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了有半年了,最近再見到,他看我的眼神特別溫柔,溫柔的要滴出水來了,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5-04 02:44:05

1樓:神傷雲捲

您好,樂意回答您的問題。

聽說過小別勝新歡這句俗話嗎?

半年未見,彼此經歷了不少風雨和坎坷,時間讓心情沉澱,逐漸體會到心底最真切的感受,會明白自己最在乎和想念的是誰,而當你在看到(他)她時,溫柔已是常態,而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他愛你,想要對你好,雙眸自然柔和。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滿意請採納,如有需要可追問,謝謝您的支援~

2樓:尾聲ai**

典型的失去後才知道珍惜,知道你的好了,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了

3樓:在善卷洞舉獎盃的菜苔麥兜

說明你男友心裡還是放不下你,愛乙個人不是深愛,他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4樓:庹貝莉

久違的愛人,今天見到你,我們會在一起嗎你不會離開我了吧!激動啊!

5樓:麗平芋頭

千萬不可自作多情再次被賤踏!

6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腦補能力已經突破天際了

或者他帶美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的吧,深愛過的人哪有那麼容易就能忘記

8樓:森林野狐狸

如果你還喜歡他就給他一次機會吧

9樓:a大神

我看你是太久沒跟人親熱了吧

10樓:陌上君宇

你想多了親,好馬不吃回頭草

11樓:雞毛網

肯定是你當初和他分手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沒有看出這些,想多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當初為什麼要分手。

14樓:阿勒泰嘍

你看到的只是自己感情的倒影,先想想自己怎麼想的

有乙個男同事,只要我說話即使不是和他說話,他就看著我,以前感覺他看我的眼神很溫柔,溫柔的出水那種 60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初戀情人眼裡出現的目光,說明他內心深處很愛你,在乎你,處處看著你在跟別人交流,防止掉鍊子的時候幫你說一句好聽的抬高一下你,這種好男人不能丟,情商高他很在乎你,處處要看見你,智商高他的眼神很溫柔,

16樓:高原飛雪

乙個撩妹高手的神奇之處,乙個眼神就讓你心動不已。冷靜下來,靜觀其變。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很有吸引力,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深深地吸引了他,對你應該有好感,時時關注著你,總想看到你的身影,聽到你的聲音,溫柔的眠神慢慢變了,變得有點急於和你答仙的表情,如果你認為他優秀,可以交往的說,還是多交流為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乙個男同事,你說話她就看著你,並且很溫柔的樣子,他是被你牢牢的吸引了,對你很痴迷,已經被你所折服,如果你也喜歡他他,那就積極回應去交個朋友吧,如果你不喜歡他也不要傷害他,不要回應他的眼神,久而久之他就知難而退了

19樓:slz願得一人心

依我看,他是真的喜歡上你了,愛上你了。總是用柔柔的那種眼神看著你,還總是在別人面前護著你,照顧你的情緒,處處都為你考慮,這就是愛你的表現。如果,你也喜歡他,就給他一些肯定的暗示,遇到乙個真心愛自己的男人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20樓:古難全

他已經看上你了,他無時無刻都在關心你,研究你的一舉一動,就連平時即使不是和他說話,他也看著你,為什麼他以前跟別人說,自己要是沒有把握就不會跟別人表白,說明他現在對自己追你沒把握才沒向你表白的,如果你覺得他可以的話,如果你還沒有男朋友的話。他內心深處很愛你,在乎你,處處看著你在跟別人交流,防止掉鍊子的時候幫你說一句好聽的抬高一下你,這種好男人不能丟,你可以好好地珍惜這乙份緣分,相互之間多一些了解,如果記得可以,他是乙個值得依靠,有責任心,有愛心,有事業心的男人可以跟他相處,性格脾氣是在愛情的路上慢慢磨合的,任何乙份感情事情家庭都需要雙方去經營。

