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是在哪個省的

時間 2021-10-16 02:53:24

1樓:會說金融

五指山是海南島第一高的山脈。它位於海南島的中部,因峰巒起伏形似五隻手指而得名。 [1] 五指山是海南島的象徵,也是中國名山之一,被國際旅遊組織列為a級旅遊點。

五指山的最高峰是二指,海拔1867公尺。五指山是海南島的象徵,也是中國名山之一,被國際旅遊組織列為a級旅遊點。五指山位於海南島中部,峰巒起伏成鋸齒狀,形似五指,故得名。

五指山區遍布熱帶原始森林,層層疊疊,逶迤不盡。海南主要的江河皆從此地發源,山光水色交相輝映,構成奇特瑰麗的風光。五指山林區是乙個蘊藏著無數百年不朽良樹的綠色寶庫。

五指山曾經是中國紅軍在海南的根據地。著名的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的故事背景就是海南,其中不乏以五指山區為背景的情節。黎族民歌《五指山歌》 更是唱出黎族人民與紅軍戰士的軍民魚水情。

2樓:眾泰

廣西桂林陽朔縣也有五指山,非常有名,「桂林山水甲天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五指山位於海南省中部,海拔1800多公尺……

五指山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五指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五指山市位於海南島中南部腹地,是海南第一高山,是海南島的象徵,也是我國名山之一,被國際旅遊組織列為a級旅遊點。民間對五指山讚美,流傳著這麼一句話 不到五指山,不算到海南。五指山該山位於海南島中部,峰巒起伏成鋸齒狀,形似五指,故得名。五指山區遍布熱帶原始森林,層層疊疊,逶迤不盡。海南主要的江河皆從此地...

五指山仙人掌可以剪枝種植嗎,仙人掌五指山剪枝栽培需要在水中浸泡生根嗎?還是直接栽土裡?

仙人掌 學名 opuntia stricta haw.haw.var.dillenii ker gawl.benson 是仙人掌屬的一種植物。別名仙巴掌 觀音掌 霸王 火掌等,為仙人掌科植物。仙人掌為叢生肉質灌木,上部分枝寬倒卵形 倒卵狀橢圓形或近圓形 花輻狀,花托倒卵形 種子多數扁圓形,邊緣稍不規...

五指山離三亞多遠,從三亞到五指山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2.4公里 起點 五指山國家級自然保.1.五指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後方轉彎2 行駛230米,左轉 3 行駛10米,右轉 4 行駛330米,直行進入五指山路 2.沿五指山路行駛4.0公里,直行進入x5903.沿x590行駛23.9公里,過右側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