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在五指山下吃的是什麼,孫悟空被壓在五行山下,吃的是什麼?喝的是什麼?

時間 2021-10-18 08:28:39

1樓:傲天海閣

如來給孫悟空吃的是銅丸鐵汁,孫悟空吃了太上老君所有的九轉金丹,每顆都可活人成仙。玉帝行極刑神火燒之,神雷鍛之,又在煉丹爐裡煉足七七四十九天,已經是五行金剛不壞。如果放任下去這些丹藥的能量足以催出乙個大羅金仙的孫悟空(觀世音,降龍羅漢都是大羅金仙)~所以如來利用銅丸鐵汁封固孫悟空經絡血脈。

讓金丹仙酒的藥力不能揮發出來~久而久之就凝固了~否則乙個大羅金仙還取什麼經啊。十萬天兵,李靖,哪吒,戰神楊戩 這麼強的人物都沒降住孫悟空。怎麼到了西天路上隨便乙個妖怪就弄的孫悟空求爺爺告奶奶的~到處求人~明顯是實力倒退了~

孫悟空被壓在五行山下,吃的是什麼?喝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原著中確實有3樓那些話,但是在後面也有這樣一段,豬八戒由於餓了,然後孫悟空說我老孫在五行山下五百年都不成吃過東西(大致就是這意思,具體是**那段也忘了,反正你按順序看一定有這段)

3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是風,喝的是雨。五百年的風雨 成就了一代猴王!

4樓:

吃鐵丸子喝熔化的銅汁

5樓:獨一無二的瑾

原著:如來即辭了玉帝眾神,與二尊者出天門之外,又發乙個慈悲心,唸動真言咒語,將五行山召一尊土地神祗,會同五方揭諦,居住此山監押。但他飢時,與他鐵丸子吃;渴時,與他溶化的銅汁飲。

吃的是鐵丸子、喝的是銅汁

6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是路人經過時給他的食物水果,喝的是無根水

請問孫悟空當年被如來佛祖壓在五指山下五百年 他的吃喝拉撒是怎麼解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吸收天地靈氣日月精華,由於是純粹的靈氣,所以並不會產生雜質,所以也不會拉撒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年孫悟空是被壓在五指山下!但不只露了個頭!而是只壓了個頭!所以可以拉屎!吃?因為悟空是石猴!所以就吃石頭嘍!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它帶了一顆仙桃, 吃完後把桃子種在旁邊, 用便便養桃子 , 桃子長出來了 ,吃完又拉便便, 周而復始 別說500年 5000又何妨呀

孫悟空在五指山下五百年領悟了什麼道理?

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不是沒想過越獄,越獄的動作可能做了幾年 幾十年,最後發現是徒勞的,他始終不能逃離這座五指山。越獄計畫失敗之後,心裡只剩無盡的空虛,這個時候最渴望的是希望有人來探監。始終認為當時被壓在山下的本就不是孫悟空,或者說不是大鬧天宮的那位,唐老大從山下放出的不過是飼養在山下的傀儡罷了,真...

孫悟空被壓在五行山下時說被如來騙了是什麼意思?怎麼騙他了

他不相信自己沒飛出如來的手心,認為如來是利用未卜先知的法術,預先算到自己會在擎天柱下 以及寫字,然後自己在自己的手指上copy了一份來騙他。所以孫悟空說要回去再看個清楚。然而如來沒給他這個機會,直接把他壓到山底下了。這時孫當然有理由相信如來是不敢與他去天邊求證,才促然發難的。所以他說被騙,是說如來借...

孫悟空被壓在五行山下的時候,為什麼路人還能從這裡經過

希希八卦 眾所周知,如來與孫悟空進行了一場賭鬥,猴子輸了被如來一巴掌按在五行山下,為防止猴子逃跑,如來又吩咐手下將一張六字真言的帖子貼在五行山山頂處,嚴格意義來說,束縛住孫悟空的是那張六字真言的帖子,因為以猴子的實力,他是可以掀翻五行山的。孫悟空為了防止孫悟空逃脫,如來讓五方揭諦會同五行山山神聯合看...