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成熟,重感情,事業型的男人 和他分手了月了 但是有見過三次面,做了以前的事 但是兇希望我是他

時間 2021-05-04 02:44:05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去經營這樣的感情呢?

人的感情也是命中註定的,有時候沒什麼可以多想的,該來的會來,該走的總會走,好好地愛自己,乙個人最不能辜負的人就是自已,除了自已該做的,就好好對自已吧,不要有過高的要求,也許一切就會過得容易一些,自已也會快樂一些。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候愛上別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當乙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乙個人.

愛情總是讓我們期望太多,從遠遠地注視到想全身心地占有.追逐讓我們疲憊.與其糾纏撕裂疼痛,不如遠看微笑,簡單擁抱,到此為止.

學會放棄別拽的太緊了 拽得越緊痛苦的是自己 既然他已經決定了那我們何必去挽留 卑微的去等待呢 不是有句話叫 寧可高傲的活著也不去卑微的戀愛 不如把你對他的感情珍藏 封存或者丟掉 要知道這個世界不公平的就是往往在我們越在乎的事物前我們就越沒價值 也許到他累的時候 會想到你始終是最好的但他錯過了。

本簡訊**於愛情簡訊大全

2樓:

愛了就愛了,何必再想念他,一切都忘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把自己看得高一點,,何必要這樣糟蹋自己呢!他在乎你?在乎你還會跟別的女人和好嗎?

在乎你會很少聯絡你嗎?乙個男人真的珍惜你,怎麼會跟你說:有需要的時候就來找我!

他把自己當什麼了,又把你當什麼了,別傻了,我們女子就是要高傲的活著.......首先只有自己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

4樓:

那是把你當做洩慾工具而已,建議誰都有,誰也會說,問題是你自己會不會那麼做,肯不肯那麼走,誰也不是傻瓜

您好!乙個成熟,重感情,事業型的男人.和他分手了四個月了.但是有見過三次面,做了以前的事.但是希望我是他

5樓:wu情小帥

有時候長痛不如短痛 或許那種痛是傷心刺骨的 但是只有這樣才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做人要懂得放棄可能你以後找到真愛的時候會覺得那時的選擇是對的

毓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他免費的乙個茶杯,喝不喝都一樣,喝的時候肯定要捧起來,不喝的時候管你是碎是冷:)你要主動嘛?找到他的前女友,霸道的告訴她,你們有孩子了!

不離開他,老娘廢了你!不過你太溫柔不是這樣的女人,因此接著短暫幸福長久痛苦吧!要不離開這個城市,從新開始?

你又捨不得溫馨的回憶,那怎麼辦?涼拌?不可能,他需要你的時候你們是熱的,那繼續,更不可能,不花錢免費白送,你願意我還心疼呢!

總是吧,一團麻,你懂嗎?我不懂!估計不懂的時候你就該著懂呢!

你想呢?這不就乙個字嗎?一啥雙雕!

哎,說你不聰明,都不行!

7樓:

如此老道的男人,不是你能左右了的惡

8樓:匿名使用者

呵,這男人是老手,我想是想和你保持著性關係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就徹底,以免傷人傷己。

10樓:珍珍

唉,可憐的女人。竟然還能把這種男人歸類為重感情型。可悲啊。

成熟男人如何看待感情,成熟男人如何看待愛情?

一見郭襄誤此生 一個成熟男人的愛情觀如下 1 金錢 不靠她養 男人成熟,不等於他年紀大。在社會摸滾打爬了這些年,不多不少也有一定積蓄。這就是,他很自豪的經濟實力。所以,談戀愛的時候不一定非要女方有多麼有錢。反正,必須有這個想法 對方不太窮就好,但我絕對不指望她來養我。等著女朋友養的男人,思想很幼稚。...

拜金自戀,重感情,會是同人嗎,拜金自戀,重感情,會是同乙個人嗎?

在現在這個什麼都講究價值的社會裡,拜金現象很正常的。不光光是女生,男生也是,只不過中國傳統觀念裡覺得男生理應保護女生,應該支援她們,而且男生要面子,所以談戀愛的時候都會由男生買單。我覺得女生拜金沒什麼不好的,但是對男生和金錢的態度非常重要。乙個女孩子本來就是弱勢群體,如果沒有足夠的錢支援自己的生活,...

重感情的人是不是長不大,重感情的人是不是都沒有好下場!!!

人,生來就是有感情的動物!不一樣的是,有的人很看重一些感情,有的人卻看得很淡!無論親情 愛情 友情 人,要生活於這個繁雜的社會,必然要和周圍之人有著某種關係,或朋友,或同事,或戀人,或愛人 對於是否看重這些人與你的感情,也要看你怎麼看待。最喜歡看那些心靈雞湯,最常見的一句話就是 重感情的人最容易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