是愛他的。通常來說,在相愛的時候,如果對方給自己做出承諾的話,自己肯定會覺得遇到了乙個對的人。當他做不到這份承諾的時候,自己會對他非常的失望。分手了之後會這樣子...

分手後為什麼極端,分手後為什麼要挽回愛情

1 自閉,不出門,不見任何人 乙個人在家裡,把門反鎖上,放一些悲傷的 來麻痺自己!這麼做的後果只會讓自己越來越頹廢,別的什麼作用也起不了!然後整個人都充滿了負能量,就算有乙份美好的愛情擺在你面前,恐怕也只能和愛情擦肩而過!2 暴飲暴食或者長時間絕食 分手傷心,但是別傷害身體!為了轉移目標,不停地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