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有段時間了,可還是想他,誰能幫我忘記他啊

時間 2021-10-16 02:52:2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生活,別想太多。人生無常,節哀順變。昨日難補,不累明天。可以歡笑,莫傾悲憐。分手而已,芳草遍天。不要執著,更勿頻亂。幸福何來,唯有知滿。

2樓:

我也失戀了,好幾年的感情,現在剛分手一個多月,心裡也很難受,但是這是過渡期誰也幫不了你,只有自己熬過去才行,最好是轉移注意力,比如工作忙一點,或是玩你玩的遊戲或是看電視劇,熬到很累的時候就睡覺了也沒時間胡思亂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馬上找個男朋友,就把前男友忘掉了。

4樓:文東hui唐寅

忘記只是自欺欺人,何不選擇如何抉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一段感情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進入下一段感情。

6樓:米果媽媽育兒經

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愛。找個比他更好的。如果不行,就去旅行。

7樓:

只有找到新的感情繼託!就會慢慢忘記了!

8樓:s癮迪婭

兩個辦法,時間和新歡。最好就是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慢慢的你會發現就不會有那個精力去想他了。我經歷過的。

9樓:萬寶全書本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前提是那個男人要更愛你!

10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久了,自然會忘記得

11樓:牽珈藍雲

不可能忘記,忘記一個人很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在一起吧,你既然放不下他就說明你還愛著他

13樓:

重新開始一段,或者工作或者去旅遊。

14樓:前宛邇

難忘的。一旦女人認了這個主就很難忘的。因為女人適應了那根大香蕉,

15樓:手機使用者

重心找過一個,或多和朋友在一起

16樓:口

交個新男友,就不想他了

和前男友分手三年了,但還是總想著他怎麼辦?

17樓:

1.初戀永遠是值得紀念和尊重的。

2.你的心情可以理解。

3.掛念的人你並不討厭他,但他並不適合與你廝守。

4.一種緣份盡了,是另一種緣份的開始。

5.在心裡,別說。

6.珍惜現在,讓愛繼續。祝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對比就沒傷害,因為你之後的男友都不如初戀,所以你會懷念。

19樓:傷心√冰男人

呵呵復~我們是同樣的經歷~不同的制是~我4年~是男性。

但這4年~讓我成長很多~可惜你好像沒有怎麼長大~

你前男友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們彼此處於無壓力狀態~也就是說~每天除了在一起扯閒篇,就是ooxx。沒有生活的壓力,更沒有因為年齡到了要結婚而產生的煩惱、男人在沒有工作壓力的時候~總是會想方設法哄女孩子開心。順從你,哄你。

可真到結婚時,男人不想欺騙女人,因為他想讓你及早的看到,男人的本性,男人毛病。以免結婚後再感覺不合適。

所以現在的戀愛~才是真正要考慮結婚的戀愛,事情往往就是這樣,真話是那麼逆耳,現實是那麼醜陋。

所以現在你應該好好考慮,有什麼心理不舒服就趁早說。有什麼事情想作就趁早作,別等到結婚後再作,那就晚了。

給不了你什麼建設性的意見,自己的事情應當從自身利益出發,合適就好好過,不合適就早點分,不要優柔寡斷,以免婚後害人害己。

祝你幸福。

20樓:老萬有招

我這裡有想對bai你說的,與前

du男友的三年感情固然懷念zhi和捨不得dao,但是那隻能說是美版好的記憶而不能去擾亂

權了他的生活節奏;再一個就是,你現在的男朋友無論在別人眼裡多麼優秀,只要他現在敢動手打你,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女孩沒必要每時每刻都掛有有男友的招牌,但是要找就找一個能夠愛惜自己的男朋友

21樓:一笑二笑三笑

算了,三年了,誰能擔保沒變呢??真愛最多隻有18到30個月的壽命,更何況你們都分開三年了。

22樓:

我這裡有想對你說的,與前男友的三年感情固然懷念和捨不得,但是那隻能說是美好的記憶而不能去擾亂了他的生活節奏;再一個就是,你現在的男朋友無論在別人眼裡多麼優秀,只要他現在敢動手打你,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女孩沒必要每時每刻都掛有有男友的招牌,但是要找就找一個能夠愛惜自己的男朋友

23樓:上春兒

幸福的東西容易流逝。沒有人會去珍惜!趕快去追回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婚姻通常就不是一回事。

25樓:_未成娘

女人總是一往情深……

26樓:南灣不秋

我能說樓主,我現在在的狀態和你一樣麼?一樓說得對,男的打你一次就有第二次,打女生的男人都是畜牲,這種人趁早。我的前女友,哎。

不說了,在心裡,美好的回憶只是回憶。這不昨晚剛夢見她,沒有徵兆的分手,自己還不夠優秀,對她好,又有何用。

為什麼我和前男友分手5個月了?我卻還是很想他?我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忘記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或者把心思都放到工作上就會好點,既然分開了就要學著慢慢放下了

28樓:不想再看舊傷痕

忘掉一段戀情的最好辦法是,開始下一段戀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某些方面征服你啦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現在還是不到時候。你自己有意識的不要去想。廣泛培養自己的興趣,投入其中,會有助於你忘記往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人容易。忘掉一個人最難

32樓:歪好歪號

還愛著,再遇到個讓自己愛的人

和前男友分手3年了,但我還是忘不了他,我應該怎麼忘記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成為朋友因為彼此沒有相愛過;分手後仍把對方當作朋友,因為還想關心對方;分手了不能成為朋友,因為您的心是真的受傷了!