21樓:好子

從你敘述中完全可以說明,你這個男同事是暗戀你。他不自信,自卑。他不敢公開追你向你表白,他先用這樣的舉動試探你。

22樓:貓咪也神棍

這種情況我也碰到過。以前,我對乙個女孩有興趣,就盯著她看,逗逗她。這是乙個想要和你交往的舉動。

如果你不喜歡他,他每次看你時,你就癟癟嘴翻個白眼,如果你對他有些好感,就衝他微微一笑。

23樓:南海的小魚兒

他對你是很有好感的,所以對你很關注,不過呢你其實對他也沒有反感,他特別在意你對他的態度,如果你跟別的同事聊天他會非常在意你的觀點所以就會盯著你看,他看你都已經成為很自然的事了,所以沒有那麼緊張,還有就是如果你也喜歡他那麼就別在抻著了,對他常笑笑他就會明白你的意思,他這個人還是比較內向,不太愛表白,如果你不喜歡他那麼就別關注他了,也省得將來麻煩!祝福你們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愛情開始的前奏,你們之間的磁場發生了感應,並不僅僅是同事之間的關心,問候,如果你對他的感覺也不差,你可以好好地珍惜這乙份緣分,相互之間多一些了解,如果記得可以,他是乙個值得依靠,有責任心,有愛心,有事業心的男人可以跟他相處,性格脾氣是在愛情的路上慢慢磨合的,任何乙份感情事情家庭都需要雙方去經營。當愛情來到我們身邊的時候,都是悄然無息的,希望你好好的珍惜這份感情,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喜歡你吧。時時刻刻的關注你,你的行動,你的說話他都看在心裡。你感覺他的眼神很溫暖,肯定是乙個暖男吧。

如果你對他感興趣,不討厭他的話,趕緊和他去交個朋友吧。不要錯過了哦!

26樓:藍藍的天空

從你說的情況看

你這位男同事對你有好感

但是他不敢跟你表白

自尊心太強

怕被拒絕

他在觀察你的反應

你如果對他也有好感

試著回應一下

看看他的反應

27樓:大梅黎

你說話她就看著你,並且很溫柔的樣子,他是被你牢牢的吸引了,對你很痴迷,已經被你所折服,如果你很看重他,那就趕緊去交個朋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你了。如果你也有那麼一點喜歡,給個暗示,也就是當他注意你時,你嫣然一笑就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答這證明他以喜歡上了你。只是怕你不希歡他。沒末開說。

但他時刻關助著你。那你要是也對他有好感。不防和他提出來。

不好意思就找個人中間給你連繫一下。說開處一處。省的你倆個人都怪累的。

30樓:甘甜甜蜜

所以你到底是迷惑心煩,還是也喜歡上了這個人呢?如果你喜歡上了這個人,那你你可以主動出擊,找機會去測試人家對你的真實想法。你也可以創造兩個人單獨在一起的機會。

探測人家內心的想法。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人沒有感覺,那麼就讓自己忙起來或者忙於其他的事情,不要讓自己心神不安。或者下次警告這個人說不要老是盯著自己看,好沒禮貌哦。

31樓:從天而降乙隻春

他很關注你,對你的一舉一動都很關注,所以他應該是喜歡你的,並且是很喜歡的。你應該也是喜歡他的,只是因為你看不懂他的眼神,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所以你會很緊張。如果你不想主動,你就給他一點你喜歡他的訊號,讓他知道你也喜歡他,讓他對自己有信心有勇氣跟你表白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關注你是母庸置疑的的了,至於說他對你是否有了感情,還早呢,,還要看你這個男同事是否擁有了家庭,以及他的年齡是否是處於那個年齡段,如果他有了家庭,我個人覺得你就不要多想了,她要麼是逗你玩 或者是想發展婚外情找刺激,總之對方有家庭的話,你就要離他遠點,不要去幻想其他的,那不現實 ,如果他是單身而且你倆還很合適,你對他也有好感的話,倒是可以試著發展下去,去了解談一次戀愛的這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事實還要安裝真是情況去改變,改動的供你參考一下希望能夠幫你解惑,並祝你好運

33樓:k良許

這是被你牢牢的吸引了,這是對你痴迷,已經被你所折服,如果你喜歡他,那就趕緊處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同事對你有好感,暫時還沒到追求你的程度;