您好樓主!我也是一個被最愛的男人傷得最深的女人!我們大學就相愛並同居了,可是畢業後工作因我要常出差的原因他和師妹好上了,後來和我分手了。

雖然分手至今已三年有餘,而我還是單身貴族,可是我仍然不能把他忘記。每天都會觀注他的部落格和懷念曾經的時光。最近我知道師妹把他甩了,我一直都在等這一天,等他被最愛最珍惜的人甩了,讓他親自品嚐清楚他當初帶給我的折磨,當知道他的傷心,我的心又軟了。

最近我又知道他又戀愛了,有新女人,天啊,他分手才幾天?女人就是這樣,永遠不會比男人更快忘記愛過的人。

要知道男人一旦變了心就像變了一個人。不管我們還是否愛他們,還是恨他們,都不再重要了,因愛成恨,是愛也是恨啊!

我們只能做的是好好過自己的生活,要活得比他好!這樣的男人是不會有好的婚姻結果的!

要知道在愛的國度裡,沒有誰對和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我們都要好好的愛自己,孝順父母,相信自己的感覺,喜歡自己的人生!

最後祝你得到幸福婚姻!

34樓:鮑帥佳人

人們都說時間是**傷口的良藥,可現實卻十分苛刻。如果你真的愛過一個人,那麼即便過了一百年,你也許還是無法忘記。我覺得要想走出他的世界,你就必須創造一個新的世界,一個屬於你和另外一個人的二人世界,也許當你在一心一意忙著建立這個新世界的時候,你就會慢慢忘記曾經讓你受傷的他,同時,你們的新世界會讓你知道,原來沒有他,你還是會更加幸福的生活

3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始,找一個更好的.

36樓:你猜丶第三年

只能說你不夠理性,所以難以割捨。每個人都一樣 都有情感。忘不了,只是時間不夠久或者新歡不夠好

37樓:粉紅小

我跟你好像,只是我是男的。前段時間我突然從廣州跑回廣西給了她個意外的問候,你很驚訝我會找她,我們聊了好多,最後交換了新手機號碼,我現在有空就打**跟她聊,她也很樂意,我想一直這樣下去,不要捅破這張紙。我也建議你給他一個意外的問候說不定他也在想你不想打擾你罷了。

38樓:淡漠楊

只要是認識的人,永遠都不會忘記,任何一個提示都是可以記起來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忘記的,開始新的感情

40樓:我的愛專櫃

買幾件衣服鞋子來穿!自信加起來!有了自信心就會新開始

41樓:情終帶幻丶

找個新男朋友重新開始~

42樓:皇盛運

食安眠藥,或想象和它完事後的醜陋邪相!

43樓:匿名使用者

在找一個新的男朋友,慢慢的就會淡了,那是忘不掉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家想法都差不多 重要的是轉移注意力 把心思投入工作或學習中 要麼從新來過

分手很久了!自己用了很多辦法想去忘記他,但是最後發現自己還是忘不了,在過幾天就他生日了,我心裡很... 20

45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一定要忘,做朋友也行啊,沒有那麼尷尬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是這樣,不一定送禮物才能讓他想起你,突然送禮物反而讓他覺得很突然,不知怎樣會你,你可以發一條祝福的簡訊給他,再看看他的反應,再約他出來慶祝。既然想見他就去見見他吧,無論結果怎樣,都比現在好

47樓:

你真愛他,就放手,對你對他都好

48樓:qq鐳

給你一輩子你也忘不來麼

求大神支招,我和前男友分手一段時間了,但是還想和他在一起,我要怎麼才能重新開始追到他,不管他還喜歡

一步 先直接了當的把你現在的這種想法和意願表達給他,給他說明白,讓他知道,看他有什麼反應。二步 看具體情況,只要他不是很絕決的那種,就有下文。如果是特決絕,我想也大不必自討沒趣。三步 在有戲的前提下,坦誠自己曾經的不對之處,但不能毫無底線,畢竟情感的事一個巴掌拍不響。再從朋友的層面慢慢交往,切忌死纏...

分手一段時間不聯絡,從哪些方面看出前男友想復合,他是個死要面子的人,什麼事一般是打死

看他是不是還繼續關心你啊,或者找你聊天。可以從談話中了解到 你多壞我便多怪 這樣的等等不來,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夏崢嶸 如果不打 給你就說明沒戲了 蘇小天 搞一次聚會,叫朋友叫上他一起。如果他還想上你證明還有戲 跟前男友分手了一段時間後想要復合 他說想彼此都冷靜一段時間再說 讓我不要再聯絡他了 ca...

為什麼前男友在分手一段時間後突然消失了

春吻熱雨 個人認為他心裡還是很喜歡 很愛你的。就 是因為分手對他的傷害太大了,他承受不了,所以他選擇了逃避。 如果你們分手了,就不要在插手他的生活,不然你們的生活一定都會邊亂了,這是我的忠言,可能聽起來有些不盡人情,但也是事實 一個杯子兩滴水 那就與你無關了啊 還是你也放不下他 既然放棄就瀟灑點 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