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就多接觸了解,希望你們能喜結良緣。

跟前男友分手一年了,過後他主動連續我的,他要求見面,然後我考慮了很久和他見面了,然後見面我就看他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還是念念不忘,如果真沒有感情了,就說清楚,該放下就放下,拖著不好,每個人都要有新的開始

36樓:忘吃藥了

男的沒乙個好東西!不管是哪一方,竟然分手了,就不要拖泥帶水,再吃回頭草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 男人對女人就那樣 記憶深刻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愛你。我前女友。寫的字都不捨的甩掉

39樓:水瓶寶貝豬

沒什麼,就是懶的刪,一年了都不來找,現在找來,沒什麼意思,分開就是分開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上過床的,是嗎

41樓:第十二粒塵

分手一年了你到今年二月份還給他發資訊?

和我前男友分手快半年了,但我還是忘不了他,中間我也找過他,他對我很冷淡,語氣也很刻意的疏遠,他要我

42樓:天心風辰

我覺得初戀,是世界是最悲情的一種感情... 因為有初,就會有第二,甚至第三...

初戀,是最悲傷的犧牲品.最美好的時候,都在回憶. 初戀,是衝動,是什麼都不懂,胡亂迷上乙個人,然後,發現對方不是那麼好,又反悔的過程..

勸你別騙自己了,不愛就是不愛了,這還能有假.分開之時起,你們都不可能再約束對方了.停止幻想吧.

尊嚴,比愛情更重要.別讓他煩得永遠都不想再見.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清醒一點好嗎?為什麼非得要這樣的乙個男人呢!難道你就那麼賤嗎?非得追著這個男人不放,世上那麼多好男人,別傻了!他愛你並不會這樣做,放棄吧!不要藕斷絲連這樣吃虧的是你

44樓:sky狂喵

他說沒什麼一定還在乎你,你就用當初他怎麼追你,你就怎麼追他,帶他去你們以前一起去的地方回憶,並對他好一些,如果他是給個好男人一定會與你復合

45樓:百度使用者

感情這種事不能強求,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怎麼想都沒用,你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你不願意放開,就像兩個人在拉皮筋,疼的都是後來放手那個

4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可能了,你要是真的喜歡他就不要去打擾他。

47樓:幽冥恆秋

感情這事兒,切忌藕斷絲連。否則,傷害與被傷害的人都有可能是你自個兒。

4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很難忘記,但是你要學會放手

49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這樣,當初為何放手啊

她和她前男友分手有半年了,她前男友是個老闆,我和那個女孩認識四十天,她說我沒有她前男友對她這麼好

大阿凌啊 放棄吧,意思就是你沒錢 遇到這種女孩你就放棄吧,我也遇到過,拜金女一枚! 北霧南陽 現在先放手吧,很明顯前男友的分量比你重的多,就算答應做你女朋友你也只會是個安慰獎,一直活在前男友的陰影下。至於錢不錢的,如果你覺得她更愛錢,你更喜歡她,那你就加油掙得比她前男友多,到時候你再看。 168瘋狂...

前男友有女朋友了分手半年了雖然已經不怎麼傷心了但心裡還是有他今天看到他和新女友的合照我很

別看了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 但是難過又怎麼樣呢?他也回不來時間也回不去 哭也是你自己的事情 沒有人可憐你 你的失落打動不到他 市晴 既然分手了,就別老想他了。一切隨緣,或者用不了多久,比他更好的男孩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禾禾黍黍 這是一個還沒有放下的表現 徹底斷了吧 人家都開始新的生活了你還在原地觀望幹嘛...

我和前男友分手半年了怎樣才能挽回他

美夢成真 姐勸你一句 別傻了啊妹兒 好男人不是這個樣子的 愛要愛的值得懂嗎? 先搞清楚人家現在的狀況 到底他現在有沒女朋友了 有沒有和其他女生有曖昧 別的犧牲自己來換取愛情這樣不不可取的 最後送你4個大字 順其自然!在我們越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就越沒有價值 宛若雲煙 分手半年了,偶爾會想起你很正常。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